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最厲害的神仙是誰?如來佛祖是最厲害的嗎

時間 2022-03-14 19:40:10

1樓:晟航西遊故事

三界最厲害的四大佛祖,鬥戰勝佛排最後,如來第三,第一實至名歸

2樓:煦日和風

最厲害的四個神仙應該是佛祖、玉帝、燃燈古佛以及彌勒佛,佛祖不是最厲害的。

3樓:夏言楓先生

如果按照**和神話故事來說,最厲害的四個神仙,應該就是太上三清和道祖。如來佛祖並不是最厲害的,只是西遊記記中佛文化的輸入,導致大家覺得如來佛祖很強。佛教文化屬於外來文化,原始的神話系統中根本就排不上號。

4樓:夏言楓

我認為三界最厲害的四個神仙是太上三清和道祖。佛教屬於外來文化。只是在《西遊記》中把如來佛祖描寫的非常厲害。實際上在正統的神話系統中,如來佛祖排不上號。

5樓:閉眼睡覺到處都是蓮花

風水龍脈喝形!

金,木,水,火,土不分高下,團隊合作補長取短!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後悔藥!

6樓:典詩苼

還不是三界之內嗎。三界之外呢

《西遊記》中最厲害的神仙是哪四位,其中包括如來佛祖嗎?

7樓:暢聊汽車官

我們聽菩提祖師的名字便能知道他是一位佛道皆修的人,菩提樹在佛家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曾經的如來便是在菩提樹下悟道,而祖師二字只會只會出現在修道家之法的人身上。道法和佛法都是西遊世界中非常深奧的,菩提祖師一人能夠兼修兩法,由此可見他的不凡,同時我們也可以從他用僅僅三年的時間便教導出來孫悟空這一點推測其實力。

《西遊記》中法力最厲害的四大神仙,他們分別都是誰?

8樓:楓哥浪跡湖北

西遊記中,法力最強大的四大神仙,分別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菩提祖師,以及元始天尊了。

9樓:努力小桃加油中

最厲害的四大神仙分別是。托塔天王李靖,二郎神,觀音,佛祖。

10樓:何趴

他們分別是菩提老祖,玉皇大帝,太上老君,二郎神楊戩。

西遊四大佛祖誰最強?如來佛排第幾?誰才是如來佛真正畏懼的人呢?

11樓:乙個喜歡思考的人

因此無論是燃燈古佛,接引佛祖,還是東來佛祖彌勒,最終都無法超越如來。整部《西遊記》真正讓如來佛祖感到忌憚的人,並不在靈山佛門,而是在天庭。高高在上的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靈寶道君,還是三界之主玉皇大帝。

每一位都是讓如來佛祖高山仰止的大天尊。

12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我認為應該是如來佛祖最厲害,應該可以排到第1名,三清應該是如來最畏懼的人。

13樓:小八子看影視

如來佛祖可以排第一,他非常的厲害,不會畏懼任何人

《西遊記》中最強的神仙都有誰?如來上榜了沒有呢?

14樓:adhas獅子

太上老君絕對第一。第二個就是如來佛,因為西遊記是頌佛貶道的,實際上的如來佛只是五方五老之一。第三個菩提老祖,第四個彌勒佛,第五個玉皇大帝,第六個太乙天尊,四御之一。

第七觀音菩薩,第八鎮元大仙,第九二郎神,第十哪吒。

15樓:不得不低頭

最強的神仙有南海觀世音、西天如來佛祖、十八羅漢、鬥戰勝佛孫悟空這些人都是非常強的神仙,如來上榜了。

16樓:小魚兒與豆包

《西遊記》中最強的神仙有元始天尊、菩提祖師、玉皇大帝、太上老君、如來佛祖、觀音菩薩、鎮元子、太乙天尊、孫悟空、二郎神、哪吒等,其中如來佛祖排行比較靠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清,菩提祖師,玉帝,四御,五老,鎮元大仙

如來的父親是誰,如來佛祖是父母是誰,

後來新生 我們稱的如來佛祖其原名叫做釋迦牟尼,如來 這只是對他的一種稱號,其的意思是 乘如實之道而來成正覺。如 在佛經中稱真如,就是絕對真理,如來,是說佛是掌握著絕對真理來到世上說法以普渡眾生的聖者。比如稱釋迦牟尼佛或稱釋迦牟尼如來,都是一樣的。但稱釋迦牟尼為如來佛就錯了。因為如來和佛同是一切佛的通...

在神話三界中,地位最高的神仙是誰

乾三老師 當然是三界至高無上的主宰者昊天玉皇上帝了。他是儒教至高神昊天上帝,和道教中天庭神王玉皇大帝的結合體,權柄之高,到了無人能夠侵犯的地步。即便是道門三清,佛門如來等人,都要聽候他的差遣。我們都知道,中國神話體系可謂是源遠流長,傳承悠久,一些傳說,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了我們約定俗成的各種既定故事。...

在中國神話裡,「如來佛」是最厲害的神嗎

植悅可 如來佛祖 釋迦牟尼 是印度王子,在中國古典神話中自然不可能是最強的!在滿清入關誅滅天下道宗之前,道 是我漢族延續了1800年的國教!且有 道 生 儒 佛 本是 道 的理念!神話中 鴻鈞道祖 修為在 封神榜 裡秒殺如來 佛是真實存在的,不是神話!下一尊佛是彌勒 為利有情願成佛 你說的如來佛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