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厄是什麼意思 是人還是什麼啊,拜厄和拜爾是同乙個人嗎

時間 2022-07-25 00:35:15

1樓:點點聊生活

拜厄是人的名字。

拜厄:德國作曲家、鋼琴家、鋼琴教育家,全名為費迪南德·拜厄(ferdinand beyer)。2023年生於德國奎爾福特,2023年5月14日逝世於該地。

主要作品有大量簡易改編曲、集錦曲、遊嬉曲與幻想等鋼琴樂曲。《拜厄鋼琴基本教程》是拜厄所著的著名鋼琴教材,是初學鋼琴者必修的教本。

擴充套件資料《拜厄鋼琴基本教程》是鋼琴學習過程重要的基礎教材,科學、規範地練習它,對學琴者鋼琴演奏水平的發展和提高,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學習期限以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較為合適,對於練琴時間多而且手指能力強的學生可用較短些的時間來完成,反之則斟情延長。對初學者來說,這本教材具有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特點。

通過近一年的練習,可使習琴者具有初級識譜能力與最基本的手指獨立彈奏能力,為進一步正規學習鋼琴打下良好的基礎。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費迪南德·拜厄,(ferdinand beyer,1803~1863)德國鋼琴家、鋼琴教師。2023年生於德國奎爾福特,一生中長期受僱於樂譜出版商——德國邁恩斯的索特公司(schott co.),2023年5月14日逝世於該地。

作品有大量簡易改編曲、集錦曲、遊嬉曲與幻想等鋼琴樂曲。著名教材——《鋼琴基本教程》為學習鋼琴演奏藝術的簡易入門教科書,以兒童(包括學齡前幼兒)為物件。內容有樂理知識、大小調音階、半音音階聯絡以及雙音、三連音。

倚音、單手、三手、四手連彈等各種聯絡條目與旋律優美、節奏鮮明的簡短小曲109首。是初學鋼琴者必修的教本。

拜厄的鋼琴教程經過一百多年的考驗,仍被教師和學生所喜愛。拜厄鋼琴基本教程是鋼琴學習過程重要的基礎教材,科學、規範地練習它,對學琴者鋼琴演奏水平的發展和提高,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3樓:淘美氣

應該是人吧,鋼琴教程都是以人名命名的。比如車爾尼、布格繆勒什麼的。

二樓那麼激動幹什麼。

4樓:新一哀之戀

是人名,他的練習曲主要以訓練指法,靈敏度為主,初學者很適合彈

5樓:

不是應該,是肯定!我也學**的,我彈過。還有,車爾尼也是人。

拜厄和拜爾是同乙個人嗎?

6樓:李家思

費迪南德·拜厄(ferdinand beyer)

德國著名鋼琴家

注:拜厄(beyer)個別譯作拜爾(beyer)

《哈農》(書)與哈農(人)是什麼關係?拜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哈農這本書中的練習曲就是哈農寫的,但卻是由後人整理成書籍,便有了現在的《哈農》

拜厄這本書也是一樣的

鋼琴學習的順序的什麼? 拜厄完是不是599

學完 孩子們的拜厄 應該學拜厄鋼琴基本教嗎?還是學什麼?

8樓:←檸檬☆囍

是的鋼琴基本教是初學者必練的

練習基礎時

一般是哈農,車爾尼599,一起練的

當然,有些是從小湯姆森學起的

9樓:sun如花般破碎

有一本上海**出版社的《鋼琴基礎教程》很適合打基礎、《哈農》主要是練指法的、建議先彈《拜耳》後在練《599》

10樓:深瞳

應該學,如果基礎好,也可以學車爾尼的599,還應練哈農、布格繆勒

哈農 拜厄 車爾尼599都有什麼區別?

11樓:

哈農是專門練指的。無太多節奏上的變化,是貫穿整個學琴生涯的一本書,無論彈多高的程度都要練它。拜厄是基礎教材,都是一些小練習曲和樂曲,以練指和識譜為主,初學者普遍使用的,599比拜厄稍難一些,是在拜厄之後彈的一本書。

學鋼琴先練拜厄還是哈農還是小湯呢,我剛入門,希望高手能給點建議?

12樓:反叛囡囡

哈農主要練指法你可以三本結合起來,先彈哈農把手指放鬆再彈拜厄,湯的話你可以選些趣味性好聽的曲子,以前我老師就讓我這麼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歲數小的話8歲以下從小湯開始練。

如果已經13歲左右 直接練哈弄599 就可以了 小湯就不用練了

我是乙個鋼琴老師 我角孩子 都是從這樣開始

14樓:tinki熙

哈農主要是練指法的,拜厄是基礎教程。

我是先學拜厄的,之後指法練得不太好,就練了一下哈農。

我想這要看一下情況囖。

制定計畫就你自己來好了,畢竟自己比較了解自己的情況。

這有助於你學琴哦。

加油喔!

15樓:櫻花

小湯先練1和2,再練拜厄。之後就要看你的情況了!

16樓:

先練小湯,可以和哈農一起練~

我剛練鋼琴!現在練的是拜厄!練完拜厄應該練什麼?

17樓:車車仗渴

剛開始的時候必練的是《拜厄》和《哈農》,乙個是練節奏,乙個是練指法;這兩者必須在初學時穿插同時練習!完了以後可以彈《車爾尼》,但此練習曲在跨度上稍顯過大,也可以彈奏一些古典樂曲,有東方和西方的古典樂都行,如《在草地上》《少女的祈禱》《牧民歌唱***》等一系列難度適當的曲目,以增強韻律感;初學時為了訓練指法、力度和銜接,忌諱彈奏流行鋼琴,也就是盡量少彈奏流行樂譜的曲目,如理查德的曲子!

18樓:駝駝路過

你很急麼?車爾尼吧!

拜年是什麼意思,拜年的拜是什麼意思?

岸葵 拜年 原有的含義是為長者拜賀新年,向長者叩頭施禮 祝賀新年如意 問候生活安好等。古老的拜年方式是 男女依次拜長輩,主者牽幼出謁戚友,或止遣子弟代賀,謂之拜年。拜年與賀年不同 拜年是向長輩扣歲,賀年是平輩之間相互道賀。拜年的方式多樣,有的是族長帶隊挨家挨戶地拜年,有的是同事之間相互邀約拜年,也有...

七十二拜一哆嗦是什麼意思

事情該收官了,要加把勁 民間俗語,一般都說 七十二拜都拜了,就差一哆嗦了 七十二拜,是指滿清時候喪事拜靈時的一種禮儀。三跪九叩首是基本的禮儀形式。如果行大禮,則需從前後左右以及四個角 共八個方位 依次拜下來,共需要七十二叩首,即磕七十二個頭。這叫七十二拜。行這般大禮的一般為女性,所以拜完後還要有一個...

有愛情厄,是什麼意思,愛情厄是什麼意思

人類在世界上生活久了,會覺得空虛,就回去找乙個能給予自己溫暖及幸福的伴侶。愛情,沒有具體的形狀,只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但是,它會有具體的表現,雖然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大多數人,在最開始,並不會認為心中的那份說不清的情緒是愛情。當然,在最開始也叫不了愛情,那只是喜歡。愛和喜歡是不同的兩種感情,雖然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