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還沒滿月,竟然說出一句話來有沒有鬼上身

時間 2022-07-18 0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藏經》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

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說是語時,會中有一鬼王,名曰主命。白佛言:世尊,我本業緣,主閻浮人命,生時死時,我皆主之。

在我本願,甚欲利益。自是眾生不會我意,致令生死俱不得安。何以故。

是閻浮提人初生之時,不問男女,或欲生時,但作善事,增益宅舍,自令土地無量歡喜,擁護子母,得大安樂,利益眷屬。或已生下,慎勿殺害,取諸鮮味供給產母,及廣聚眷屬,飲酒食肉,歌樂弦管,能令子母不得安樂。

何以故。是產難時,有無數惡鬼及魍魎精魅,欲食腥血。是我早令舍宅土地靈祇。

荷護子母,使令安樂,而得利益。如是之人,見安樂故,便合設福,答諸土地。翻為殺害,聚集眷屬。

以是之故,犯殃自受,子母俱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大人聽錯了吧!是家裡其他的大人說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家的角度說,前世的意識遺留而已,不足輕重

4樓:反正你也沒辦法

講故事的吧,想象力真豐富

用“猶如”說一句話,用“猶如”說一句話 5

豆豆家的小鴿子 1 他這樣做猶如飛蛾撲火,自取滅亡。2 王阿姨對待孤寡老人猶如親爹孃。3 看見 他猶如餓虎撲食般搶到手裡。4 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5 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6 海盜攀上了客輪,猶如虎入羊群,殺燒搶掠,無惡不作。7 老師走開了,教室裡猶如群龍無首,...

用一句話來形容無理取鬧的人,用一句話來形容乙個無理取鬧的人

源正雅 一 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 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二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喔,原來你也在這裡 茫茫人海,男女相到相戀不容易,如果他 她是你喜歡的男人 女人,就請體諒他 她的任性,彼此多多包容吧 三 人一輩子總是要任性幾次的,不然活不出自己來,缺少許多樂趣。從成本角...

用一句話來描述你家,用一句話來描寫你家的樣子?

雖然很小,但是很溫馨,開心!每個人的家都是避風港,有任何情況最後都要在港灣歇息。所以家不在大小,不在是否豪華大氣,在於它是你心靈的安息處! 家是給我溫暖的地方,是我夢境中的天堂,在這裡,我找到了依靠和庇護,從這裡開始,讓心中的夢想自由飛翔,讓愛的嫩芽無限生長,我愛我家! 我的家雖然不太大,但它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