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什什麼心成語,什麼心什麼什麼的成語

時間 2022-03-30 20:30:14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促膝談心:膝碰膝,坐得很近,形容關係親密說心裡話。

2樓:comb劉詩韻是愛

鬱孤台下清江水,中間多少行人淚.

什麼心什麼什麼的成語

3樓:情感e解憂

驚心動魄。捫心自問。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問心無愧,人心不古等等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心傳心 、以心問心、將心比心

什麼誇什麼談的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夸夸其談 [kuā kuā qí tán]

[釋義] 形容說話浮誇不切實際。

[出處] 清·吳敬梓《儒林外史》

什麼什麼淡心成語

6樓:森林守護五

搜尋《第四個字是心的成語》找到可能的成語。

抵足談心 [ dǐ zú tán xīn ]——抵足:指同床安睡。謂抵足而眠,徹夜長談。形容親切深厚的情誼。

促膝談心 [ cù xī tán xīn ]——促:靠近;促膝:膝碰膝,坐得很近。形容親密地談心裡話。

史策丹心 [ shǐ cè dān xīn ]——表示寧死不屈的民族氣節。

一寸丹心 [ yī cùn dān xīn ]——丹心:赤心,忠貞的心。一片赤誠的心。

什麼心什麼什麼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欲 三心二意 處心積慮 痴心妄想 驚心動魄 匠心獨運 撕心裂肺 心心相印 狼心狗肺 稱心如意 誠心誠意 痴心妄想 誠心誠意 稱心如意 痴心妄想

什麼心什麼力成語

8樓:blackpink_羅捷

熬心費力、朋心合力、齊心戮力、有心無力、盡心竭力。

9樓:小都比小童鞋

同心並力

齊心並力

協心同力

同心竭力

同心協力

同心葉力

協心戮力

盡心盡力

一心一力

同心戮力

同心僇力

齊心戮力

有心無力

用心竭力

熬心費力

盡心竭力

同心合力

同心畢力

齊心同力

齊心協力

齊心一力

齊心合力

同心一力

什麼什麼什麼心的成語,什麼心什麼什麼成語

王老師 解答 十指連心 耿耿於心 匪石之心 惻隱之心 萬眾一心等。1 十指連心 解釋 十個指頭連著心。表示身體的每個小部分都跟心有不可分的關係。比喻親人跟自身休慼相關。出自 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七回 十指連心,可憐昏死在地。譯文 十指連心,可憐昏死在地上。2 耿耿於心 解釋 耿耿 有所懸念而不能...

什麼心成語,什麼心孤什麼成語

1 做賊心虛 讀音 zu z i x n x 型別 4字成語 解釋 做賊心虛的意思是虛 怕。指做了壞事怕人知道,心裡老是不安。2 作賊心虛 讀音 zu z i x n x 型別 4字成語 解釋 作賊心虛的意思是虛 怕。指做了壞事怕人知道,心裡老是不安。3 嘴直心快 讀音 zu zh x n ku i...

成語心無幾用,什麼心無什麼成語

心無二用是什麼意思 中文發音 x n w r y ng。成語解釋 心思不能同時用在兩件事上。指做事必須專心 注意力不能分散。成語出處 北齊 劉晝 新論 專學 使左手畫方,右手畫圓,令一時具成,雖執規矩之心,回剟劂之手,而不能成者,由心不兩用,則手不併運也。成語造句 自古道心無二用。明 凌濛初 二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