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都是你是什麼意思,往後餘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0 06:05:08

1樓:大陶學長

往後餘生都是你。這不只是一句簡單浪漫的承諾,更是乙份為愛而行的力量。我和你,是世界上最平凡的一對夫妻,相互陪伴,相互照顧,用最普通的方式,抒寫最長情的告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相愛的兩個人相伴到老,即便我滿臉皺紋,步子艱難,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陪你一起慢慢變老,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忠於人品。餘生,很長,想與你白頭偕老;餘生,很長,望你早日來到。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惟願,是你。

2樓:dazhou粥

往後餘生都是你的意思就是人生剩下來的的日子每天都會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度過,早晨是你,傍晚也是你,深夜還是你。這句話代表的是想和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的意思。

往後餘生是什麼意思

3樓:撰年

意思是從今以後剩下的人生。

一般用在情感抒發時,例如情人之間的山盟海誓,或者可以是用來形容人與人之間十分深厚的情誼,往後餘生都是你。

擴充套件資料:往後餘生也是最近十分火的一首歌曲,其中的歌詞: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貧是你,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

就可以很形象地解釋往後餘生的意思,就是我從今往後直到死的所有時光,不管風雪(即坎坷)也和你在一起,平淡也和你在一起,貧窮也和你在一起,富貴也和你在一起。你是我心底最溫柔的地方,在我眼中只有你。

這顯然是情人之間最熾熱的情話,也可以是世間最美麗、最令人憧憬的愛情。

《往後餘生》歌詞:

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

你總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往事匆匆

你總會被感動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冬雪是你

春花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黃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4樓:陳妥星

這個簡單意思是以後剩餘的日子,一般用於人悲涼的時候,發出的感慨

5樓:東方聞樓

(1)意思:以後,及更後的晚年

(2)《往後餘生》民謠歌手何小渝的首張個人**《餘生》中的單曲。

注:往後:以後

餘生:指晚年

往後餘生都是你依舊還是那個我是什麼意思?

6樓:為你執著

我往後餘生都是你,依舊還是那個我,意思就是說他還是喜歡你的那個他,他對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7樓:**張老師

往後餘生都是你,也就是說往後的生活當中只有你依舊還是那個我,說明經過長時間我們的感情是不變的,我永遠是我,你還是你

8樓:秋梵爾柳

那也就是說,嗯,雖然時間在變,但是你一直在我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往後餘生我的心裡面都是你,而我已經是那個你心目中的我

有人發「願我的餘生都是你」是什麼意思

10樓:文小快

喜歡你唄。不過這種東西看看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明確的表態了,只看你的回應了

12樓:神舟密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是這樣的,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提問可是在一起那麼久 他就牽過我手一次 我根本就感覺不到愛

回答你要的和他要的大約不太一樣,他年齡也相對大了

提問他夜場股東 哪有什麼他不懂的別的情侶吃飯啊 逛街都很恩愛 我們卻沒有 過節的時候 送我禮物 和浪漫 比別的男人有浪漫

回答夜場股東啊,姐妹你要考慮一下啦

提問對啊 但是他給足了我安全感 他工資都放我這裡的。同居第三天他自願給我放的 從來不擔心他亂來

回答光是工資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但是能讓你管錢說明他已經把你當信任的人了。

提問一天工資2-4千 日結的 都放我這裡的 還不算每個月分紅

回答這麼多,非常不錯的

提問對啊 可是我感覺不到愛啊 這樣的像兩個普通朋友一樣 出門的時候

回答他把你當成家人了,你要的是生活的驚喜和樂趣

提問因為本來就是不想乙個人 才談戀愛。結果出門了 還是就跟我比我單身的時候身邊多了乙個男的 那跟單身有啥區別

回答你要的是戀愛的事,做各種各樣的事,而他就不一樣了,只是為了能有另一半。

更多11條

13樓:仰望46度天空

就是過過嘴癮而已,不要想太多

「那時遇見你,往後餘生都是你」這句話用六個字概括是什麼意思?

14樓:書書鈺

有首歌叫往後餘生,這算是一種浪漫的告白吧,意思是對方在跟你委婉流行浪漫的告白。如果兩個人兩情相悅,打算步入婚姻殿堂,還可以說「餘生,請多指教」6個字噢

15樓:家邦

如果用六高概括可以用「此生以身相許」。

16樓:綠豆花開

一眼萬年。這是碰到了一見鐘情的愛情,碰到了合適的人。希望能夠和他攜手共度白頭。這就是一句海誓山盟的話吧!

17樓:理谷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自從遇見你之後,就決定了這一輩子都是你了

18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一見鐘情,再見終身啊!

往後餘生我只要你什麼意思?

19樓:艾草小魚

意思是往後餘生,她只愛你一人,他想跟你一起走過漫漫時光,然後白頭偕

所以說往後餘生只此一人,就是你。

20樓:淡秋露

往後餘生都是你 ,往後餘生都只想和你在一起 表白

21樓:德千柳

應該是在表白。表達自己認準你了,在以後的生命中只想擁有你過一輩子。

感覺就是表達自己愛意滿滿,只愛你乙個。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貧是你,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

22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貧是你,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的意思是:在我餘後的所有時光,不管風雪(即坎坷)也和你在一起,平淡也和你在一起,貧窮也和你在一起,富貴也和你在一起。

我心底的溫柔都給你,在我眼中就只有你。

這句出自歌曲《往後餘生》,《往後餘生》歌手馬良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18-5-16,人生總是充滿了驚喜和失落,有恰到好處的遇見,也有撕心裂肺的懷念,但時間總是向前,沒有一絲可憐,不論劇終還是待續,願你都能以夢為馬,不負此生。

23樓:陳晨

往後餘生,就是在剩餘的生命裡,不管日子過的好和壞,過得很艱難的時候眼裡容下的是你,過得平淡無奇,日子過得清貧,還是希望能陪伴你,就算過得榮華富貴身邊的人依然是你,,,

24樓:絲愁緒夢

你好這段話明顯是表白的或者情話啦。

就是我從今往後直到死的所有時光,不管風雪(即坎坷)也和你在一起,平淡也和你在一起,貧窮也和你在一起,富貴也和你在一起。你是我心底最溫柔的地方,在我眼中只有你。

25樓:冷冕男

往後的日子裡,

風雪和你一起 平淡和你一起;

清貧和你一起;榮華富貴和你一起;

心底的溫柔留給你,

目光看向的也是你;

這本是歌詞來自《往後餘生》

女生對你說這些話,那就表示你是她最意外的勇敢。

加油!別辜負了人家的一腔孤勇。

26樓:名字叫小新都搶

直接回他:海上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 。雖然不是原版張愛玲的原話但是十分對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以後的意思,由此判斷主人翁很可能曾經有過一段不美好記憶,可以是婚姻或戀情,因為現在找到了愛情,才有了以後。餘生,就是剩下的歲月了。後面那幾句意思就是說,我是你的人了,不管以後過的什麼樣的日子,都要你一起混到老了。

28樓:獨立而美好

感覺這個人的心裡離不開乙個人,風雪,平淡,清貧,榮華都是因為這個人就是這麼個意思

29樓:寵魅

這是歌詞沒錯呀,有什麼問題嗎

30樓:覃昌娟

額,我看到今天剛好這句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餘生都是你老公我愛你。

32樓:仨級公務員

乙個女性朋友叫我認真聽、好好聽這首歌,她說很好聽。幾個意思?

33樓:薛口噴人

額鑑於你們已經在一起了,那應該是算作情話的。但在《往後餘生》裡,這段歌詞明顯是不能與另一人在一起而有的內心獨白,是說我們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我心裡一直有你,四季、目光所致、傷心快樂、清貧或富裕我都不會因為和另一人過餘生或獨自生活而忘記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懷疑你的情商哇…

35樓:披薩披披薩

表白個屁,這段歌詞明明是分手後念念不忘,餘生的想念,住在心底最深的那個人,風雪會想到他,不管是過的平淡富裕都離不開他,都會去想他,目光所看到的的地方都是那個人。

36樓:上品寒士丶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如傲梅寒柳

平淡是你,似潺潺入洲

清貧是你,以古樹新藤

榮華是你;若小榭說愁

37樓:cnmd劉強東

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伴餘生,演唱:朱習愛,雨打寒落,忘了信守彼此還要相守,望著你走,看不到的下乙個街口,這是你何時離開以後,我愛你,卻不敢擁抱熾熱的夢,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我愛你,卻不敢擁抱冰冷的傷,往後餘生、清貧是你、榮華是你,無論是塵埃落定,還是浪打石穿,塵封的愛、來生不悔,相伴餘生。

39樓:摩羯蘆葦微微

《往後餘生》的創作靈感**於他在2023年7月偶然看到的一段話:「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何小渝在深夜路過那條熟悉的街道時,偶然間與一對爭吵中的戀人相遇。

他看見人們為了愛情,卑微乞求的樣子,不由感嘆:「餘生、漫漫長路,有些人終其一生都在追尋虛無縹緲的迷途微光。餘生很長,何必慌張。」

40樓:感性的嗚嗚啦

這是歌曲《往後餘生》中的歌詞,版本馬良

41樓:m冉歐尼

一首歌,往後餘生--馬良。

42樓:匿名使用者

恨的是你;噁心的是你;惦記著是你;迷茫的是你;注孤生是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在我餘後的所有時光,不管風雪(即坎坷)也和你在一起,平淡也和你在一起,貧窮也和你在一起,富貴也和你在一起。我心底的溫柔都給你,在我眼中就只有你。

參考資料:往後餘生

詞:馬良

曲:馬良

編曲:郭揚、周成

歌詞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

你總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往事匆匆

你總會被感動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冬雪是你

春花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黃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往後餘生》由馬良作詞,馬良演唱,新**《往後餘生》收錄了同名主打《往後餘生》、《醒著醉》等十首經典曲目。從新**整體製作和成品品質上來講,此次馬良表現的更加成熟,新**在馬良深情的演繹之下,得到了眾多歌迷和樂評人的好評。並且這張**從詞曲創作到後期縮混,均能算得上高品質、高追求,如此高規格的**作品必定能夠稱得上經典。

44樓:小不點

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要和對方在一起。這幾句話出自一首歌曲。如下:

歌詞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

你總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往事匆匆

你總會被感動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冬雪是你

春花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黃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擴充套件資料

《往後餘生》歌手馬良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18-5-16《往後餘生》的創作靈感**於他在2023年7月偶然看到的一段話:"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何小渝在深夜路過那條熟悉的街道時,偶然間與一對爭吵中的戀人相遇。

在這首歌的後面,他寫了一段與開頭極其矛盾的話:"可是我很像他們,也渴望迷途微光……"被問及緣由時,他笑著稱:"在虛偽的面孔下,每個人都是卑微的人,尤其是面對愛情的時候"。

他將所有的感悟濃縮於字裡行間,用簡單的旋律,創作出了這首能觸及人們內心深處的歌曲。

往後餘生,陪伴你的是什麼,往後餘生什麼意思?

從昊然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歡樂和煩惱,成功和失敗。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全部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的,要看自己怎樣調整好心態,健康快樂每一天! 陪伴自己的只能是老伴了,兒女是沒時間陪伴我們的,畢竟他們要工作生活壓力也很大。我們為此也要體諒他們。 海棠 有很多很多,就看你怎麼選擇了,家人就是最好的陪伴,有...

往後餘生什麼意思,往後餘生,不在將就。是什麼意思?

往後餘生,就是說以後剩下的人生。相關詞語 劫後餘生。成語 劫後餘生 拼音 ji h u y sh ng 解釋 劫 災難 餘生 僥倖保全的生命。經歷災難以後倖存下來的生命。出處 清 丘逢甲 嶺雲海日樓詩鈔 歸飛越鳥戀南枝,劫後餘生嘆數奇。舉例造句 和這季節極不相稱的是,我的心境總有一種 劫後餘生 的悲...

往後餘生,且行且珍惜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小小豆丁媽咪 意思就是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能夠珍惜在一起的機會,好好度過這一生。 羈旅驛路 這一生我只願不甘於平凡,在平凡的生活中作出不平凡的事情,只有這樣,我的人生才會不至於平庸。如果能把平凡的生活過得風生水起,那麼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這樣的人生才有價值。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下不來臺的事。一種是有人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