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機的害與利

時間 2022-07-18 02:05:09

1樓:

學習機分為兩種:一種是通過這種機器來達到學習某門課程的目的的機器。另一種是像電子字典一樣快速地查詢某種資料的目的的機器。

先來說一說第一種學習機。

完全學習並不適合用學習來學習。學習機是一種寓教於樂的工具。也就是說一些最基礎的問題,用學習機來學可能使你提高興趣,或者是你在邊娛樂的時候就能邊學,起到了引導學習者興趣的目的。

就是因為學習機的寓教於樂的特點,所以說它的學習效率是很低的,乙個簡單的語法知識點,乙個老師可能給你講十分鐘並配合一些練習你就能掌握了,但用學習機可能卻要花上數倍甚至是數十倍的時間。但它的優點也很明顯就是學的輕鬆。

另一種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電子字典。在學習方面,尤其是學習語言方面,電子字典只能起到乙個輔助的作用,比如臨時查詢乙個不會的單詞或語法點。而不能完全用來提高對某門課程的知識掌握。

而這種電子字典往往還有乙個普遍的缺點,就是單詞量不如字典的大,不如字典的權威,而且往往還有一些因人為錄入原因而產生的錯誤。並且發音有的不是很準確。這主要取決於外國人也是有口音的緣故。

總的說來學習機是一種輔助學習的工具,完全依賴這種機器是不可取也是行不通的。至於是否需要學習機來作為輔助工具提高學習成績,這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lz起到幫助。最後祝lz高中學習生涯快樂成功!

-----------------------

另:我也是從那個階段過來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發現,世界上沒有幾件事能比學習再輕鬆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的,感覺就是浪費錢。 買來當遊戲機到不錯。

學習······ 就算了吧!

英語還是自己背的好

3樓:滅卦

沒有用的,你用詞典效果更好,對你英語幫助更大

4樓:厹高軒

一句話:人變懶了,單詞你乙個都記不住~

家教機和學習機有什麼區別,讀書郎學習機與步步高家教機有什麼區別?

小丫頭的小寶貝 1 學習機是一種電子教學類產品。家教機是一種輔助學習的工具,比較受孩子喜歡。2 學習機一種行動式學習裝置。家教機具有智慧答疑 學科同步輔導 學習診斷等功能。4 家教機就是可以跟在後臺的老師互動,而且可以一對一的進行輔導,解決出門去學習的問題。學習機是一種電子教學類產品。也統指對學習有...

怎麼選學習機,怎樣選擇學習機

現在沒怎麼留意學習機了,不過ms 不需要這個位置了吧,現在?樓主選機的時候注意幾點然後挑乙個自己喜歡的就是了。第一是看學習機的所謂海量學習資源,聽過的好像有諾亞舟 以前用過 好記星,步步高這些吧,如果沒有好的充足的適用的學習資源,那台學習機再好也沒用。第二是看學習機的功能,功能不要要求十分花俏,好像...

買什麼學習機最好,什麼牌子的學習機好

我是高2的學生,學習機一點用處也沒有,我們初中同學有的買了那個好記星,學英語是一點用也沒有,光玩上面的遊戲了。給孩子買學習機他只能把他當成遊戲機,買學習機的錢還不如用來買參考書,那個東西更實惠。文曲星學習機也不錯的!學習成績能提高還是要自己努力比較好!複習還是看輔導書最好,因為全面!學習機是浪費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