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想去普吉島度蜜月,誰能一下線路?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8-20 06: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機+酒的產品,最合適。

不常出去的人建議報團。

價錢還真不好給你意見,看你從**出發,有從國內直飛的,**低些,建議直飛,省去轉機的時間和辛苦,是值得的

2樓:宇宙小怪獸

先去芭東海灘吧,然後去卡塔海灘,第三站皮皮島。我玩了好多地方, 就感覺這三地要好點,特別皮皮島,很漂亮, 建議多住幾天。

國慶去普吉島度蜜月,自由行的話花費大概是多少?大家推薦一下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暈船或者不會游泳,我建議你換地方度蜜月。到普吉島可能只有北京、上海有直飛,其它如成都、重慶、海南等地都是包機,如果你想自由行,你必須找旅行社訂好機票啊!酒店可以在攜程網上訂,不過**還是比較貴啊。

我們一行過去是通過旅行社,花費大約在每人7000左右,5晚6天。路線方面,建議你主要到pp島(大、小pp島),多玩幾天,景色真的不錯。如果想去,最好在10月份以前去,5-10月是普吉島的淡季,**比較便宜!

一般最好也要3500元,度蜜月的話也不在乎那點錢了,祝玩的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去度的蜜月,總共花費了21000,包括機票食宿什麼的。

想去普吉島?求春節期間好的路線,**還便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pp島spa五星度假區六天繽紛歡樂遊,2月6號出發,才5280元/人,fly5166.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比較吧,去眾信,中青旅這些地方發解下詳細情況

普吉島蜜月團大概要多少錢?

7樓:

一般跟團的話去普吉島大概是玩7-8天,團費在4500-8000之間吧,如果是度蜜月的話比較推薦跟個好一點的團, 之前是在眾信旅遊跟過一次,團費7000出頭,玩的相當爽呢~

我想去普吉島度蜜月,自助旅遊的話怎麼去?要注意些什麼?費用大概多少?

8樓:海桐

找旅行社預訂機票+酒店的套票吧,一般都會免費接送。旅行社的行程多數是5天4晚的,想延住多少天,看你的預算吧。一般來說,單普吉島及周邊一周就夠了。

注意事項就和一般的海島旅遊差不多,防曬品,防水袋(放置相機手機的),水下相機,等等。

費用要看你住幾天,機票多少。

9樓:初行私旅

看你從**出發了,如果有泰國皇家航空的話,找泰航的風蘭假期訂自由行套票,機+酒+接送的,比較方便。如果要經濟點,就自己搶亞航的**票,然後找境外酒店平台訂酒店和接送

10樓:皋瑋

在地圖上找,費用0,

11樓:糖豆在路上

最好還是找家旅行社吧,要他幫你弄個行程什麼的比較好,跟團便宜一些啊~注意一下飲食,氣候,通訊比較好一些。你要是山東人去濟南翔雲國旅問問也行,我去年在那走的,不錯啊。

去普吉島度蜜月怎麼玩?

12樓:緱仁板子

首先肯定的是普吉島蜜月還是不錯的,普吉島跟巴厘島屬於乙個級別的,兩者各有千秋。而馬爾地夫的話就要比這兩個地方高檔一些了,**也會比較貴。普吉島我之前從眾信旅遊報的,印象中是6000塊左右乙個人。

當時很多身邊的朋友勸我說有點貴,不過我跟他們說明我們這個團全程住的是5星級酒店,還有一晚是喜達屋的艾美酒店,他們就沒再說什麼了。旅遊這個本身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事兒,團費便宜肯定有便宜的道理,比如航班安排、酒店等級的。大家也都有常識,七天如家一晚多少錢,一晚五星級酒店多少錢。

又想便宜、又想玩的好,哪有那麼多好事兒。而且度蜜月,肯定要在住宿這個方面要求更高一些吧,好的舒適的住宿環境也會讓心情更放鬆愉悅。馬爾地夫當然不錯,要比巴厘島普吉島高出乙個等級,**方面也會很明顯的體現出來。

保守預計是普吉島的兩倍。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那馬爾地夫我是更推薦的。祝樓主幸福哦

打算去普吉島度蜜月!除了國語啥都不會!一般需要花多少錢!跟著團自由行定製可以不!

普吉島旅拍需要多少錢?來個網友給個大概的花費,感激不盡。

13樓:幸福視覺婚拍

1.普吉島拍攝婚紗照的話一般**是在6千—8千左右,但是****也是根據自己所選的**內容來定的

2.如果想機票酒店婚紗也一起包的話,那麼**也是不一樣的呢,

3.選擇的婚紗攝影店也很重要,具體的費用是要看你所選的**內容還有所選的工作室!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講下光拍照的**,畢竟其他的話每個地方過去的機票**相差還挺大的,還有酒店的等級,吃飯的等級每個人都不一樣,不好計算

拍照我們是花了9000多點,提前兩個月就在艾玖攝影預定好了去的,所以有打折了一下,拍 照還不錯

其他的我們機票,住宿加吃飯什麼花了大概有1.5w,這個每個人不一樣,可以忽略

5月想去普吉島度蜜月,從北京出發,玩的一般的情況下請問兩個人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不過如果去三亞我覺得兩個人5000可能不夠,三亞那種地方去玩最好是住如果不是去比較生僻的地方,旅遊條件設施都很成熟了,還是比較適合蜜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出不來具體**呢 您加下我qq吧 等出了給您分析下

普吉島旅遊季節的相關?普吉島旅遊季節的一些問題

由於普吉在赤道附近,所以沒有四季之分,全年都是夏天,但是有旱季雨季之分,普吉從4月到10月底都是普吉的雨季,而且9.10月是降雨量最多的時候。但是普吉那邊下雨大多是陣雨,下過後就又豔陽高照了,很少陰雨綿綿一下幾天的,所以並不會影響去普吉旅行,而且普吉酒店在雨季的時候 都訂得低,300元左右就能住到4...

8月份去蜜月,去普吉島 巴厘島還有長灘島好

斯派克的旅行筆記 以上都經常去.看到你對海島的期望是 碧海藍天還有沙灘 但是你沒有提示期望出發的日期和預算.綜合這些條件對以上三島做評價.普吉島 普吉島的主要優勢是有很多離島可以去探索,普吉本島本身的遊玩價值和體驗都偏低,倒是離島的pp島,帝王島之類的可圈可點,並且泰國的遊玩專案都比較豐富,加之馬薩...

普吉島周邊的海島值得一去嗎,都有什麼特色

哈哈哈 普吉島周邊的海島雖然沒有嫩麼大的知名度,但是景色也是很美的。 小佩琪 有乙個蜜月島海灘,說是蜜月島,那肯定是非常浪漫,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焦糖瑪奇朵 普吉島周邊是有很多風景秀麗的小島的,比較安靜,景色不錯。 卡布奇諾 蜜月島很適合情侶去,裡面的環境很安靜,也很浪漫。 這個要看旅遊攻略了,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