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的帽子的讀後感,魔法師的帽子的讀後感

時間 2022-05-06 20:45:09

1樓:世界搞笑大蒐羅

《魔法師的帽子》

星期天,我一口氣看完了《魔法師的帽子》這本書。

《魔法師的帽子》是芬蘭著名女作家託芙·楊松2023年創作的童話故事,

也是她的被國外譯得最多的代表作之一,受到世界各國兒童的歡迎。翻開這本書

,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小木民矮子精一家人和住在他家的其他人的友愛、

互助和樂天的性格、愛冒險的精神,像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使我留下了

深刻的印象。

最精采的一章要數第七章了。第七章講,由於某甲、某乙把手提包還給了木民媽媽,

木民媽媽便準備為工人開個晚會,某甲、某乙手提包內的寶石之王終於在晚會上同大家見面了。

魔法師在月亮上發現了寶石之王,於是黑豹便馱著主人來到木民谷,他們成了黑貓和白鼠,來到晚會上,

魔法師說明來意,但某甲、某乙不同意交換寶石之王。魔法師答應為在坐的每乙個人變出想得的東西。

某乙希望得到和寶石之王一樣的寶石。魔法師變出了寶石之後,某乙便把寶石之王送給了魔法師,魔法師拿著寶石走了。從此木民谷的谷民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看了這個故事以後,我想:魔法師有能力得到寶石,但他沒有利用魔法奪取寶石之王。魔法師說過:

「不能把寶石硬拿走,要不然就是搶了。不過你們不能跟我交換嗎?比方說我用兩個鑽石山和乙個山谷的珍珠跟你交換。」

他採用滿足大家願望的方法,最後每個人都得到了滿足。同時,魔法師也得到了想得到的東西。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以理服人,

不能專橫武斷,應該克服自私自利的壞思想,從小培養人與人之間相互合作的好思想。一定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也就是說自己不願別人對自己做的事情,

自己首先應該不對別人做這種事。

魔法師的帽子讀後感

2樓:

今天,我一口氣看完了《魔法師的帽子》這本書`。《魔法師的帽子》是芬蘭著名女作家圖韋·楊松2023年創作的童話故事,也是她的被國外譯得最多的代表作之一,受到世界各國兒童的歡迎。翻開這本書,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小木民矮子精一家人和住在他家的其他人的友愛、互助和樂天的性格、愛冒險的精神,像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精采的一章要數第七章了。第七章講,由於某甲、某乙把手提包還給了木民媽媽,木民媽媽便準備為工人開個晚會,某甲、某乙手提包內的寶石之王終於在晚會上同大家見面了。魔法師在月亮上發現了寶石之王,於是黑豹便馱著主人來到木民谷,他們成了黑貓和白鼠,來到晚會上,魔法師說明來意,但某甲、某乙不同意交換寶石之王。

魔法師答應為在坐的每乙個人變出想得的東西。某乙希望得到和寶石之王一樣的寶石。魔法師變出了寶石之後,某乙便把寶石之王送給了魔法師,魔法師拿著寶石走了。

從此木民谷的谷民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看了這個故事以後,我想:魔法師有能力得到寶石,但他沒有利用魔法奪取寶石之王。

魔法師說過:「不能把寶石硬拿走,要不然就是搶了。不過你們不能跟我交換嗎?

比方說我用兩個鑽石山和乙個山谷的珍珠跟你交換。」他採用滿足大家願望的方法,最後每個人都得到了滿足。同時,魔法師也得到了想得到的東西。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以理服人,不能專橫武斷,應該克服自私自利的壞思想,從小培養人與人之間相互合作的好思想。一定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也就是說自己不願別人對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首先應該不對別人做這種事。

《魔法師的帽子》的讀後感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星期我讀了一本故事書——《魔法師的帽子》。這本書主要講木民谷裡發生了一件奇怪的故事。

其中我最喜歡第五章,裡面講的是:木民媽媽上樓打盹之前,無意中把一團有毒的粉紅色植物扔進了魔法師的帽子裡。當木民媽媽熟睡時,那植物開始出現奇怪的變化,它慢慢的從帽子裡一扭一扭地長出來,他在房子裡開花結果。

大片的葉子鋪滿了樓梯,有時候能聽見爆芽聲,有時聽見果子成熟的聲音,落在綠地毯上的聲音。

我建議同學們也看看這本書。讓我們一起分享書中的樂趣吧!

4樓:

怎麼沒寫完怎麼就這一點

魔法師的帽子讀後感怎麼寫

5樓:百忍成金

星期天,我一口氣看完了《魔法師的帽子》這本書`.《魔法師的帽子》是芬蘭著名女作家圖韋·楊松2023年創作的童話故事,也是她的被國外譯得最多的代表作之一,受到世界各國兒童的歡迎.翻開這本書,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小木民矮子精一家人和住在他家的其他人的友愛、互助和樂天的性格、愛冒險的精神,像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精彩的一章要數第七章了.第七章講,由於某甲、某乙把手提包還給了木民媽媽,木民媽媽便準備為工人開個晚會,某甲、某乙手提包內的寶石之王終於在晚會上同大家見面了.魔法師在月亮上發現了寶石之王,於是黑豹便馱著主人來到木民谷,他們成了黑貓和白鼠,來到晚會上,魔法師說明來意,但某甲、某乙不同意交換寶石之王.

魔法師答應為在坐的每乙個人變出想得的東西.某乙希望得到和寶石之王一樣的寶石.魔法師變出了寶石之後,某乙便把寶石之王送給了魔法師,魔法師拿著寶石走了.

從此木民谷的谷民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看了這個故事以後,我想:魔法師有能力得到寶石,但他沒有利用魔法奪取寶石之王.魔法師說過:

「不能把寶石硬拿走,要不然就是搶了.不過你們不能跟我交換嗎?比方說我用兩個鑽石山和乙個山谷的珍珠跟你交換.

」他採用滿足大家願望的方法,最後每個人都得到了滿足.同時,魔法師也得到了想得到的東西.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以理服人,不能專橫武斷,應該克服自私自利的壞思想,從小培養人與人之間相互合作的好思想.

一定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也就是說自己不願別人對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首先應該不對別人做這種事.

《魔法師的帽子》的總感受100字

6樓:李明創

《魔法師的帽子》中,小木民和他的同伴們去海邊,卻遇到可怕的雷雨。雷雨衝走出了他們的忌廉,但他們沒有因此感到一絲不愉快,還是像往常一樣,好奇地觀察周邊的事物。因此,我認為我們也要像小木民一樣,不要為一點小事而大發脾氣。

7樓:亥白玉

方便gbv 發v方便給別人vb幹活深v的比他好哇v開大vb他

魔法師的帽子讀後感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8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你們據說過赫赫有名的小木民矮子精嗎?他可是《魔法師的帽子》這本書中的小主角。

這本書寫了小木民矮子精跟小嗅嗅在山頂上撿到一頂魔法師的帽子之後產生的一些八怪七喇的事。

書中有很多處所寫得很活潑、形象、真切,如木民的屋子在緩緩地變成森林的時候,「房子裡充斥了柔柔的簌簌聲:有時候聞聲爆芽的聲音,有時候聽見果子成熟落在地毯上的聲音。」讀這段話的時候,我感到似乎身臨其境,親眼看著這株神奇的動物發芽、開花、成果……

再如:木民一家子在哈蒂法特納島上度假時,碰到了一場令人膽戰心驚的特大暴雨。你看:

「海變了樣了,它當初是深綠色的,海面上的浪花像賓士的白馬。岩石閃著黃色,像黃磷。雷雨肅穆地從南面過來……吉祥的電光閃閃發亮。

」作者把暴雨降臨前海上的氣象變更形象地寫了出來,讓人讀著讀著好像覺得屋外烏雲壓頂、昏天黑地、電閃雷鳴。

書中還有良多像這樣出色絕倫的句子、段落。讀了當前,讓我猶如來到了這些鮮活可惡的木民矮子精們寓居的森林裡,和他們一起生涯、一起遊玩、一起快活……感觸到乙個布滿真誠、善良和漂亮的離奇世界。

這本書固然講的是乙個空幻的故事,但從中我卻看到了做人的基礎準則:真摯、仁慈。

假如咱們每乙個人多乙份真誠,多乙份善良,多乙份溫和,那麼世界上就不會再有戰鬥、飢餓、貧困……人類就會生活得更加幸福!

魔法師的帽子讀後感 5

《魔法師的帽子》讀後感 必有採納!急死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的帽子》讀後感

這本書主要寫得是小木民矮子精、小嗅嗅和小吸吸在一座人跡罕至的山上發現了一頂魔法師的帽子,並且把帽子帶回了家,給木民爸爸,木民爸爸戴了一下帽子,覺得帽子大了一點,就把帽子當做乙個紙簍,他們還不知道這是魔法師的帽子,小木民矮子精吃完了乙個雞蛋,把蛋殼扔進帽子裡,結果變成了五朵雲,

小木民矮子精他們在雲上玩。可是一連串的怪事發生了……這本書的主人公有很多,有快活的小木民矮子精,有愛收集植物標本的赫木倫,有裝成法官的斯-諾克小子,有要寶石之王的魔法師和格羅克,還有……我最喜歡的主人公就是小木民矮子精了,因為他十分善良、活潑開朗,非常可愛!

我喜歡看《魔法師的帽子》因為這本書非常地有趣!

DNF剛轉職過後的魔法師(戰鬥魔法師)應該首先去學些什么技能

55級戰法目前加點 天擊,5級 強制,龍牙,5級 強制,落花掌5級 強制,圓舞棍,1級 碎霸,5級 炫紋冰屬性,16級,炫紋光屬性,16級,炫紋火屬性,13級 稻草人,1級,魔法護盾,10級,炫紋無屬性,10級 棍棒精通,10級,圓舞棍,1級,自動炫紋,5級 煌龍,6級,後跳 強制 蹲伏 自動炫紋,...

西方魔法師的等級劃分和法術描寫,魔法師的分類

絮吹雪夜空 學徒魔法師 初級魔法師 中級魔法師 高階魔法師 魔法師 魔導師 聖魔導師 魔法師分為修煉靈魂的和修煉身體的就是鬥氣師雖然魔法師身體弱但也是相比鬥氣師弱比普通人類要強得多的多 學徒 初 中 高 級的相當於學生級的聖級的是傳說級的 修煉方法都是將元素吸進體內元素的和修煉精神力和修道的陰陽師巫...

龍之谷魔法師的轉職

1全部如果只是刷圖的話 我個人考慮是元素比較好,元素的技能屬於範圍大,攻高,可以說是用來清場的,但是和8個職業來說血是最少滴 如果想玩元素的話可以考慮把閃現點高一些,技能以火系為主,因為cd時間比較短所以不會出現技能 不足的現象 因為後期都是以深淵和打狗為主,如果自己的操控很好的話就玩元素吧,元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