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皮包上劃上原子筆跡怎麼辦啊,包包上面劃到原子筆或簽字筆的痕跡了,怎麼去除?

時間 2022-01-13 0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色的牙膏,可以淡化痕跡,用牙膏拭擦白色的皮包,還可以增亮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風油精、酒精或公尺飯粒擦擦試一試

要不就滴幾滴84消毒液(起漂白作用)。

用棉籤盞上擦臉的油(護膚霜),擦就可以,我白色的包包的皮鞋都是這樣護理的,和我的臉,一樣的待遇,嘎嘎.

還有最實惠的辦法來了!

用香蕉皮的內側,擦拭皮面,一直擦,看到黑黑的泥。然後用半幹的布擦淨黑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2.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3.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4.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4樓:匿名使用者

①汙垢:先用軟布擦淨表面,塗少許凡士林,浸潤片刻,用布擦拭,切忌用水洗或用汽油揩。

②油膩:可用布蘸中性洗滌劑清除,避免接觸酸鹼。

③裂痕:皮革表面的小裂痕、磨花,可用雞蛋清磨墨汁,彩皮可用相應的水彩顏料,反覆塗抹,待乾透後再擦上皮衣上光劑或凡士林。

④破口:用百得膠等優質粘合劑均勻地塗在劃破口子的兩邊,待8~10分鐘後,拉緊破口,對齊粘合,最後用橡皮擦去殘留在破口處的膠跡。

⑤潮濕:只能放在陰涼乾燥處自然晾乾,忌曝曬、火烤。

包包上面劃到原子筆或簽字筆的痕跡了,怎麼去除?

5樓:ibome愛包美奢護

包包有筆印該如何清理修復?

解決方法:

1、需要使用專業的溶劑進行清理,制專業的溶劑可以在完美清理筆印的情況下不破壞包包結構和色澤度

2、針對不同程知度的筆印所使用的劑量並不相道同 ,建議選擇一家專業的皮具護理店進行處

6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1.用皮革保養劑去除 。

2.用牛奶進行清洗 。

3.用軟絨布蘸一點油性面霜去擦,皮就會變軟,原子筆劃痕也會去除。

4.可用一塊乾淨的絨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汙跡,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7樓:吉欣珈藍

1、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2、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乙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3、原子筆油漬: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

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毛料裝沾上原子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4、霉斑: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 5、汗漬: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時間一長容易出現黃斑,有了汗漬可把衣服放在5%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慢慢搓乾淨。

6、羊毛衫受汙染:用開水將中性肥皂液體溶解並加一湯匙硼砂,等溫度降至60度把羊毛衫放入皂液浸泡三四小時,再在40-50度的溫水中輕輕揉洗,最後用溫水漂洗。如還有洗不淨的汙染處,可用皂液加兩湯匙松節油,調成乳狀洗滌,洗淨後的毛線衫任其自然乾燥,至大半乾時可用不太燙的熨斗隔一層布將其燙幹熨平,再略加晾曬即可。

7、血漬:剛染上的血漬可先用冷清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用肥皂或酒精洗滌。如是陳跡可用檸檬汁加鹽水除掉,也可用白蘿蔔揩擦,但切忌用熱水洗。

也可以用清水將血漬洗至淺棕色後,再用甘油皂洗滌,最後在溫水中漂洗乾淨。 8、煙筒油漬:衣服上染上煙筒油漬要立即用汽油擦洗(從汙跡外部往裡擦洗,避免汙跡擴大)或用溫皂液洗滌。

9、洗衣服上的臘紙、複寫紙色跡:先用洗衣粉洗,再用汽油洗,最後用酒精擦。 10、咖啡跡:

不太濃的咖啡汙跡可用肥皂或洗衣粉浸入熱水中清洗乾淨;較濃的咖啡則需在雞蛋黃內灑入少許甘油,混合後塗抹在汙跡處,待稍乾後再用肥皂及熱水清洗咖啡汙跡可清除乾淨。 11、洗衣服及台布上的雞蛋跡:衣服,尤其是飯桌的台布上常有雞蛋的汙跡,先把台布浸在冷水裡,浸透後用棉布或棉布蘸少許食鹽擦拭,最後用溫水清洗。

12、口紅跡:染在淺色服飾上的口紅,可先浸透汽油,然後再用肥皂水擦洗便可洗淨。 13、口香糖汙跡:

沾在衣物、牆壁或其他物品上的口香糖汙跡,可先用棉花或布巾浸上白醋,再用其擦洗汙跡處,可擦洗乾淨。 14、桐油漬:先用汽油將桐油漬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可除淨。

15、膏藥:用溫白酒洗除。 16、碘酒汙:

用麵粉洗除。 17、紅汞汙:用醋洗除。

補充: 油漬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油漆漬 ①衣服沾上油漆、噴漆汙漬,可在剛沾上漆漬的衣服正反面塗上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順衣料的經緯紋路擦幾下,漆漬便消除。1日漆漬也可用此法除去,只要略微塗些清涼油,漆皮就會自行起皺,即可剝下,再將衣服洗一遍,漆漬便會蕩然無存。 ②新漬可用松節油或香蕉水揩試汙漬處,然後用汽油擦洗即可。

陳漬可將汙漬處浸在10—20%的氨水或硼砂溶液中,使凝固物溶解並刷擦乾淨 酒漬可以用煮沸的牛奶擦試,非常有效。其中以白棉麻質衣物最有效。 墨漬、唇膏漬水洗後用洗滌劑洗,或用糯公尺飯與洗滌劑調勻,也可用牙膏塗在汙漬部分揉搓,然後用水漂洗。

如果是絲綢料,要將汙漬面向下平鋪在乾淨的紙上,塗上幹洗劑或酒精,揉搓絲織品汙跡背面,直至汙跡消失,然後洗滌、漂洗。 霉斑 ①衣服出現霉點,可用少許綠豆芽在霉點處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霉點即可去除。 ②新霉斑先用軟刷刷乾淨,再用酒精洗除。

陳霉斑先塗上淡氨水,放置一會兒,再塗上高錳酸鉀溶液,最後用亞硫酸氫鈉溶液處理和水洗。 ③皮革衣服上有霉斑時,用毛巾蘸些肥皂水措擦,去掉汙垢後立即用清水洗乾淨,待晾乾後再塗甲克油即可。 ④白色絲綢衣服上的霉斑,可用5%的白酒擦洗,除霉效果很好。

⑤絲綢衣服出現霉斑,一般可以在水中用軟刷刷洗,若霉斑較重,可在霉斑的地方塗上5%談鹽水,放置3—5分鐘,再用清水漂洗即可。 衣物上粘有口香糖難以除去,若將衣服放置冰箱一段時間,口香糖經冷凍變脆,用刀片就容易刮掉了。 染色衣物經過洗滌,往往會發生褪色現象,如果將衣服洗淨後,再在加有兩杯啤酒的清水中漂洗,褪色部位即可複色。

白衣服穿久了常常會變黃,可以把它浸泡在加有藍靛的溶液裡漂洗,結果會潔白如新 包包也是這樣!!!

請問怎麼清除皮包上的原子筆印,

8樓:王榮梅

清除皮包上的原子筆印方法如下:

1、所需材料:牙膏、肥皂、清潔海綿、水、小盒子。先將牙膏塗在有筆印的地方;

2、用手將包上面的牙膏塗抹均勻;

3、拿出肥皂蘸一下盒子裡面的水;

4、在塗了牙膏的地方來回擦拭幾遍;

5、最後用清潔海綿輕輕地擦試幾次;

6、這樣就可以把包上面的筆印清楚乾淨了。

9樓:喵你個哆來咪

大致有以下方法:

1、用風油精,反覆試幾次,或者滴上幾滴後,過一會再去擦拭。這個方法推薦的人很多。

2、洗髮水+白醋=原子筆印消

先倒上一點洗髮水,再用牙刷蘸上白醋進行刷洗,原子筆印就會完全消失了。

3、鮮奶或者過期的牛奶

4、無增白功能和藥物功效的護膚品

4、牙膏

5、無水酒精

10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風油精、花露水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試試,我覺得牙膏挺萬能的

皮革上劃上原子筆痕跡怎樣去掉

12樓:阿三木的咖啡

1.用皮革保養劑去除;

2.用軟絨布蘸一點油性面霜去擦,皮就會變軟,原子筆劃痕也會去除;

3.可用一塊乾淨的絨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汙跡,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這一招還能用在皮革的保養上面)一般皮革的包包。

4、牙膏有去除衣物上的原子筆痕跡的特殊本領,只要先將衣物放在冷水裡浸泡片刻,之後在沾有汙跡的地方均勻地塗抹上一層牙膏,然後再擦上一些肥皂,隨後輕輕地揉搓衣物的區域性,汙跡就會逐漸消除。

5、牛奶煮沸的牛奶竟然也可以用來去除汙跡,只要在沾染了原子筆汙跡的衣服下面墊上一塊乾淨的毛巾,再用一團乾淨的棉花蘸上少許煮沸的牛奶,在有原子筆汙跡的地方反覆擦拭,直到汙跡完全消失便可。

6、白醋也是能去除原子筆跡的好幫手。不妨先將衣物洗滌劑塗在衣服上有汙跡的地方,用一把軟毛刷蘸少許加水稀釋過的白醋溶液,在衣服上帶有汙跡部位反覆輕刷,最後再輕輕揉搓衣物便可去除這些汙跡。

13樓:囂張的小寶

方法1:用乙個廢舊的牙刷在上面擠少許的牙膏,在有原子筆痕跡的地方噴上點水,然後用牙刷輕輕的刷就 可以去掉。而且可以放心,牙膏是刷我們的牙齒用的,所以不會對皮革有甚麼傷害。

方法2:在有原子筆痕跡的地方噴上水,撒上點加酶的洗衣粉,在用小刷子刷,也可以去掉。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汽油或酒精可以洗掉採納哦

用風油精去除白色皮包上的原子筆印,結果白色皮包上染上了風油精的綠色,如何去除?

15樓:貝魯賽魯庫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1、完全、快速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畫顏料、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1、配方: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3、生產流程:將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1、能清洗的:

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2、不能清洗的:

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檢視原帖》

皮包原子筆油怎麼洗掉,包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用清潔劑塗抹後 用小的軟刷子刷!包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原子筆油該怎麼清洗掉 請問怎麼清除皮包上的原子筆印,酒精 風油精 花露水試試 用牙膏試試,我覺得牙膏挺萬能的 皮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除啊 原子筆油該怎麼清洗掉 汽油好洗 因為汽油容易去除 而機油雖可以去除鋼筆油 卻又有了機油 我教你乙個很簡單...

衣服上有油跡 原子筆跡,該怎麼去掉

用盆打些水,放些洗潔精,把衣服放到裡面泡著過一會兒在揉搓幾下就行了 衣服上面有油跡可以用洗潔精搓一下,原子筆可以用白醋泡二十分鐘,再用洗結精搓一下就乾淨了.巧除衣物原子筆油跡 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

皮夾上劃了原子筆油怎麼弄掉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毛料裝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