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可以買到好點的健康的金毛犬

時間 2022-05-16 19:15:05

1樓:富錦的孩子

不知道樓主是要買純種的,還是一般點的啊?以下是國內純種知名專業的金毛犬舍還有當家種犬,巨星犬舍——robin,白色聖誕海潤犬舍——公尺奇,尊高登賽爾犬舍--金牌jack興源犬舍——cooler卓越犬舍--阿瑪尼 瀋陽哈狗屋犬舍 吉林未來犬舍 楚記犬舍等等,排名不分先後…我家的是瀋陽哈狗屋的…這些犬舍都是純種金毛,相對**也貴了點,如果興趣,哈狗屋不錯,同樣品質的狗狗,在價錢上超級實在,而且哈狗屋很有信譽,對狗狗很負責任,不要擔心路程,因為哈狗屋是免運費的!你可以上網收集資料做好對比!

希望能成為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話應該也只有傳奇犬舍了,唯一一家專業的金毛犬舍。

3樓:揮霍的人生

狗金毛超級好看,好想買乙隻

4樓:嚮往優寵寵物

其次就是寵物店,有的寵物店會定期從狗市進一些狗狗,因為他沒有足夠的條件繁育狗狗,你想想,這麼大點的地方,**那麼多種公,哪來的精力去繁殖,所以這點要小心,犬舍肯定是最穩定的選擇,因為選擇會多很多,在大多數眼裡犬舍會貴一點,但是你想想你買到家的狗狗有問題光治病就會是你買狗的雙倍了,而且後期有啥問題也能跟到位,現在空運到家,完全不用擔心狗狗顛簸,但是就算是犬舍,也一定要小心三無犬舍,去那種能簽保證協議的,有證書的!

請問上海**有賣金毛犬,金毛犬**多少錢乙隻?

5樓:盈赫

金毛犬一般實體門店購買比較靠譜,一般在3000-5000元之間!

麻煩有買過寵物狗經驗的朋友告訴我,最好是在上海地區的,純正金毛犬一般什麼**?

6樓:③歲ω鱈魚仔

我是上海的~

買狗最好不要去寵物店、花鳥市場、寵物市場~因為那邊動物的流動性很大~病狗雲集~星期狗數不勝數~你根本無法確定~

金毛犬什麼渠道購買比較好

7樓:小寵塗醫師

不建議在網上購買狗狗,不好判斷狗狗是否健康,如果買到病狗,後期也不好維權。

想買寵物狗,在附近寵物店購買就可以,實體店更有保障,一般會保純活,或保30天的健康。購買狗狗後建議帶去寵物醫院做個體檢,排除下病毒感染,看看狗狗健康狀態。

也可以買別人自己家裡自繁自養的狗狗,還能看到父母到新家後,觀察一周,精神、食慾、便便都正常的話,就可以給狗狗注射疫苗,體內、體外驅蟲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建議還是家養的金毛比較好,

當然養要找比較純的,

另外品相要好的,

當面談**確定購買,

網上交易現在上當很多。

**可以買到金毛犬 50

9樓:郭驛貝

河南許昌有個超大的狗市,可以買到各種各樣的狗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狗市,或者是網上,

11樓:瓦力拉

58上有很多就是從沒在哪買過。

12樓:好謝謝你的忽略

寵物店或者狗市,**看一下

哪裡可以買到蔓越莓切片,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蔓越莓?

蔓越莓又稱蔓越橘,是杜鵑花科越橘屬 vacinium macrocarpon 的常綠小灌木矮蔓藤植物,整體看起來很像鶴,花朵就像鶴頭和嘴,因此蔓越莓又稱 鶴莓 它的果實是長2 5 cm的卵圓形漿果,由白色變深紅色,吃起來有重酸微甜的口感 主要生長在北半球的涼爽地帶酸性泥炭土壤中,與康科特葡萄和藍莓並...

哪裡可以買到上海到澳大利亞雪梨便宜的機票

去真旅網看看吧。俺們老闆都是在那裡訂票的。他是台灣人。剛才給老闆查票我們還做實驗呢,看是提前十天訂合適還是乙個月合適,俺們幾個臭皮匠分析了下現在這個季節往南飛的多,所以俺們就拿南飛的城市做的實驗,發現提前十天和乙個月好像差不多。但是中間不行,會偏貴。就是二十天左右的時候。俺們也不確定哈,可能試驗還是...

武漢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桑葚

新鮮的桑葚即不易儲存,又不易運輸,可以在網上購買那種晾曬好的桑葚幹,上面都有買的,桑葚的吃法也挺多的,可以去看看!白沙洲農副大市場,就在白沙洲大橋下,三環附近,具體 沒問過,但是絕對新鮮,因為是專門的農場品批發市場,20公斤這大量的話應該也有 這種玩意還真心不好買,反正這季節湖北境內是沒有。去第3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