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農曆出生的 應該是什麼星座?要詳解

時間 2021-08-15 04:57:31

1樓:酈懷寒鬱珉

陽曆是2023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天蠍座(10/24

-11/21)

農曆九月三十日

壬申年庚戌月甲戌日

我農曆2023年9月30日出生的、應該是什麼星座?要詳解!

2樓:哀長征毋鶯

陽曆是2023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天蠍座(10/24

-11/21)

農曆九月三十日

壬申年庚戌月甲戌日

3樓:貿綠柳淡倩

2023年農曆9月30,是陽曆10月25日。是天蠍座10/23-11/22。天蠍座(英文名scorpio),黃道十二宮之一。

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陽曆10月23日(霜降)~11月22日(小雪)此期間出生的人為天蠍座。(由於每年劃分點不同,10.

23日屬於天蠍座居多,11.22日大部分屬於天蠍座)因此認為天蠍座的時間範圍為10.23~11.22。

4樓:厲會運飛宇

你好!9.23--10.22是天秤座的,因為您是9.30日的,所以你是天秤座的,請採納,謝謝。

我是農曆9月30日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

5樓:越曼華丙錦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3日

**座: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3月20日

6樓:紅紅火火

**座 是不是撒 哈哈哈

農曆2023年9月30號是什麼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生日為2023年10月25日,您的星座是天蠍座。

8樓:

天羯座 10月25

我是農曆9月30日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

9樓:李和霖

"星座是按( 陽曆 )公曆出生日期劃分的,如果還不知道陽曆出生生日,請先把農曆出生年份日期轉換為陽曆。

星座查詢 出生日期(陽曆)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2023年農曆9月30日是什麼星座

10樓:淡水の海邊

換成公曆是2023年10月25日,所以你是天蠍座的。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9月30日,就是陽曆10月25日,天蠍座

12樓:鐘為呼問萍

陽曆生日為2023年10月25日,您的星座是天蠍座。

13樓:中淑巢弼

9月24日~10月23日 天秤座

14樓:齋昌冒堅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

2023年農曆9月30轉換為陽曆是2023年10月25日,星期日,天蠍座。

15樓:功荏謬樂章

2023年農曆9月27是陽曆2023年10月22日(星期四)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16樓:毛職汗和玉

星座:天蠍座

公曆:2023年10月25日(星期日)

農曆:猴年

九月三十日

2023年陰曆9月30陽曆是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 30

17樓:風中漫步的天使

陽曆:公元 2023年10月25日 天蠍座

陰曆:農曆 一九九二年九月三十日 生肖屬猴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5號星期日,農曆猴年九月三十。天蠍座

19樓:匆匆蔥

是92年10月25號,天蠍座

20樓:小雨點清河

你下個人生日曆查查唄,裡面很多星座相關的知識

我的生日是2023年農曆9月30,那是新曆多少號,屬什麼星座?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曆是2023年10月25日,星座是天蠍座。

天蠍座 [10.23日-11.21日]

守護星: 冥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毒蠍的尾巴

代 表: 性能力、洞察力、死亡

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天蠍座是最**的,它掌管生殖……

魔羯座(12/22 - 1/19)

水瓶座(1/20 - 2/18)

雙魚座(2/19 - 3/20)

牡羊座(3/21 - 4/20)

金牛座(4/21 - 5/20)

雙子座(5/21 - 6/21)

巨蟹座(6/22 - 7/22)

獅子座(7/23 - 8/22)

**座(8/23 - 9/22)

天秤座(9/23 - 10/22)

天蠍座(10/23 - 11/21)

射手座(11/22 - 12/21)

22樓:

2023年10月25日 天蠍座

10月25日 實際行動者

10月25日出生的人有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將想法落實成形的決心。儘管他們可能是想像力非常豐富的人,但倘若無法將夢想具體展現在現實裡,那麼夢想對他們而言就是毫無意義的。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在外表上往往給人一種可靠且注重實際的感覺,雖然他們多半沉默寡言,卻永遠是家人和朋友最穩固的支柱。

對同事、學生或是員工來說,他們就像是一座能讓人爺賴、屹立不搖的靠山。

比較典型的10月25日出生的人並不會滿足於僅在物質面發展,反而希望能將自己對於形式與結構的感受全面地表達出來。對於所有在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最具挑戰性的機會是去構築並實現內心的奇想,將他們天賦的才華轉換成實際的作品。通常,他們會對藝術、政治、文學、都市規劃、生態環境學,或其他可讓他們務實的本性製造出具體成果的領域,展現出無比的興趣。

然而,最後他們可能會朝向真正原創的抽象或理論層面發燕尾服。在過程中,他們必須小心自己對權力的渴望,以免誤位元速率入歧途而作出毀滅性或不道德的行為。

此外,10月25日出生的人非常痛惡混亂,喜好控制事情。他們無法忍受看起來深奧難解或含糊曖昧的人,對這些的態度可能相當苛刻嚴厲。他們多半在20來歲時就下定決心去克服本身的一些不確定性,會冷酷無情且孜孜不倦地驅使自己,直到建立起如石頭般堅硬的性格為止。

然而為了要達到這個目的,這一天出生的人或許會犧牲掉自己寶貴的感受能力,所以應該注意不要對那些他們覺得較缺少成熟度的人太過吹毛求疵,甚至冷嘲熱諷。

今天出生的人一生中所要面臨的一項巨大挑戰,就是要避免陷入瓶頸,不管是在最基本的個人性格、或者更進一步的心靈提公升發展上也是如此。難以戒掉的習慣、重蹈覆轍的個性、安逸舒適且經濟上不虞匱管,將使他們只想安於現狀、沉溺在奢華放縱的個體戶下或是無所事事地過著單調的生活,最後更放棄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而另一項危機則是當他們年輕時在物質上達到高成就後,隨著年歲增長和權力的消退,他們可能會傍徨失措、不知如何安身立命。

就因為這樣的性情,即使大好的晉公升機會擺在眼前,他們通常也要經歷多年的托兒所才會採取行動。10月25日出生的人相當精明能幹,介是必須學著在碰到困難時請求援助,並且偶爾也讓其他人有擔當大任的機會。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幸運數字7(2+5=7)和富含水的海王星影響。海王星加上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配合,使得他們的性格增添了一分優雅的氣息與想像力,然而由於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無形中又為這樣的組合帶來世谷上的權力欲。受數字7影響的人可說是熱愛變化及旅遊的典型代表,但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情願以家庭為中心,結果可能會形成一種令他們左右為難且托兒所的窘境,特別是當他們碰上不得不長程通勤或因公出差的時候。

健康 10月25日出生的人經常會忽略疾病所顯現的症狀及健康變壞的警訊,任由慢性病狀持續下去,直到自己的身體飽受摧殘。他們深信不疑的自我**能力,並非每一次都能奏效。正因如此,當較嚴重的疾病發生時,切記不可不可延誤就醫**的先機。

$ 大多數今天出生的人傾向挑食、貪吃及喜歡品嚐各式各樣的佳餚美食,建議不妨每天或一星期數次進行長程步行、慢跑或者游泳;選擇本身缺乏紮實基礎而又耗費體力的活動並不是明智之舉。一般來說,10月25日出生的人通常需要大量的睡眠和規律的性生活以滿足慾望,因此若能越早覓得一位體貼、相互契合了解的終生伴侶越好。隨著年歲漸長,他們對於感情與肉體上尋求冒險的衝動,應該有所節制且逐漸地消除掉。

建議 注意自己袖手旁觀、任事情自由發展的態度。造成不要裹足不前。認清目標,永遠別輕言放棄理想。試卷虛心採納他人對你的批評建議,才不至於自絕後路或將自己逼入困境。

名 人中國京劇名伶梅蘭芳,創立梅派,名下傳人無數。

莎拉伯恩哈特(sarah bernhardt)法國戲劇演員、導演,有"女神莎拉"的美譽,以優美的容貌、出色的演技和嗓音成為歷史上著名的舞台劇演員,也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演員。

美國爵士樂先驅吉萊斯皮(dizzie gillespie),也是小號手、作曲家、樂隊指揮,與薩克斯管演奏家帕克合作,開創一種名為"比波普"的**,一反搖擺樂的風格,寓和諧於不和諧之中,並採取多種節奏。

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franz listzt),也是鋼琴演奏巨匠,以技藝高超、風格華麗的鋼琴演奏馳名,退休後成為重要的鋼琴教師代表作為《但西丁交響曲》、《浮士德交響曲》、《匈牙利狂想》等。

俄裔美籍小擔家史而德(alexander schneider),也是"布達佩斯四重奏樂團"成員、馬可波羅**節管弦樂團指揮。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塔羅牌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乙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

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民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靜思語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優點 魅力、迷人、刺激。

缺點 **、不平衡、支配欲。

1996年農曆9月30日是什麼星座?

23樓:妙蛙

1996年農曆9月30日陽曆是2023年11月10日 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2日」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守護星:

冥王星(象徵著轉變),火星。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hades) 羅馬-普魯特(pluto) 誕生石:

托帕石 幸運石:黃玉 幸運日:禮拜二 幸運數字:

3,5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喜歡:去尋覓珍奇之物。

害怕:別人不真誠。 弱點:

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 象徵:蠍子 主管星:

火星、冥王星 掌管宮位:第八宮 陰陽性:陰性 人生樂事:

神秘、熱情 人生痛苦:**、簡樸、打擾 最有緣分的星座:天秤座 稍有緣分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座 沒緣分的星座:金牛座 白羊座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植物:

紅辣椒、薊根草、苦艾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秘色彩、古香古色的家具。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瑞士、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的昆士蘭。 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

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乙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滿意請採納

我是農曆出生的應該是什麼星座呢

公曆 1988年12月11日星期日射手座 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19日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

我陽曆出生的應該是什麼星座,2023年11月4日是什麼命什麼星座

是天蠍座。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

農曆按陽曆應該是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6月13日,所以是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