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之城龍之秘寶,決鬥之城龍之秘寶3 假面龍怎麼過

時間 2022-01-25 14:40:55

1樓:剪貼

決鬥之城龍之秘寶3-假面龍只需參照一些步驟便可以通過。

步驟如下:

1、放假面龍防守,結束後對面殺假面龍后出拉長石龍;

2、第二回合拉長石龍防守,放上兩個陷阱卡結束;

3、第三回合假面龍攻擊1500的燈之魔精(還剩100血),自殺召喚的拉長石龍防守,結束本回合;

4、第四回合召喚青眼白龍,攻擊1500的燈之魔精,任務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回合假面龍防禦等被攻擊後出2400

3樓:匿名使用者

1,召喚假面龍撞對面自殺,生出乙個0攻擊力的龍,選擇防禦,結束2,放入轉殖複製,暗之咒縛,結束

3,召喚假面龍撞對面自殺,生出乙個0攻擊力的龍,選擇防禦,結束4,召喚青眼白龍,殺對面攻擊力最低的怪,通關

4樓:朝花暮實

1、第一回合放假面龍防守,結束後對面殺假面龍后出拉長石龍;

2、第二回合拉長石龍防守,放上兩個陷阱卡結束;

3、第三回合假面龍攻擊1500的燈之魔精(還剩100血),自殺召喚的拉長石龍防守,結束本回合;

4、第四回合召喚青眼白龍,攻擊1500的燈之魔精,任務完成。(大家點個贊唄~)

決鬥之城中級訓練攻略龍族秘寶怎麼過

決鬥之城教學2-9龍族的秘寶怎樣過

5樓:阿牛

召喚龍兵 然後秘寶去打磁石 由於雙生天使的特效 玩家受到傷害就碎 你去打磁石 磁石碰死 雙生天使由於效果自己碎 然後你就用2000的龍去碰就可以了

決鬥之城龍族的秘寶2–11 600血怎麼過

6樓:匿名使用者

2-11

1,召喚假面龍自殺式攻擊得到拉長石龍防禦表示,放置暗之咒縛,回合結束2,放置轉殖複製,回合結束

3,召喚假面龍攻擊對面1500攻擊力的神燈,得到拉長石龍防禦表示4,召喚青眼白龍攻擊對面1500攻擊力的神燈,通關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只有600血 1.先召喚假面龍防禦表示結束回合讓對方2200的神燈打你出拉石龍,回合2 接著把拉石龍防禦表示蓋放2張抽到的陷阱結束回對方用2200的神燈打你陷阱發動-1500轉殖發動1800第2張2200打你轉殖,回合3召喚抽到的假面龍打1500的神燈召喚拉石龍防禦表示結束回合。4召喚青眼打1500的神燈勝利

決鬥之城龍族秘寶2-12怎麼過

8樓:善良的菟寶寶

首先召喚殺人番茄自殺式攻擊對方,被破壞,發動效果特殊召喚龍之支配者,配合這只怪獸使用呼龍笛,召喚假面龍和青眼白龍,假面龍自殺式攻擊對方,被破壞進入墓地,發動特殊效果特殊召喚傳說的白石,傳說的寶石攻擊對方,被破壞,特殊效果上手一張青眼白龍。再使用第二張呼龍笛,將剩餘兩張青眼白龍召喚上場,所有怪獸攻擊就行了。

決鬥之城不同於魔法卡的進攻性,陷阱卡更側重於決鬥者對敵方行為的預判。雖然說這類卡牌看起來有點陰險,不過料敵先機,運籌帷幄也是乙個強大的決鬥者所需的能力之一哦。

陷阱卡與魔法卡一樣功能齊全,種類繁多。這裡將介紹幾種極具代表性的陷阱卡的用法,謹供各位決鬥者參考。

破壞型陷阱:直接作用於敵方場上怪獸,將其送入墓地。所需條件簡單粗暴,不但可以用來防守對面的壓制型進攻,更可以在對方使用強力怪獸後,使用我方較弱怪獸前去自殺,籍此發動該陷阱,使對方怪獸也一同被消滅。

復活陷阱:己方怪獸離場後立即復活。同樣可以把控的是己方可以選擇某怪獸進行自殺型進攻,因為該陷阱的特性,死後的怪獸將被立即復活。

控制型陷阱:當對手擁有更多的強力卡牌,或者擁有足夠復活能力的時候,或許控制敵方場上怪獸是一種更好的選擇。被控制的怪獸將在場上無法行動,這就意味著敵方場上始終會少一張卡牌與我方對戰,這樣的優勢可謂不言而喻,甚至比直接消滅敵方怪獸更為有效。

另外還有千奇百怪的陷阱等著決鬥者前往探索。雖然《遊戲王》玩家對這些卡可能較為熟悉,不過在這個世界的規則影響下,它們的使用時機和發動條件可能產生了細微的變化,還請決鬥者隨機應變,見機行事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番茄自殺,得到龍之支配者,用龍笛子特殊召喚青眼白龍,假面龍,假面龍自殺得到白石,白石繼續自殺得到青眼白龍,用龍笛子特殊召喚兩隻青眼白龍,然後全體進攻。

決鬥之城龍的密寶7魔法阻礙怎麼過

10樓:無怨深淵

通關方法:

1、從手牌召喚【假面龍】,觸發對方的蓋牌【轉殖複製】,對方場上出現【假面龍】。把手牌中的陷阱卡【魔法干擾陣】、【黏著的落穴】和【轉殖複製】蓋在場上。

2、用我方的【假面龍】攻擊對方【假面龍】,敵我【假面龍】都被破壞。觸發我【假面龍】效果,從卡組中將【傳說的白石】特殊召喚上場。將【傳說的白石】轉為守備表示。結束回合。

3、對方召喚【龍之支配者】,並在場上蓋了一張牌,觸發我方陷阱卡【黏著的落穴】,攻擊力變為600。並且觸發我方陷阱卡【轉殖複製】,我方場上出現【龍之支配者】。對方使用魔法卡【呼龍笛】,觸發我方陷阱卡【魔法干擾陣】,【呼龍笛】無效化。

4、對方用【龍之支配者】攻擊我方【傳說的白石】,並結束回合。

5、先對【龍之支配者】使用魔法卡【秘術之書】,觸發對方陷阱卡【魔法干擾陣】。

6、使用魔法卡【呼龍笛】,將手牌中的兩張【青眼白龍】特殊召喚上場。用我方【龍之支配者】攻擊對方【龍之支配者】,對方【龍之支配者】被破壞,對方受到600點傷害,lp降為6000。

7、用場上的兩張【青眼白龍】直接攻擊對方,對方lp降為0。戰鬥勝利。

通關限制及條件:

1、條件:通關條件是2回合內獲得戰鬥勝利。

2、限制:對方lp為6600,五張手牌,卡組沒牌,場上有一張蓋牌。我方lp為300,手牌有陷阱卡【魔法干擾陣】、魔法卡【呼龍笛】、怪獸卡【青眼白龍】、怪獸卡【假面龍】、陷阱卡【黏著的落穴】、陷阱卡【轉殖複製】和魔法卡【秘術之書】,場上沒怪獸卡,沒蓋牌,卡組兩張牌牌。

決鬥之城:

是以日本動畫《遊戲王》為題材的手機卡片策略類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面龍召喚,然後攻擊,死後出來的白石防禦,接著放複製,落穴,魔法干擾,回合結束等對面召喚支配者複製他,讓他殺了白石你九有兩隻青眼龍,接著給自己的支配者裝備鬼書,正好誘發對面的魔法干擾,然後你就可以用笛子召喚青眼龍攻擊對面過關了

誰買到龍族3黑月之潮中。大概講什麼內容

莎啦絳 三人組劫後餘生,多方勢力都在搜捕他們.昂熱親自一人到達日本,和蛇岐八家進行談判,日本分部反叛.三人組為了活命躲進了一家名叫高天原的牛郎店工作,趁機潛入源氏重工,發現壁畫上關於白王血裔的秘密.然後源氏重工受到大量死侍圍攻,凱撒和楚子航以及源稚生聯手擊退他們但是受重傷.而明非孤身一人誤入源氏重工...

龍之谷和劍網3哪個可玩性高,哪個比較燒錢

山下一頭牛 你為什麼把這兩款遊戲放一起啊,沒可比性啊,操作都不是一個流派的。可玩性都還挺高的,不過從配置來講不是一個層次的,劍三高龍之谷太多了 龍之谷時間不要錢,道具收費,看你怎麼玩了。劍三有三種收費模式,月卡區可充值連續消費模式 2元 天 和非連續消費模式 2.5元 天.且只可充值面值為30元的點...

有沒有類似疾風之刃3D漫畫式的遊戲,龍之谷就不用了,,或者類似鬼泣的之類的網遊

頹廢之心,恩,由於地形限制看上去像是2d,其實可以當3d遊戲玩,類似毒奶粉操作,所以滑鼠轉鏡頭什麼的就不用想了 末世風華 今天韓服剛公測未來由盛大 的地城之光,被稱為暗黑風格的龍之谷,我之前玩了下感覺還不錯,人物特別可愛。tx 的劍靈人物雖然不屬於漫畫式,但是人物風景各方面也很好。迅雷 的頹廢之心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