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 vO手機豎屏不能滿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30 20:35:12

1樓:

這個對於任何手機都是不可能的,如果是這個情況那一定是出現問題了,你先反覆除錯一下,看看自動屏是否能回覆,再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再不行就關機重新啟動,再不行公升級手機軟體,如果都不行,到手機店檢視一下,如果處理不了,那就換手機吧,現在手機普通的還是可以承受,好一點的得多花銀子,自己根據實力選擇一下,這麼解釋清楚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堅屏不能全屏的是**,是圖的解析度原因,不是圖就是設定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vivox21應該是2023年發布的手機,你所說的應該是程式開啟後有一部分黑邊不顯示,不清楚你是哪種程式是這種現象,還是所有程式都是這樣,一般來說有些程式由於沒有專門的適配全面屏手機所以會留下一部分的黑框,不過應該可以通過公升級你的系統來解決,你可以到vivo的售後部門進行檢測和公升級,望採納!

4樓:想哪樣就有那樣

看手機設定,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再不行聯絡客服

5樓:

手機關機然後重啟動,如果還是不能滿屏那就系統出錯。

6樓:林間辰雨

點選豎屏鎖定,設定裡有

7樓:

一定是出現問題了,你先反覆除錯一下,看看自動屏是否能回覆,再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再不行就關機重新啟動,再不行公升級手機軟體,如果都不行,到手機店檢視一下。

8樓:911小龍人

這個情況那一定是出現問題了,你先反覆除錯一下,看看自動屏是否能回覆,再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再不行就關機重新啟動,再不行公升級手機軟體,如果都不行,到手機店檢視一下,如果處理不了,那就換手機

9樓:賀樂樂呵呵

我的vⅰv0ⅹ21豎屏不能滿屏怎麼回事

10樓:在靈鏡湖閱讀文章的娥眉月

我的也不可以,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

11樓:笑口常開

是軟體無法全屏顯示,建議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全屏顯示/第三方應用顯示比例中,開啟對應軟體的開關,但某些第三方軟體由於自身適配問題,不能在全屏比例下正常執行。另外,你也可以試試,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實在不行去手機店看看吧

12樓:機靈秋

你可能不小心點著兒童模式了,去設定裡設定一下,實在不行就找客服

13樓:

你應該買個好一點的手機。

14樓:杭順

諮詢一下售後看看怎麼弄,應該是手機有問題。

15樓:

2、也可以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

16樓:曼珠沙華w止水

她在考量自己的追求者時,除了長相和身高這些外貌特徵之外,更重要的是考慮對方的品德。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品德。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能夠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真誠,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男生們,對待愛情首先要足夠真誠。**白一些,個子能夠高一些,再然後對她好就可以了。其實這位小姐姐對外貌的要求並沒有那麼具體,可以說非常的籠統,但是非常在意男生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真正的對她好,是不是能一直對她這樣好,這是女孩比較關心的問題。

對男生的長相並不是那麼看重,只要不是非常的難看,她都能夠接受。經濟條件的話,車子可以沒有,但是房子是要有的,再然後就是對待愛情要特別認真,這樣才會考慮和對方交往。她在考量自己的追求者時,除了長相和身高這些外貌特徵之外,更重要的是考慮對方的品德。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品德。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能夠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真誠,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男生們,對待愛情首先要足夠真誠。

**白一些,個子能夠高一些,再然後對她好就可以了。其實這位小姐姐對外貌的要求並沒有那麼具體,可以說非常的籠統,但是非常在意男生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真正的對她好,是不是能一直對她這樣好,這是女孩比較關心的問題。對男生的長相並不是那麼看重,只要不是非常的難看,她都能夠接受。

經濟條件的話,車子可以沒有,但是房子是要有的,再然後就是對待愛情要特別認真,這樣才會考慮和對方交往。她在考量自己的追求者時,除了長相和身高這些外貌特徵之外,更重要的是考慮對方的品德。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品德。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能夠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真誠,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男生們,對待愛情首先要足夠真誠。**白一些,個子能夠高一些,再然後對她好就可以了。

其實這位小姐姐對外貌的要求並沒有那麼具體,可以說非常的籠統,但是非常在意男生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真正的對她好,是不是能一直對她這樣好,這是女孩比較關心的問題。對男生的長相並不是那麼看重,只要不是非常的難看,她都能夠接受。經濟條件的話,車子可以沒有,但是房子是要有的,再然後就是對待愛情要特別認真,這樣才會考慮和對方交往。

17樓:

建議連線重啟手機再上拉選單欄點選操作試試。

2、也可以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

3、操作了以上步驟還是不可以,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手機任何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嘻嘻一直在嘻嘻嘻嘻一直在我1我1嘻嘻嘻我1嘻嘻嘻嘻why你好嘻嘻嘻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裡面設定就可以了。

20樓:紅哥

跟我的一樣,設定的問題吧

vivo手機突然不能橫屏怎麼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機螢幕頂部下滑/螢幕底端上滑調出快捷欄,在快捷欄中找到豎屏鎖定開關圖示,點選開關,圖示變暗即表示解除了豎屏鎖定。

22樓:撇索短

你可能是把螢幕鎖定了你也順著上面下滑一下。出來乙個鎖定螢幕,然後點一下那個鎖定螢幕,那個白色的就沒有了。然後就沒有了。就可以了,

23樓:招宛亦

關閉豎屏鎖定方法:從手機螢幕底端上滑調出手機快捷欄,然後在快捷欄中找到豎屏鎖定開關圖示,點選開關後圖示變暗即成功解除鎖定豎屏。

24樓:泣聽露

先檢查一下設定看看是不是把豎屏鎖定如果沒有去售後服務讓他們幫助解決一下

25樓:王時發

找到手機設定,找到手機橫屏開關,開啟橫屏開關,設定完成了,以後就自動橫屏了。

26樓:

因為你將豎屏開關鎖定了,開啟手機把豎屏開關開啟,就可以用橫屏了。

27樓:功靖茹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一般重啟都能解決,沒辦法的話就恢復出廠設定吧!

28樓:自由的小鳥

手機不能橫屏是需要設定的,可能是在設定中將豎屏鎖定了,所以才導致不能橫屏

29樓:深愛

肯定沒有按開能橫屏豎屏的開關,手機從上往下滑拉一下就找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 設定好後如果還不行的話 就關機重啟

31樓:

手機設定點開,找到相應的設定好,

32樓:葉星辰大俠

把這個螢幕鎖定解開就好了

33樓:v發電方式

看一下是不是豎屏鎖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更改為自動旋轉屏即可

35樓:

開啟快捷設定,點豎屏開啟

36樓:聶風

是不是把《豎屏鎖定》點了

37樓:北國小訟師

是不是鎖定螢幕旋轉了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豎屏鎖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把鎖屏解除掉就ok了。

40樓:lausanne幻影

vivo智慧型機都是可以橫屏的,建議關閉【豎屏鎖定】。 關閉vivo手機豎屏鎖定的步驟如下: 一、在主選單介面下,在手機螢幕由最下方向上劃一下 二、手機出現選單欄,找到【豎屏鎖定】 三、點選藍色【豎屏鎖定】,使之變成灰色 這樣設定成功後,手機就可以橫屏了。

怎麼我的vⅰvo手機的電池只能用5個小時

我的vⅰv0手機內屏碎了怎麼辦?

41樓:沃然網路

內屏碎了就拿去手機店換乙個內屏,或者返回廠家換

為什麼手機截不了屏了,我的手機截不了屏了怎麼回事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三星安卓手機一般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手機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及手機電源鍵,長按2秒左右會響出照相機的聲音,這個時候您操作的截圖就成功了。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我的vivox3l手機觸屏突然失靈了是怎麼回事

螢幕失靈可能是因為 1.螢幕上有水漬 汽霧 髒汙導致觸屏操作不靈 觸點偏移 亂跳等現象,需要您注意清潔觸屏,2.如果清潔觸屏後還有問題,那麼可能系統異常,請您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3.如上述措施還不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帶上手機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會有專業技術人員為您檢測解決哦。v...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觸屏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中關村 蘋果8觸屏不靈敏怎麼調 藍瑩夜雪 觸控式螢幕失靈一般是螢幕損壞導致,也有小部分是主機板原因引起 怎麼解決?方法一,讓手機的電量耗完後自動關機,再給手機充上電,等待手機開機後一般就可以恢復觸屏功能了。方法二,升級系統,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把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高階的ios。方法三,雙擊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