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藝」的英文應該是什麼這是公司的名稱

時間 2022-04-05 12:15:10

1樓:天歌

「芯藝」通常用音譯即可。

芯藝科技發展****:

xinyi technological developing co.,ltd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照一般的音譯,就是

xinyi technology ang trade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不過,也可以發揮創意。例如

cine technology ang trade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cine 讀音「信」,法文是中國的意思。

3樓:uu過客

讀音方面:芯藝=心意=心願=wish

wis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4樓:囡囡球

core skill technological progress limited company

core skill

5樓:匿名使用者

core art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6樓:

xiny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mpany

芯藝應該是音譯

7樓:請你撒

sino technologe and science developing co.ltd

8芯網線顏色排序應該是什麼樣的,網線裡面8芯的順序怎樣排列?

雨晨老師說 8芯網線又稱之為雙絞線 雙絞線做水晶頭時的顏色順序 568a線序 從左到右為 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線序 從左到右為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如果是從電腦到交換機,電腦到路由器,路由器到交換機的連線,就要採用直通線。兩端採用一樣的線序就可以。如果...

你認為當代青年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青年應該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青年是國家的榜樣,是國家的棟樑之才,青年必須要有所作為,才能夠對得起國家從小的培養 去年就向國家的樹木一樣,能夠撐起我們的一片天地。如果說青年人都沒有骨氣,一片萎靡的話,那國家的未來指望可是非常悲觀的 青年應該是像春天的樹一樣,充滿了力量和生機,擁有一切,希望擁有翱翔藍天的夢想 獨立自強,好學有夢現...

這是什麼電影?歌詞應該是電影插曲吧

涼涼熙 林子祥的 夜來香 歌詞 電影 鬼馬智多星 主題曲 歌曲名 夜來香 歌手 林子祥 活色生香 曲 金玉谷 詞 黃沾 編曲 chris babida那千般優美夜色,有百般鶯囀迴響.月夜有你入懷,在花下痴痴伴,人生充滿芬芳.那春風好似為我吹,那鶯聲歌唱為我響.月夜有你入懷,在花下痴痴伴,人生充滿歡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