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成攝影發燒友,怎樣變成乙個攝影發燒友?

時間 2022-05-06 20:50:09

1樓:公良爾安

我個人覺得興趣可以培養與享受,但不一定一定要成職業。如果非要做專業攝影師,我覺得得經過系統的學習,畢竟專業的有系統的攝影步驟跟過程,所以從師學習,或者參加培訓班挺重要的,還有自己得鑽研學習一樣是重要的一部分。

2樓:太行雲

如果天天不著家,購買各種鏡頭,蓬頭垢面,還出了一些好作品,就是明顯發燒了。

3樓:猴36270盅吃

攝影說難不難每個人都是攝影師,每部手機都是攝影器;說簡單不簡單能拍出好片的人畢竟不多;說了n次的構圖還是構圖,突出主題還是突出主題;你的眼睛就是取景器,你看到的場景要怎樣表現你腦子裡要有所思想;無論一台多好的相機永遠只是一部機器,重要的是機器後面的腦袋;一顆熱愛生活的心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成為器材發燒友,否則真要窮三代了。

5樓:宮小之

花錢就行,去職業攝影培訓學校。說實話,這類學校都挺渣的,特別是三四線城市,一二線城市還靠譜點。就是花費高,學費+生活費等亂七八糟,學個半年,預算最低3~5w吧。

去學校學習還是相對比較靠譜點,雖然教的東西,和外面市場上的東西有些差距,畢竟基礎有了對不對。然後去做助理,最多半年,準成。不成那可能是你太笨了。

6樓:軒轅靈萱

從乙個喜歡攝影的人變成乙個攝影發燒友,首先要了解基本攝影常識與原理,懂得攝影的基本技巧。其實技術比較容易掌握,關鍵你要加強理論上的學習,攝影史的學習最為重要,會讓你重新正確理解攝影,提高你的攝影鑑賞能力,會讓你的攝影品味提公升更多。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最重要,同時也知道大家在做什麼樣的攝影,懂得怎麼欣賞才能具體怎麼拍攝。

7樓:尹朶月

你要喜歡藝術,加強藝術修養。因為攝影也是一種平面藝術,把現實客觀世界永珍通過攝影裝置定格下來,凝固成二維平面畫面。作為藝術的攝影就要了解藝術創作的基本規律。

比如構圖法則,各種攝影藝術流派與其他藝術門類之間的聯絡,攝影與當代藝術,攝影與動態的電影藝術、紀錄片之間的關係,加強自己藝術審美的訓練,是提高自己藝術修養,是專業攝影必須要做的。

8樓:炒蛋哥

要有個相機吧,想要成為專業攝影師,標配單反,根據預算選擇非全幅(1w以內)或全幅單反(1.5w~3w)。然後通過網路教程或買書,學習相機的基礎操作。

一適合攝影發燒友的照相機(10000元以內)

建議佳能450d 17 40l,大概就是1w塊的樣子,樓上推薦的機身比450d好,但是玩攝影,還是把錢花在鏡頭上划算,數碼機身再好,過3,4年也就過時了。小dc 推薦富士f100fd。 真是拉登 10000元恐怕還算不上發燒友,佳能eos 40d 裸機 6480,只能再配個一般的頭。佳能a720 i...

怎樣讓自己變成高冷的人,怎樣讓自己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無情的旺仔 做自己是最好的,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特意偽裝不怎麼好,到最後會迷失自我 盛冶之時 面癱 每次說話字數越少越好,甚至不說 木馬嘉祺 1.保持面癱狀態,2.要自信,3.時刻告訴自己 我要高冷,我要冷靜!4.從容 冷靜的對待突發事件 5.少說話,說話時一針見血,就像語文的縮句一樣,能省的省。6....

怎樣變成有心機的聰明女人,怎樣變成一個有心機的聰明女人

歧振翱 女人很難做到的 一旦做到了就無敵的,就是冷靜自制,暫時拋棄對自我的執著,忘記自己是誰,而只是單純看事情。打個比方,比如你很愛看電視劇,當你進入劇情當中的時候,是不是有種 忘我 境界?那麼當劇中人是你自己的時候,如果你也能適當 忘我 就比較容易掌控好自己,讓事情向自己希望的方面發展。我將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