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的笑話,高雅 有趣的笑話

時間 2022-01-25 14:45:22

1樓:睡前夢故事

笑一笑十年少,看看笑話故事,讓寶寶笑起來

2樓:夜神莊月

「報!那個猴子又打進來了!」 「唉,一日來了五回,他搜刮了哪些寶貝去啊?

」 「稟龍王,那猴子搶去了藕絲步雲履一雙,鎖子**甲一副,鳳翅紫金冠一頂以及如意金箍棒一根。」 「既然如此,你去和那猴子說,不用再打了,我們這個副本能出的裝備已經都出了!

3樓:時空戰歌

前幾天在乙個酒店吃飯,吃完後發現錢不夠,就給一當警察的朋友打**,讓他帶錢來結賬,結果朋友開警車來的,一進來就把我銬走了,還說跟蹤我好久了,那老闆、服務員嚇得蹲牆角啥都不敢說話。

上警車後,同學就把我放了,說他也沒錢,只能這樣幫你了,好機智。

昨天又出去吃飯,錢包忘帶了,總打乙個人的**也不好,就給一當醫生的朋友打**,讓他帶錢來幫忙結賬,同學直接開個120來,進門就給我打個吊瓶,指揮人趕緊抬車上,飯菜打了兩個包,說要取樣化驗,那老闆、服務員嚇得站邊上直抖索。

上車後同學就把吊瓶撥了,說他也沒錢,只能這樣幫我了,好機智。

今天出去吃飯又沒帶夠錢,我該給誰打**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碰到三年不見的同學,她說:那麼久不見我們都變了。 我說:是嗎,比如呢? 她說:比如你變漂亮了,而我變得很會開玩笑了……

5樓:大小魔

你知道乙個人從一樓跳下來和從三十樓跳下來有啥區別?一樓是砰啊——,三十樓是啊——砰

高雅、有趣的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同學問我: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啊?我說不是啊!他說那我昨天怎麼做火車的的時候看見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我無語

十則高雅幽默的笑話

7樓:

笑話: 乙個男人跟蹤兩個修女

有兩個修女,乙個是叫做數學修女,另乙個則是叫邏輯修女。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

數學: 你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三十八分鐘三十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邏輯: 這很合理的,他想侵犯我們。

數學: 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我們該怎麼辦?

邏輯: 唯一合理的方法當然是走快一點。

數學: 好像沒用呀!

邏輯: 當然沒用,那個男人也很合理的越走越快。

數學: 那我們該怎麼辦?在這樣的速度下,他還有一分鐘就能抓到我們了。

邏輯: 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們分開逃,走那邊,我走這邊,他不可能兩個都抓。

那個男人繼續跟蹤邏輯修女。

數學修女平安地到達修道院,但很擔心邏輯修女會不會出事,然後就看到邏輯修女進了門口。

數學: 邏輯修女你終於回來啦!感謝主!快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邏輯: 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那個男人不能兩個都跟蹤,所以他就來追我。

數學: 對對,但後來發生什麼事?

邏輯: 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我用盡全力地跑,他也用盡全力地在後面追。

數學: 然後呢?

邏輯: 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他抓到我了。

數學: 天哪!那怎麼辦?

邏輯: 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把裙子拉起來。

數學: 天哪,邏輯修女!那個男人呢?

邏輯: 他做了唯一合理的事,他把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 我的天哪!那後來呢?

邏輯: 不是很合理嗎,數學修女, 乙個把裙子拉起來的修女,一定跑得比乙個把褲子拉下去的男人快得多!!!

8樓:

拍留念照

一位女士請她的朋友為她在希臘神廟的廢墟前拍一張**,以作留念,但她吩咐朋友,千萬別把她的車子攝入鏡頭。

「為什麼呢?」朋友問。

「因為,要是那樣,我丈夫準會說那又是我撞倒的。」

9樓:杭靜丹

舞會乙個人頭攢動的舞會上,我沒有舞伴呆坐著,看到乙個漂亮的小夥子向我走來,我的心怦怦跳起來。「你要跳舞嗎?」他愉快地問。

「是的。」我訥訥而語。

「好極了,」他說,「我能上你的椅子嗎?」

很高雅,很好笑,不要太短的笑話,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女士

甲:「我把她當成北極看待,稱她為北極小姐。」

乙:「為什麼?」

甲:「她冷得像冰一樣,卻又像磁石一樣吸引著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乙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引起很多人共鳴的笑話就不能太高雅,

誰能給我說一條高雅的笑話 ?

誰有有趣的笑話,有趣幽默的笑話

好 女 好男 聊嗎 女 不男 為什麼 女 忙男 忙什麼 女 玩男 玩什麼 女 遊戲男 什麼遊戲 女 好玩的男 什麼好玩的 女 煩男 煩就跟我聊 女 滾男 地不乾淨 女 靠男 給你肩膀 女 找死啊男 死 在字典961頁 女 暈 男 我有止暈藥 女 我服了男 服了藥就不暈了 女 大哥 男 認你這個妹妹了...

有趣的笑話

凱旋 我 的手機是挪積亞的,簡訊接受時候的響鈴功能不能調成振動,這點很要命,尤其是考試的時候。期末考試前夕,好多數人都胸有成竹似的,我 當然知道他們為什麼不擔心了,他們的手機簡訊都 可 以調成振動,接受資訊神不知鬼不覺。不象 我 手裡這只倒霉的挪積亞,嘀嘀 一響,走廊裡的監考老師都能給招過來。所謂人...

求笑話健康無厘頭的,有趣的笑話 最好無厘頭!還要腦筋急轉彎,越離譜越好!

巧克力第一次打敗西紅柿!回答 巧克力棒 巧克力第二次打敗西紅柿!回答 巧克力棒棒 巧克力第三次打敗西紅柿!回答 西紅柿醬呵呵 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巧克力贏了?答案 因為 巧克力棒 巧克力很棒 求讓人崩潰的高難度腦筋急轉彎 不要無厘頭和笑話 麻煩大家講兩個自己認為最經典的笑話,一定要經典的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