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和批註這兩個詞中的注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06 1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 的注 應該是對內容 有註明 注意 或解釋的意思

批註 則字義更窄些 有標註 註解的意思

2樓:燕子寶貝

註解,標明,注釋的意思

畢業**正文中怎麼加注釋?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copy

」選單中,指向「引用」,再單

bai擊「腳注」。

單擊du「腳注」或「尾註zhi」。

選擇是建立自定義標dao記還是使用自定義標記的符號,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在「自定義標記」框裡,輸入乙個標記。

單擊「符號」來插入乙個內建符號。

單擊「插入」。

注意 也可用快捷鍵插入腳注和尾註,而無須使用「腳注」命令。根據以上步驟,選定編號格式和其他選項,然後用快捷鍵順序插入腳注和尾註。若要更改編號格式,則可再次使用「腳注」命令。

不能用快捷鍵插入自定義腳注或尾註。

按 ctrl+alt+f 插入腳注。

按 ctrl+alt+d 插入尾註。

你插入之後下面就有橫線與正文分開了,

注號也有了。你試試吧。

4樓:哈哈哈哈哈酒酒

右上角加序號 然後在正文最後加解釋 說明出處

word中如何顯示全部批註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點選word文件左上角抄的「檔案」,在其下拉列表中選擇「工具」選項。

2、然後在「工具」選項中點選「選項」按鈕。

3、在開啟的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選單欄中的「修訂」選項。

4、在開啟的「修訂」頁面中將「批註框」選擇為「在批註框中顯示修訂內容」。

5、選中後將「使用推薦寬度」前面的勾選框選中,點選確定。

6、即可在批註框內輸入需要的文字內容,並且批註框跟著輸入文字的內容自動調整大小,這樣可以顯示全部批註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顯示全部批註是已經得到了搜尋到的一切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word2013中開啟批註copy過的word文件2:此時bai批註的內容如下圖所示du,以類似小氣zhi泡的形式存在文件右側,需要dao單個點選才會顯示批註內容

3:找到任一批注文件左側的紅色指示線,滑鼠左鍵雙擊該紅色指示線4:此時,該文件中的批註將全部顯示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ord2003版的,可以單擊批註右下角「……」的地方,就會出來了,如果單擊不行專就雙擊屬。還有如果你用wps的我就沒有辦法了,因為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先雙擊批註,然後把滑鼠放到批註的地方不動,會出現全部的標註資訊的。

9樓:往事如煙然

不太清楚你的問題,我的批註是紅色的,多長都能全部顯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批註你可以乙個乙個看呀,選擇「下一條」

word中批註的快捷鍵是什麼?

1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word中批註的快捷鍵是:ctrl+alt+m。

使用該快捷鍵的方法:

1、首先在word頁面中輸入需要新增批註的文字內容,並選中該文字(需要標註的位置為多少就選中多少文字內容)。

2、然後按下鍵盤上的「ctrl+alt+m」按鍵。

3、即可快速調出新增標註,之前選中的文字內容已經被選中新增標註了。

4、在頁面的右側顯示的標註框內即可輸入需要標註的文字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是ctrl+alt+m

其他方法:

第一步:開啟電腦,開啟乙個word文件。把滑鼠的游標在需要新增批註的地方。

第二步:在選單欄裡找『審閱』的選單,點選一下,在子選單裡點選「新建批註」,就建好批註了,建好批註以後,在批註裡輸入批註內容即可。

13樓:新洲德德哥

批註是為文件某些內容新增的注釋資訊,包括文字批註或者聲音批註。word中的批註為旁批,在頁邊距的氣球(批註框)或「審閱窗格」中顯示。

插入批註

1.將游標定位到要插入批註的位置,也可以選定要進行批註的那部分內容(文字或圖形等)。

2.「插入」選單→插入(快捷鍵:ctrl+alt+m)3.在批註框中輸入文字,可以對批註文字進行格式化。

4.批註框前部,顯示的是批註者的縮寫。

需要修改,可以在「工具」→「選項」→「使用者資訊」選項卡,「姓名」框和「縮寫」框中分別輸入新的名稱,最後「確定」。在預設設定中,不同審閱者所作的批註將呈現不同的顏色。

14樓:

ctrl+alt+m

15樓:紳拾

office2016版本的是alt+i,m

word中如何設定刪除內容的時候自動在旁邊批註?

16樓:王后

設定刪除內容的時候自動在旁邊批註的做法如下:

點選:工具-修訂 即可進入修訂模式(快捷鍵:ctrl+shift+e,需要取消修訂時再點一下即可).

點選修訂後只要你對文件有任何修改,都會顯示出來(前提是需要顯示標記,操作方法:檢視-標記)。

開啟:檢視-工具欄-審閱,點選相關按鈕可以進行接受和拒絕修訂等操作。

要去掉文件中的標記(含修訂和批註),就需要接受或拒絕更改,以及刪除批註。

方法如下:文件已出現上述症狀(文件充滿了刪除線、下劃線和邊上的批註框,又或是格式亂了,總顯示已刪除的內容)。

1, 在檢視選單上,指向工具欄,然後單擊審閱(即開啟審閱工具欄)。

2, 在審閱工具欄上,單擊顯示,然後選中下列專案: 批註墨跡注釋。

3、插入和刪除正在格式化

4、審閱者(指向審閱者,然後確保選中了所有審閱者.)

(1)如果接受所有的修訂,單擊接受修訂旁邊的小箭頭,選中接受對文件所做的所有修訂。

(2)如果您知道要拒絕所有更改,則單擊拒絕修訂/刪 除批註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拒絕對文件所做的所有修訂.要除去所有批註,您必須刪除它們.單擊拒絕修訂/刪除批註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刪除文件中的所有批註。

17樓:零中

這裡的功能基於修訂功能

審閱----修訂---

選擇修訂後,文件會自動記錄修改內容,要自動在旁邊加入批准,需要選擇其中的 顯示標記選項

批准框-----在批註框中顯示修訂。

「備註」和「批註」這兩個詞是什麼意思?

18樓:sunny柔石

「備註」的意思是:表冊上供填寫附註的欄目 。或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批註」的意思是:加批語和註解 。或指批評和註解的文字。

批註是我國文學鑑賞和批評的重要形式和傳統的讀書方法,它直入文字、少有迂迴,多是些切中肯綮的短詞斷句,是閱讀者自身感受的筆錄,體現著閱讀者別樣的眼光和情懷。一般用於老師給學生批改作業,或領導批註檔案。

word文件如何讓刪除備註裡面備註兩字

19樓:崔師尊

1.類似如圖的文件,有備註和更改。

2.想去掉去掉批註備註:

方法一、是在修訂的下拉選項中選擇修訂選項,在修訂選項卡的下方有乙個批註框,其中的「使用批註框(列印檢視和web版式檢視)」中選擇「從不」。

方法二、在批註框的下拉選項中有三個選項,選中「以嵌入方式顯示所有修訂」 這樣那紅色的帶格式的批註框就不見了。

20樓:

右鍵點選該word文件,然後點屬性,裡面有備註這個選項. 把備註裡的字刪掉,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備註選項---刪除備註——ok 祝你愉快/

22樓:炓_人

不太清楚你的情況,能給個截圖嗎

ppt2010 批註的作用和備註有什麼區別。

23樓:仁昌居士

ppt2010 批註的作用和備註區別為:目的不同、內容不同、編寫物件不同。

一、目版的不同

1、批註:批註是權在修改ppt文件時通過插入ppt批註的方法暫時做記號而設定的。

2、備註:備註是為防止演示者遺忘演示進度和演講內容而設定的。

二、內容不同

1、批註:批註的內容比較詳細,記錄了審閱ppt文稿的過程中審問閱者對作者提出的一些意見和建議。

2、備註:備註的內容比較精簡,記錄的是ppt中的要點和重點。

三、編寫物件不同

1、批註:批註的編寫物件是審閱ppt文稿的人。

2、備註:備註的編寫物件是製作ppt文稿的人。

24樓:超愛小朋友

批註的作用:在修bai改duppt文件時如果遇到一些不能確定是否zhi要改的地方dao

,可以通過插入ppt批註的回方法答暫時做記號。或者是審閱ppt文稿的過程中審閱者對作者提出的一些意見和建議時,也可以通過ppt批註的形式表達自己的意思。

備註則是為防止演示者遺忘演示進度和演講內容而設定的,二者功能大相徑庭。

25樓:不要猜我大號了

比如正文「三國演義」。

備註就是我怕忘了這本書作者羅貫中,是章回體歷史**,就備註一下。

批註就是這裡的稿子我覺得晚上還需要再改一下,就批註一下

26樓:ppt就是批批它

那您「自己看」明白批註和備註的區別沒,這個問題很基本。

備註 和 批註 詞中的 注 是什麼意思

小小小白 1 備註 中的注 釋義 有記載,登記之意。2 批註 中的注 釋義 在詞語裡作動詞,是用文字解釋詞句的意思。3 備註 表冊上供填寫附註的欄目 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例句 我在文件新增了一些備註。4 批註 加批語和註解 批評和註解的文字。 李希欠 備註 中的注讀音 zh 釋義 有記載,登...

請問「」和「模版」這兩個詞有什麼區別

實德睦黛 1 模板 用一定的規範,標準使物體成固定型狀的模具。如指施工時澆築混凝土用的成組模型板,或者是鑄造時放模型和砂箱用的模具,一般是實體性。可以這樣理解,模具是由條形物板材製成的,組詞用板。2 模版 比較虛體的,電腦軟體製作出了根據需要預先認定好的文字,排版,格式,做成乙個固定的樣式,有了這個...

代號和未知這兩個詞的英文和英文縮寫是什麼

幻想實際 代號 code,mark,signal 具體代號的英文取決於這是什麼性質的代號 未知 unkown,一般用 xx 表示未知 密碼這個單詞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密碼的英文是password,英文縮寫是pw。password 英 p sw d 美 p sw rd n.進入房間 建築或某個地區的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