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符號, 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2 07:53:02

1樓:生活全知了

& 是和、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2樓:姜永哲

表示美分、、、、、、、、、、、、、、、

3樓:傑

φφ 開放分類: 符號、希臘字母 希臘字母,中文名 斐 ,讀音phi(fai)。在物理上用來表示磁通量。

小寫形式為φ。 在函式y=asin(ωx+φ)中表示向左向右平移大小。 在工程中φ表示 圓柱 材料器材的直徑 物理學上焦距用φ表示 眼鏡的度數=1/φ φ phi(大寫φ,小寫φ),是第二十一個希臘字母。

希臘小寫字母 ,左上角的彎是開口的;而用作符號時,通常會寫作 ,變了一個縮小了的大寫φ的形狀(unicode: u+03d5)。 大寫的φ用於:

物理學上的磁通量 符號用於: 物理上波動的相 電流、電壓的相位 **分割的符號 。另外,φ=[(√5)+1]/2 數學上覆數的軛數 (argument of a complex number) 立體座標中,一直線與 z-軸之間的夾角 尤拉函式 工程學上,代表模具的大小直徑 數學上代表空集 **數用希臘字母φ表示,**數的確切值為(√5-1)/2 ,即**分割

¢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分”的意思。

美分(貨幣符號:¢)是美元的一種,也是硬幣的一種。100美分等於1美元。在美元中,美分是最小的使用單位。

1美元(dollar,$)=100美分(cent, ¢)。 “¢”寫在數字後面;而“$”則寫在前面。 比如:100美元寫作:$100;而100美分則寫作:100¢。

擴充套件資料一、面值

現流通美分硬幣有1分、5分、10分、25分、50分、1元六種面值。

二、少數珍品

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最激烈的時候,由於銅是重要的戰爭物資,美國一度改用鍍鋼的鋅來造1美分硬幣。在2023年鑄造的1美分當中,只有極少數是2023年剩下的,已經制好的銅板鑄造的,目前已知只有40枚傳世。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貨幣比較小的單位——美分的符號。

1美元(dollar,$)=100美分(cent, ¢)。

“¢”寫在數字後面;而“$”則寫在前面。

比如:100美元寫作:$100;而100美分則寫作:100¢.

6樓:囚魂居

直徑的標示,建築圖上用它來標明是園形鋼筋(符號後數字是鋼材大小---毫米為單位),下劃一條線是指螺紋鋼筋。

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生活全知了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高同常 註釋符號,完整是 註釋內容 l一閱千年 斜槓正斜槓 slash 表示...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馮老師高中精品資料 常出現在email 電子郵件 位址中,通常是作為 at 在 的標記。是乙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 at 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鍵是上檔鍵 shift 2,或者使用 alt 64 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輸入64,然後鬆開alt...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生活全知了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湖中的紫色花瓣 並不是什麼加減乘除,只是把它看做是一種已知的並且可運算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