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迅速學會大悲咒,如何快速的學會大悲咒這個歌曲 歌詞怎麼才能最快的記住

時間 2022-03-15 07: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一句的背誦。頂多七天就能完全背下來了吧?

背下來不算是學會,而是要能夠靜下心來從頭到尾一字不差的背誦出來,背的滾瓜爛熟,算是初步入門。

真正入門是要遇到事了也能一字不差的靜下心來背誦才算是學會了大悲咒。那個時候你會親身體驗大悲咒的不可思議的效果。

2樓:

重複是記憶之母吧,其實只有逐字逐句的去進行誦讀,真心真意的去平心靜氣的去學,這樣可能在排除雜念的基礎上更能夠入腦入心,這樣學起來也會更快一些。很多的時候我們學習乙個東西,可以把乙個大的任務分解成幾個若干的小的任務,足夠的去完成,並且同時注意複習,可以使得記憶更加長久,其實很多的時候就成了幾個字熟練就可以了。

3樓:無上覺的海角

看你自己要多久背下來,半個月或者乙個月,還有就是背哪個版本的大悲咒,一般寺院共修時念的是84句的,但師傅也會唸梵音版的,你要是去寺院參加共修那要唸熟84句版。還有千句大悲咒,那就比較長了。84句你可以一天背三句,乙個月就背下來了。

4樓:遊風戲雲

只要每天專注設施去寫這個東西,才會很快的學會。如果是注意力不能集中,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話,就很難學會了。

5樓:hktv電電

你喜歡這個,否則的話學起來非常的困難。

6樓:維納斯之幻翼

每天看一看,多看看,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的學會大悲咒這個歌曲?歌詞怎麼才能最快的記住?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最快記住,那就自己或者網上去找乙份用漢子標註讀音的大悲咒。如果你想記梵語那實在太困難了。曲調其實很簡單,最難的就是詞。你用漢字的讀音去記,應該會快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列印乙份大悲咒的歌詞,再放你想唱的曲目,跟著曲子唱,一句一句的跟,沒事再自己念幾遍,最好將大悲咒背過,這樣,印象不斷加深,從開頭幾句不斷向下延伸,很快的,就會跟著唱了,再繼續就可以獨立的唱了,功德無量。

9樓:天天煉題

最快的方法應該不是反覆聽,而是用心去感受,連線自己阿賴耶識,也就是識藏中,只要連上了,自然學會了。從內心流露出來的東西,記得快,不會忘,非常好。

10樓:

這個歌很簡單的,你先諧音記錄,唱會了就不會忘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要多聽幾遍,然後每次聽的話都要多看歌詞一定能記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東西已經為你找到,希望能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熟極而流,不假方便,自得心開。

14樓:嬌洋似火

跟著讀,讀多了就自然而然會背了

15樓:

請教快速學會大悲咒歌

16樓:我的一生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學唱大悲咒

17樓:888道法自然

快不了 還是慢慢來吧 反覆多次 久了自然會念誦了

大悲咒,《大悲咒》出自"伽梵達摩"所譯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全名為《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18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大悲咒

唱:穸月

南無喝吶怛那哆吶夜耶

南無阿俐耶婆盧羯帝

爍缽吶耶菩提薩陀婆耶

摩訶薩陀婆耶

摩訶迦盧尼迦耶諳

薩皤吶罰曳數怛那怛寫

南無悉吉俐陀

伊蒙阿俐耶婆盧吉帝室佛吶

愣馱婆南無那吶謹墀

醯利摩訶皤哆沙咩薩婆阿他豆

輸朋阿逝孕

19樓:護哀

做任務。打擾了。做任務。

打擾了。做任務。打擾了。

做任務。打擾了。做任務。

打擾了。做任務。打擾了。

做任務。打擾了。做任務。

打擾了。做任務。打擾了。

做任務。打擾了。做任務。

打擾了。做任務。打擾了。

做任務。打擾了。做任務。

打擾了。做任務。打擾了。

做任務。打擾了。

20樓:迮雲

我認為只要能準確無誤把這首大悲咒記下而且唱好就行,有什麼高招嗎

怎麼能學會大悲咒?怎麼能快速學好大悲咒?

多讀,恭敬的去讀,久而久之就能背誦。清淨心去讀,做到佛經的要求,不用人教,久而久之智慧型開了,就能明白意思 會床前明月光嗎?想一想小時候是怎麼背下來的?以此論推。那就讀。讀一片不行那就讀個100片1000片。每日固定的次數。這個時間久了,自然就會了。學會背誦大悲咒 佛經 只要多念 次數多了 慢慢不需...

怎麼能快速看懂電梯安裝圖,誰能教我如何快速學會看電梯圖紙

zh風魂 快速看懂電梯安裝圖的方法 1 首先要了解機械 電氣的符號意義,學習看懂各種標識都代表什麼 2 重要還是得請教懂這方面的師傅講解,這樣可以快速提高,不懂就多問,問得多,實踐的多,就能看懂了,還要多做筆記。電梯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公升降機,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也有台...

怎麼能快速記英語單詞 如何快速記英語單詞?

有些同學是拼字母記法,有些是音標記法,不管什麼記法適合自己的就好。記單詞最大的困難就是遺忘快,我建議你做乙個單詞背誦計畫表,比方說這周之內要背多少單詞,今天要背多少單詞。比如計畫明天記20個,有些簡單的一遍就記住了,那些比較難的你可以寫在一張紙或者卡片上,揣在兜裡,飯後睡前都可以記,這樣反覆的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