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望你們的指導是什麼意思,請周知是什麼意思 望周知 何意

時間 2022-04-04 16:40:24

1樓:林更新

指引,指點的意思,剛到新公司上班,有很多流程不清楚,還望前輩們多指導。或者,我的管理方式有不周全的地方,還望領導們指導一下。是一種謙虛的表達方式。

以下舉例一些和領導講話委婉的方式

我希望行裡能為我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您方便的時候,我想跟您**一下關於我個人職業發展的問題,請您給我一些建議,給我一些指點。

如果和其他分行同級別的員工相比較,我們的薪酬福利並沒有太多競爭力。領導是不是考慮一下,做些調整,也讓我們營銷的員工更有幹勁兒?

我過去和這位同事的合作經歷中有不太愉快的地方,但我會盡量與他(她)磨合,也請領導出面跟他(她)溝通一下。另外,就這個專案來說,其他幾位同事也是理想的合作人選,老闆也可以考慮一下。

謝謝領導對我的信任,我很高興受到重用,還請領導多多指教和幫助,做得不好的地方,請您多批評、多擔待。

2樓:

差不多就是還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幫助的意思,望採納

3樓:由慕桖然

就是希望你們多多指導我 是客氣的話之類的

「還望你們的指導」是什麼意思?

4樓:林更新

指引,指點的意思,剛到新公司上班,有很多流程不清楚,還望前輩們多指導。或者,我的管理方式有不周全的地方,還望領導們指導一下。是一種謙虛的表達方式。

以下舉例一些和領導講話委婉的方式

我希望行裡能為我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您方便的時候,我想跟您**一下關於我個人職業發展的問題,請您給我一些建議,給我一些指點。

如果和其他分行同級別的員工相比較,我們的薪酬福利並沒有太多競爭力。領導是不是考慮一下,做些調整,也讓我們營銷的員工更有幹勁兒?

我過去和這位同事的合作經歷中有不太愉快的地方,但我會盡量與他(她)磨合,也請領導出面跟他(她)溝通一下。另外,就這個專案來說,其他幾位同事也是理想的合作人選,老闆也可以考慮一下。

謝謝領導對我的信任,我很高興受到重用,還請領導多多指教和幫助,做得不好的地方,請您多批評、多擔待。

請周知是什麼意思 望周知 何意

5樓:zer0小雪

1、釋義:

抄「請周知」襲和「望周知」釋義:請通知相關的人都知道或者希望通知相關人員指導。

請表示麻煩的意思,客氣的說法,望表示希望。周可以譯作周圍或者周全,知即表示知道。

畢竟是通知的形式,必然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通知中詞語會顯得通俗易懂一些,所以理解方面強調的較少,更多的是希望更多的人都知道這個訊息。

請周知/望周知,有時人非常希望一件事情大家都了解,就會在話語後加上 「請周知/望周知」,一般用於比較正式的場合,如加在書面通知後邊  。

2、出處:宋·王安石 《本朝百年無事札子》

3、原文:太祖上智獨見之明,而周知人物之情偽,指揮付託,必盡其材。」

4、譯文:太祖有無上的智慧型, 高明的眼光和獨到的見解,並且能全面地探知人和物的真偽,讓其發令調遣,可能讓他的才華得到充分的展現。

擴充套件資料:

周知、知悉、知曉使用場合

1、周知

場合:適合用在通知方面。

釋義:眾人都知道;使眾人都知道。

例句: 眾所周知,紙是中國人發明的。

2、知悉

場合:多用於上對下的文書、信件。

釋義:是指知道、了解;知悉內情。

例句:他不知悉這件事。

3、知曉

場合:多用於口語,不用於書面。

釋義:曉得。

例句:此事無人知曉,舊時則多用於上對下的文書、信件。

6樓:518姚峰峰

以上事項望周知bai是這du

類通知的正文所慣zhi用的結尾語。 望是希望;dao《說文解字》版中「周」是這樣解釋的權:周,密也,有稠密和周遍的意思。

在這裡是「全部」的意思;知是曉得和明了的意思。「望周知」即:希望全部理解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事項望周知是這類通知的正文所慣用的結尾語.望是希望;《說文解字》中「周」是這樣解釋的:周,密也,有稠密和周遍的意思.

在這裡是「全部」的意思;知是曉得和明了的意思.「望周知」即:希望全部理解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說,希望你們知道我做的什麼事,說了什麼話,就是這個意思

9樓:依風劍法

個人認為周有全的意思,就是希望大家每個人都知道、都了解;另外可能還屬於謙辭,是通知類行文的常用語

**分紅是什麼意思還望指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者購買一家上市公司的**,對該公司進行投資,同時享受公司分紅的權利,一般來說,上市公司分紅有兩種形式;向股東派發現金股利和**股利,上市公司可根據情況選擇其中一種形式進行分紅,也可以兩種形式同時用。

現金股利是指以現金形式向股東發放股利,稱為派股息或派息;**股利是指上市公司向股東無償贈送**,紅利以**的形式出現,又稱為送紅股或送股;另外,投資者還經常會遇到上市公司轉增股本的情況,轉增股本與分紅有所區別,分紅是將未分配利潤,在扣除公積金等項費用後向股東發放,是股東收益的一種方式,而轉增股本是上市公司的一種送股形式,它是從公積金中提取的,將上市公司歷年滾存的利潤及溢價發行新股的收益通過送股的形式加以實現,兩者的出處有所不同,另外兩者在納稅上也有所區別,但在實際操作中,送紅股與轉增股本的效果是大體相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應該是複製的,滿正確的。分紅可以看出一家公司的體質,也可以評估未來幾年發展。每年的分紅代表公司的穩定,但是你要在合適的價位買進。

12樓:炎炎夏日夏炎炎

說明你的投資有回報了。不過咱們中國系統設計的是零和遊戲。大部份情況下這部份的利好應該在分紅前些天被充分開發利用了。

13樓:學霸說財

大多數的股民一看到**分紅就興奮不已,其實上市公司只要一直在賺錢不虧損,就有機會得到分紅。但你知道哪些公司每年都有分紅,還不止分一次嗎?分紅究竟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呢?

下面就來詳細說一下。

感興趣可以先看看每年分紅都不少的**有哪些:【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1)**分紅是怎麼算的?

每年盈利的上市公司會拿出部分利潤作為對投資者的回報,通常有送轉股和派息兩種方式,稍微大方點的公司兩種方式的分紅都會提供。

比如我們常看到10轉8派5元,意思就是如果你持有a公司10股的**,那麼在發布分紅公告後你的賬戶裡將會額外得到8股的**和5元的現金分紅。

切記,在股權登記日**前購買的**才能參與分紅。

(2)**分紅前**好還是分紅後**好?

不管是分紅前購買還是分紅後購買影響都不大,對於做**的投資者來說建議等**分紅後再入場比較合適。因為賣出紅股還需要扣除相應的稅,如果分紅後沒多久就賣出整體算下來是虧錢的,而從價值投資者的視角來看,選對**才是第一要領。

抽不出時間去仔細觀察某只**的朋友,不妨點選下面這個鏈結,輸入自己想要了解的****,進行深度分析:【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3)對分紅的**後期要怎麼操作?

通常能分紅代表上市公司業績不差,所以如果持續看好,則一直持有,等待分紅後期的**填權。

但如果買在了很高的位置就有可能會面臨**。後期發現走勢不對,應提前設立好***及時止損。

不過買**可不能光盯著有沒有分紅這一點來看,還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不妨領取**神器大禮包,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點選鏈結即可獲取:**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望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望意思:本義指向遠處、高處看,由本義引申指期待、希望;又指拜訪。

一、望的拼音:wàng

二、望的釋義:看,往遠處看。

三、望的部首:月

四、漢字結構:上下結構

五、造字法:會意。

六、相關片語:

看望、望月、張望、希望、盼望

擴充套件資料一、漢字筆順:點、橫、豎提、撇、橫折鉤、橫、橫、橫、橫、豎、橫二、片語釋義:

1、懸望[ xuán wàng ]

盼望,掛念。

2、屬望[ zhǔ wàng ]

期望;期待。

3、雋望[ jùn wàng ]

猶美譽。

4、缺望[ quē wàng ]

猶失望。

5、熱望[ rè wàng ]

熱切盼望。

15樓:章佳竹前陣

冀是期冀期望的意思,望是期望期待的意思,冀望是鄭重期望的意思,因為同意反覆有強調作用。

16樓:將素枝閔珍

「望支援為謝」的「為謝」是「當做、權作、等同於」意思,「望支援為謝」的意思即為」希望你給予支援,在此(說一下)權作謝謝了「。

望支援為謝的「為謝」是什麼意思?為,一般表示的意思為:

1、做,行,做事:~人。~時。~難。不~己甚(不做得太過分)。

2、當做,認做:以~。認~。習以~常。

3、變成:成~。

4、是:十兩~一斤。

5、治理,處理:~政。

6、被:~天下笑。

7、表示強調:大~惱火。

8、助詞,表示反詰或感嘆:敵未滅,何以家~?

嚴格地說,「望支援為謝」於語法上有所欠缺,只能意會。

比較規範的說法應該是:

「望予支援,謹表謝意」。

一體周知是什麼意思,帝國主義是啥意思

周知,中國影視演員,首次參演的電視劇集是 北風那個吹 飾演趙春麗。之後在 老大的幸福 中,飾演范偉的小妹 小五 傅吉平。接著在大型電視連續劇 殺手鐧 中,飾演冷傲雪。接下來在抗戰電視連續劇 擒蛇 中,飾演熊楠楠。2015年,大型傳奇。情感史詩電視劇集 客家人 中,飾演女一號於鳳儀。同年首次擔綱製片人...

視窗指導的影響,股票視窗指導什麼意思

遊客軍團 一般認為,視窗指導最大的缺點在於引致不公平的格局,有可能發生 聽話的好人吃虧,冒險的人發財 等現象,所以必須擴大道義勸告的物件,盡可能包容所有金融機構。2003年,中國金融監管部門就指出股份制商業銀行放款太快,而國有銀行則更 聽話 一些。視窗指導還會在一定程度上損害銀行自主權,也可能造成金...

這是什麼意思啊?你們看看

墮落亞當 我還是同意一樓說的 其實同齡人覺得無所謂 但是如果在校外的話 年紀大的人或者思想封建的人會說閒話 經常有人指指點點 畢竟是女孩子 在校內讓師長或是讓關係好的同學看到也不太好 尤其是穿的校服 不管怎麼說都還是學生在外面對學校的影響也不好 讓老師知道的話就糗大了 諪芷彼茈傷嗐 一看就知道,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