女生節怎麼過好呢,女生節怎麼過?有什麼好的主意嗎

時間 2022-08-20 2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我out了。沒有聽說過你說的女生節。不過可以幫你出一點小建議。

第乙個是地點,可以是教室,也可以是某個同學的家,還可以是飯店,或者ktv. 如果你們班的女生比較溫和可以選擇在,教室一模擬較神聖的地方(開個玩笑) 其次是人員,都叫哪些同學,可以選擇叫上老師或不叫,根據老師的性情決定,畢竟太嚴格的老師會讓你們很拘束。然後是主題,可以根據你說的那個女生節來定。

因為你跟同學們組織時要有個題目嗎。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去滑雪,個人推見,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運動專案。會有個每好的回憶。

畢竟現在是冬天可以進行的活動畢竟是有限的。

小遊戲的話,那就要看具體的場所了,畢竟有的地方不是很方便,大家可以一起玩接歌的遊戲,或放著**搶椅子,就是如果5個人玩搶四個椅子,乙個人喊停,每搶到的就下去依此類推4搶三......最後獲勝的可以送給他/她乙個小禮物。

因為對你所說的節日和你們的年齡不太了解,就建議到這。如果需要幫助,可以提供更詳細的資訊,我會努力為你想個好主意讓你們能快樂過這個節日。

希望你開心

2樓:賓鸞

找男生的頭,讓他們慶祝你們,到時就等待驚喜吧,

女生節怎麼過好呢?

3樓:劍心果融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我out了。沒有聽說過你說的女生節。不過可以幫你出一點小建議。第乙個是地點,可以是教室,也可以是某個同學的家,還可以是飯店,或者ktv.

如果你們班的女生比較溫和可以選擇在,教室一模擬較神聖的地方(開個玩笑)

其次是人員,都叫哪些同學,可以選擇叫上老師或不叫,根據老師的性情決定,畢竟太嚴格的老師會讓你們很拘束。然後是主題,可以根據你說的那個女生節來定。因為你跟同學們組織時要有個題目嗎。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去滑雪,個人推見,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運動專案。會有個每好的回憶。畢竟現在是冬天可以進行的活動畢竟是有限的。

小遊戲的話,那就要看具體的場所了,畢竟有的地方不是很方便,大家可以一起玩接歌的遊戲,或放著**搶椅子,就是如果5個人玩搶四個椅子,乙個人喊停,每搶到的就下去依此類推4搶三......最後獲勝的可以送給他/她乙個小禮物。

因為對你所說的節日和你們的年齡不太了解,就建議到這。如果需要幫助,可以提供更詳細的資訊,我會努力為你想個好主意讓你們能快樂過這個節日。

希望你開心

4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其實怎麼過全在個人,去做spa也好,去看場電影也行,或者跟朋友去唱ktv,無論做什麼只要開心就行了。千萬不要把過節的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花錢就花錢,不管平時怎麼樣,就當一天女皇吧,好好休閒一下吧。

女生節怎麼過?有什麼好的主意嗎?

5樓:掌惜苼

女生嘛!喜歡好玩、神秘、星期的東東哦!我想你就做個乖乖的東東,像可愛的小貓小狗,大眼睛的小嬰兒,乖乖的彌耶、亞夢等日本動漫的女主人公,你要做乙個大一點的,有立體感的,自己塗色,不要太噁心的,要最可愛的!

然後代表四個男生,為她們獻上誠摯的祝福!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花太多錢 我覺得開心點 充實點就好 自個組織個活動啊什麼的都行

怎麼過女生節

女生節,應該怎麼搞?超高分(200分)

大學裡女生節怎麼過

7樓:向陽清香木

可以自己班級組織活動。晚會,也可以組織自己年級的開晚會,男女生聯誼,學校學生會也會舉辦活動

8樓:奈何爾

要看學校的,一般是文化氛圍活潑的學校在過。又分社團,班級,是比較小型的活動

9樓:月光株

沒有什麼特別的,可以寢室裡同學出去聚餐,或者長k或者學校有演出

女生節祝福語,女生節祝福簡訊,女生節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現在你知道什麼叫書要用時方恨少了吧,呵呵,假如你說的太好別人估計不相信這話是你說的,假如你說的太爛,估計沒面子,呵呵,我這不是打擊你,來我幫你說句吧 今天是女生節,我向班上女生說聲節日快樂,雖然話不多,但是包含了我的千言萬語.呵呵,試試吧 伊諦雅 直接祝她們快樂,最好準備一些小禮物,那就萬事ok啦。...

女生節搞什麼活動好,女生節可以搞哪些活動

1。出來吃飯,做用嘴傳紙牌遊戲 2。唱歌 3。分組,找地方做遊戲,聯歡 4。讓女生必須找一個男生,做一天的男女朋友 5.全班男生向女生獻歌,祝女生們 女生節 快樂。6 踩汽球遊戲。7 吃節日蛋糕,合唱一首有紀念意義的歌曲。8 最後互贈卡片。之類的紀念。1 男生代表向全體女生贈送禮物。2 準備一個小小...

今天是女生節,送什麼給女友呢,今天是女生節嗎?該不該發什麼資訊對女朋友說些什麼話

西西里麵條 隨便送因為你是她的 她會認為有你就夠 所以不管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如果非要選擇的話 裝飾品還是蠻不錯的 送花給她是最好的。有人誰送花太土,但問全世界的女人,有誰部喜歡花嗎? 什麼破女生節啊 別搭理她 一個沒有暱稱的人 送項鍊吧,看你是幾歲,沒什麼經濟就送些實用的,這要因人而異,如果你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