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選擇寵物的

時間 2022-05-06 20:45:07

1樓:花開90370炔菲

狗狗叫做「黑皮」,是當時我哥從別人家抱回來的,剛抱回來的時候我媽就嫌棄黑皮長得和黑蛋子似的,就覺得黑皮醜,我當時就還因為這跟我媽吵了一架,我媽非要讓我哥送走,但是我不讓,因為我覺得既然把狗狗抱回了家,就要養起來,而且我並不覺得黑皮不好看,因為我是屬狗的,所以就特別喜歡狗狗,再養黑皮之前的狗狗不是被人偷了就是病死了,所以我就不希望捨棄任何乙個來到我身邊的狗狗,我媽拗不過我,後來就乙隻養著黑皮了。

2樓:軒轅靈萱

在選擇小狗的時候,要仔細一些,大家要用手背試你選擇的小狗的鼻子,如果小狗的鼻子是溼的化,那麼就代表你的小狗身體很正常,如果小狗的鼻子是幹的就有病。

3樓:熙熙

養乙個小狗你必須選擇適合自己家庭的種類,一般三口之家合適養一條狐狸狗,因為這種狗比較小,不會很大,適合有孩子的家庭,老年人適合養一些看家型別的狗,這樣可以陪伴老人。

4樓:阿qi棄

從同學家抱回來的,是乙個純白色的狗狗,取名「不點兒」,長得很好看,看著超級親,可惜的就是剛抱回來的時候我還在大學裡上課,沒放假,沒法從一開始就接觸它,哈哈,不過後來放寒假了我可是都不帶離手的,那個時候不點兒真的特別小,乙個手就能托起來,不是我的手,我的手太小了,這狗狗我老媽很喜歡就留下了,我肯定是同意的。

5樓:赫宰是我的

我們選擇小狗的時候在狗市裡面要看一下你買的狗的籠子下面,其實就是看小狗的屎,如果是成條的那麼才正常,反之全是粘的或者很稀的話,那麼就不好了,說明小狗有問題。

6樓:尹朶月

我們在挑選小狗的時候,要因人而異,如果是單身的男士的話,那麼建議選擇你可以養一條大型的狗,而一般女士朋友們我的建議是養一條可愛的小型的狗狗。

7樓:回憶

我們家裡如果有孕婦的話是不能養小狗的,而如果家裡面有寶寶最好是不要也不要養寵物,如果你實在是需要養寵物的話,那麼就要給你的小狗打針了,不然會對孕婦和孩子不好。

寶藏世界寵物怎麼選擇 寵物選擇推薦

法攻選克里貝利時空術士,企鵝紳士,物攻選迅猛龍狂騎士,坦克選克里貝利王,潛影貓。寶藏世界寵物怎麼獲得 寶藏世界寵物獲得攻略 首寵獲得。第乙個寵物,當你達到10級專精時,系統大神就會贈送你乙個小寵物克貝斯利,加7點幸運屬性,但專精達到新高度也會得到新的寵物。後續的寵物獲取途徑。1.戰力足夠的時候可以去...

夢幻怎麼選擇寵物好呢

樓主你被忽悠了吧,你班那個最高端說要猴子的,是不是他屬猴子啊 哈哈。通常玩家都會選擇自己的生肖作為寵物,所以那個寵物又叫生肖寵。至於好處嘛,聽說雞可以省口糧 我是說你點馴養忠誠的時候雞消耗的耐力會少些 另外,豬好象幸運值比較高,據說是領悟的幾率高 這些都是傳說,如果有隱藏屬性的話,那也是12生肖各有...

你是選擇你愛的 還是選擇愛你的,你是選擇乙個你愛的 還是選擇乙個愛你的?

最愛弘基大神 所謂幸福,就是乙個笨蛋遇到乙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給你講個故事 石頭問 我究竟該找個愛我的人做妻子呢?還是該找個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呢?佛笑了笑說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底。這些年來,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的,能讓你感覺生活充實,能讓你挺起胸不斷往前走,是你愛的人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