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搞不懂,請教高人

時間 2022-07-17 17:50:05

1樓:來自千丈巖絕代佳人的袁紹

心也就是所謂的「情感」的**

如果沒有了心

那麼所有的人都將變的冷酷無比

而心卻又是最智慧型的

因為它承載的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的**

那就是「愛」

這句話的意思

大概就是「愛」的重要性吧

2樓:月影斜空

人為什麼會想要衣食住行。財富、愛情、事業?

是因為這些會讓自己開心。

人為了快樂,所以做了這些。

那麼,我們的「智慧型」也是為了我們的「快樂」而誕生的。

只有心才會做出令自己快樂的事,而智慧型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說心比腦更有智慧型是因為,人類容易把眼前的一些事件誤導大腦思考,做出一些令自己不開心的事。

雖然說,為了自己開心有點自私,但人的確是為了快樂而活,不然人是為了什麼而活?

就如,你為別人奉獻,那是你認為你會快樂才會這樣做。

心就只有自己的感受,不理會他人,做出真正快樂的自己,這樣才是最智慧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可以贏得朋友,智慧型只能得到利益。

所以交朋友要用心去交而不是用腦用智慧型交,

贏得朋友信任贏得人心比高尚的智慧型高超的多,所以老子提倡的無為而治就是教化人淳樸!

4樓:想知想識

感性認識比理性認識有時候更接近真理.(並非所有的理性思考都是真確的)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什麼是文化?什麼是交易磋商?不同的文化是如何影響交易磋商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正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什麼是文化?什麼是商務談判?不同的文化又是怎樣影響著商務談判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就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文化是什麼?商務磋商又是什麼?文化差異是如何影響商務磋商的過程的?回答這些問題之...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參考翻譯 然而,績效管理專家對想要提高人際交往能力的商人進行的培訓,也同樣正提供給來自貧苦地區的小學生家長們。原句結構 parents are being offered 請給出您將要混在新車內 的二手車的詳細資料,如型號 生產型別,引擎大小以及車齡 被使用過的時間 如果您 私人轎車,請在小型的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