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符號啥意思,建築圖這個符號啥意思?

時間 2022-07-30 19:25:03

1樓:雨後還能見彩虹

百科名片

形象的“@”logo很可愛吧!原來@是重量單位和容積單位;後來又成了工程用語;然後又成了dos命令,如常用語句“@echo off”;再之一開始是純粹地表示英文單詞“at”,後來這種用法逐漸減少了,可是又多了兩種用法:1.

郵箱使用者名稱與域名之間的間隔符理應用“at”卻用“@”代替;2.表示單價,比如“sell@1 pound”表示以1英鎊的單價**,這兩種用法使用頻率之高難以想象。“@”根據“at”的讀音讀“艾爾特”或“艾特”,另外,由於網路用語越來越時髦,“@”又被“爆炒”出了3種用法:

1.@時代即網路時代;2.@是很酷的一個表情,表示開心、高興等;3.

@族即14-29歲的人。

目錄@的來歷——第一封電子郵件

@的出現

@本是容積單位,重量單位

@也是at的替身

@的讀音

@用於dos批處理命令

@一個時髦的表情,示意符號

@網路時代的代名詞

百科名片

形象的“@”logo很可愛吧!原來@是重量單位和容積單位;後來又成了工程用語;然後又成了dos命令,如常用語句“@echo off”;再之一開始是純粹地表示英文單詞“at”,後來這種用法逐漸減少了,可是又多了兩種用法:1.

郵箱使用者名稱與域名之間的間隔符理應用“at”卻用“@”代替;2.表示單價,比如“sell@1 pound”表示以1英鎊的單價**,這兩種用法使用頻率之高難以想象。“@”根據“at”的讀音讀“艾爾特”或“艾特”,另外,由於網路用語越來越時髦,“@”又被“爆炒”出了3種用法:

1.@時代即網路時代;2.@是很酷的一個表情,表示開心、高興等;3.

@族即14-29歲的人。

@的來歷——第一封電子郵件

@的出現

@本是容積單位,重量單位

@也是at的替身

@的讀音

@用於dos批處理命令

@一個時髦的表情,示意符號

@網路時代的代名詞

@在工程上的含義

http://baike.baidu.com/view/26815.htm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讀作at,也就是“在”的意思,通常用作郵箱名稱上,@前面是你在**註冊的名字,@後面是該**的標識。

3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地址用到的 。如[email protected]

建築圖這個符號啥意思?

4樓:翔舟御風

上方的符號是表示二牆之間的夾角為143.25度;下方的符號是表示此處是暖通安裝的預留洞口(一般是通過風管的),寬500、高350、洞口底邊離地面4.3米。

5樓:雪小趙

143.28度 夾角的角度 拿經緯儀彈線就可以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讀什麼音?

6樓:楓在哪兒炎

@與英文at讀音一致,中文讀作:艾特;是容量和容積的識別符號號,同時也是一種典型的計算機工程符號,在計算機工程用語中表示間隔符; @符號的來歷:一開@被計算機程式開發人員用作標記某兩段語句或命令中的間隔符號,與英文單詞at用法一致,一九七一年由美國的電腦程式設計師雷·湯姆林森宣佈第一封電子郵件誕生,之後他試圖尋找一種新的電子郵件地址格式,用於區分電子信箱的所有人和電子郵箱伺服器地址,最終將@符號用於電子郵件地址的分隔符,意思與英文單詞at一致,這種@分隔符一直延續至今 @符號怎麼讀:

讀作at,中文讀作“艾特”,在中國人們將它非常形象的讀作“圈a”,但在稍顯正規的場合通常都會讀作“艾特”,各國因為語言背景的不同,@的讀法也不同,但其意思都一致,即為at的替代符號,標識為電子郵件地址的分隔符,區分@之前的使用者名稱,以及@之後的電子郵箱伺服器地址; 總結:@是什麼意思:@就是at的意思,是一種典型的分隔符好,是一種計算機工程符號。

@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為什麼要使用這個符號?

7樓:雲曉寒

@是的意思為“at”,代表“某使用者”在“某伺服器”。使用這個符號的原因是它可以簡潔明瞭地傳遞某人在某地的資訊,又避免了電腦處理大量資訊時產生混淆。

傳送電子郵件必須知道收件人的電子郵箱地址,就像郵寄普通訊件時要在收信人一欄上填寫收信人的地址一樣。

internet 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地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準確。

通常電子郵件地址的格式為:[email protected].

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mail.server.name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域名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語at的意思,就是“在”的意思

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呢?

9樓:馮老師高中精品資料

@常出現在email(電子郵件)地址中,通常是作為"at"(在)的標記。

“@”是一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at”,即“某使用者”在“某伺服器”。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鍵是上檔鍵(shift)+2,或者使用 alt+64(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輸入64,然後鬆開alt)。

@符號是網路時代的象徵,對電子郵件和社交網路至關重要,但"@"曾經只是薄記員使用的模糊不清的符號。多虧了電子郵件的發明者-雷湯姆林森,這種狀況才得以改變。

2023年,他從鍵盤上借用這個符號放在使用者名稱和目標地址之間,在辦公室的兩臺電腦上傳送資訊。湯姆林森之所以選擇@這個符號,是因為那時候這個符號在電腦語言中很少出現,不會攪亂原先的程式或作業系統。巧合的是,這個符號的英文名正是"at"。

10樓:淚笑

原來@是重量單位和容積單位;後來又成了工程用語;然後又成了dos命令,如常用語句“@echo off”;再之一開始是純粹地表示英文單詞“at”,後來這種用法逐漸減少了,可是又多了兩種用法:1.郵箱使用者名稱與域名之間的間隔符理應用“at”卻用“@”代替;2.

表示單價,比如“sell@1

pound”表示以1英鎊的單價**,這兩種用法使用頻率之高難以想象。“@”根據“at”的讀音讀“艾爾特”或“艾特”,另外,由於網路用語越來越時髦,“@”又被“爆炒”出了3種用法:1.

@時代即網路時代;2.@是很酷的一個表情,表示開心、高興等;3.@族即14-29歲的人。

11樓:dsl龍哥

特就是鍵盤上那個“@”符號,有人叫它“a圈”,也有人叫它“猴頭”,其實來自於英文“at”,就是在(某處)的意思。早期用於電郵 ,比如:duniang@gmail.

com。就是“度娘在谷歌上的郵箱”。又來在論壇、貼吧和微博中引申為“召喚”,就是一種能引來某個人注意的功能。

12樓:手機使用者

at_在那兒2023年7月18日17時42分23秒

@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3樓:生活全知了

& 是和、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一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at】,即【某使用者】在【某伺服器】。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鍵是上檔鍵(shift)+2,或者使用 alt+64(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輸入64,然後鬆開alt)。

以下是詳細介紹:

1、@常出現在email(電子郵件)地址中,通常是作為【at】(在)的標記。@符號是網路時代的象徵,對電子郵件和社交網路至關重要,但"@"曾經只是薄記員使用的模糊不清的符號。由電子郵件的發明者-雷湯姆林森的提出之後,這種狀況才得以改變;

2、而選擇這個符號是由於當時在電腦語言中很少出現,不會攪亂原先的程式或作業系統。巧合的是,這個符號的英文名正是【at】;

3、目前主要在社交網路上使用,作用是想要提及圈出某個人,就可以在文章中使用@+對方id名稱的方式,這樣就可以生成一個連結,直接連結到對方,對方也會在提醒中看到誰@了自己;

更多2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是英語at的意思,即“在”。一般用於電子郵箱。所以,[email protected]用英語說就是:onetwothree at one six three dot com

16樓:子車博易訾冠

你橫著看這個表情啊,冒號是兩個眼睛,@是個嘴巴,一副很糾結很氣惱的的樣子。

英文裡讀作“at”

表示“在”的意思

17樓:憑雁菡騎鋒

是英文符號,用在郵箱地址後面,讀作

at意思是

“在”。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做at,意思也差不多吧,主要用在郵箱地址中。

這符號是啥,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感性的不逗你了 這是數學中的根號。根號是一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 n次方。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 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擴充套件...

這個高數符號是什麼意思,高數中這個符號是啥意思?

du考拉熊 等號上面有乙個三角形在數學中表示為為 記作 定義為 等價於 買可愛的人 2 2 x ln 1 e x dx 2 0 x ln 1 e x dx 0 2 x ln 1 e x dx 2 0 x ln 1 e x dx 設y x,x y 原式 2 0 y ln 1 e y d y 2 0 y...

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生活全知了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高同常 註釋符號,完整是 註釋內容 l一閱千年 斜槓正斜槓 slash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