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曲第九段月亮的變化,(月光曲 第九自然段想象的景物及其變化寫出來 要簡單。

時間 2022-03-18 20:15:08

1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第一:月亮公升起,海面平靜.第二:月亮公升高,穿過微雲.第三:月亮照耀,風起浪湧.

2樓:甜逗

而已一月份剛剛好非凡哥方法尷尬非凡哥地方幹活好

(月光曲)第九自然段想象的景物及其變化寫出來.要簡單。

3樓:seer帕諾

①月亮公升起,微波粼粼。(琴聲舒緩、清幽。)②月亮公升高,穿過微雲。(琴聲逐漸變快、變強。)③月光照耀,波濤洶湧。(琴聲氣勢高昂。)

這是我們老師講的,我想你們應該不需要琴聲旋律,但是還是告訴你,說不定有用的。

月光曲第九自然段主要內容

4樓:情緣魅族

主要寫了皮鞋匠聽月光曲想象出來的情景。

皮鞋匠聽著貝多芬的琴聲產生的聯想,他聯想到海上明月公升起的奇麗畫面。第一幅:月亮剛從「水天相接」處公升起,海面上「灑遍銀光」。

隨著景象的變化,**氣勢逐漸增強,曲調出現了波折。第三幅:「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

」強**驟然響起。浪花「湧過來」,氣勢兇猛,**高昂激越,節奏越來越快。多麼美麗的畫面,多麼豐富的聯想!

作者通過皮鞋匠的聯想讚揚了貝多芬高超的技藝。

5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匠靜靜地聽著。他好像面對著大海,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公升起來,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時間灑遍了銀光。月亮越公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薄雲。

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月亮在烏雲中穿行,被月光照的,雪亮的浪花,乙個接乙個朝岸邊湧過來……皮鞋匠,看看妹妹,月光正照著她那恬靜的臉上照著她,睜的大大的眼睛。她彷彿也看到了,看到了她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象——在月光照耀下的波濤洶湧的大海……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兩聽了貝多芬的鋼琴曲所聯想的大海月光美景,這樣寫更能突出貝多芬彈鋼琴**的美妙,技藝高超,**的力量可以震撼人的心靈

7樓:

自己好好想一想啊,不能總依賴別人啊!自己動腦筋,不要再等答案!

月光曲課文第九段,六年級上

8樓:耐金默默

驕傲卡看看我bb機綠

《月光曲》中的第九自然段哪些是聯想的,哪些是真實的

9樓:新聲代

皮鞋匠……湧過來……是聯想。皮鞋匠看著妹妹……大大的眼睛。是真實。她彷彿……波濤洶湧的大海。是聯想(僅為個人理解,我也是小學生。試試吧。希望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拿來呀!!!!!!!!

月光曲中第九自然段可分為哪四幅圖.

11樓:痕水月

可以分為越中越下越走行走之類的,還有一些圖,畫面比較感強,你主要看自己理解。

什麼是月光曲的傳說,月光曲講的是什麼故事?

一百多年前,德國有個 家叫貝多芬,他譜寫了許多名曲。其中有一首著名的鋼琴曲叫 月光曲 傳說是這樣譜成的 有一年秋天,貝多芬去各地旅行演出,來到萊茵河邊的一個小鎮上。一天夜晚,他在幽靜的小路上 散步,聽到斷斷續續的鋼琴聲從一間茅屋裡傳出來,彈的正是他的曲子。貝多芬走近茅屋,琴聲忽然停了,屋子裡有人在交...

想象貝多芬記錄月光曲的小練筆,月光曲的小練筆(就是寫如果你也在聽貝多芬彈琴你會想到什麼?)

雷天羽 月光曲給人感覺深沉,可能是因為貝多芬對兄妹倆的貧寒而感到同情.而且給人的感覺很舒緩,可能是貝多芬找到了知音,而感到很開心.天地之間,是什麼情誼感化了人間,是什麼進化了人類 是無私的愛,一種對心靈的呵護,一種讓人從絕望中得到希望的力量,一種給人幸福的力量.而貝多芬他就有一顆愛心.為了達成一為殘...

聽完月光曲的感受,要快點,傾聽月光曲的感受100字 要又快又好哦

我們靜靜的坐在教室裡,默默的聽著這美妙的月光曲,享受著甜美的 的滋潤。在這裡,我彷彿向文中的主人翁看到了些從未看到的奇幻的 色彩 我彷彿看見了,看見了月光穿過層層雲霧,如牛奶一般靜靜地瀉在了幽靜的湖面上,我彷彿就坐在那灑滿月光的瑞士琉森湖上輕輕蕩著小舟,不知怎麼的聽起來像是有人在輕聲地吟唱。我被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