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作答,延伸題,請作答

時間 2021-12-20 17:08:50

1樓:一片樹葉的故事

因為f(x0)是乙個常數啊,然後式子等於零,則推出相等

延伸題,請作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乙倉庫有:(780+14)÷2=397(噸)

原來乙倉庫有:397+58=455(噸)

原來甲倉庫有:780-455=325(噸)

申論答題卡上如何作答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論答題卡是分好題號的,不用自己分。

答題卡一般如下,已經分好每道題的答題區域:

答申論時最好先寫好草稿。申論試題對答案字數均有嚴格的限制,且題目有一定的難度,即便在頭腦中考慮得很成熟,由思維到文字的轉化過程也不能保證絲毫不走樣。

先打草稿,可以防止直接在答題卡上作答,出現問題後難以更改。

打草稿的過程中,可以整理思維,保證作答準確性,同時或精簡凝練或適當修飾來保證字數的要求。

打完草稿後再轉抄到申論答題卡上。

拓展資料:

申論,國家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中,考生根據指定的材料進行分析,提出見解,並加以論證。申論考試是具有模擬公務員日常工作性質的能力考試。

申論主要考查應考人員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應考人員的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文字表達能力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論答題卡上每題都有相應的一部分格仔劃出來給你答題的。 改卷人知道是那部分是哪題的..你開頭註明下題標也行的。只要不要答錯位置就行了 每題按順序答下來。

5樓:芊雲說電影

打草稿必不可少,直接作答絕對不可。申論試題對答案字數均有嚴格的限制,且題目各有一定的難度,即便在頭腦中考慮得很成熟,由思維到文字的轉化過程也不能保證絲毫不走樣。先打草稿再轉抄,既要保證字數要求的需要,也要整理思維、保證作答準確性的需要。

在申論答題卡上寫通知,直接按照通知的正常格式寫即可,如第一行標題居中,第二行頂格寫稱呼,從第三行開始按照分段的形式寫通知的主要內容。寫句子時,標點符號佔;空格和標點都算字數。

如題:公升中面試時,若面試員問及「你為什麼要選擇我們的學校」?你準備如何回答?請預備兩個原因。請完整

6樓:噓

1、我想入讀貴校,是因為,我喜歡貴校的教學環境,學習風氣很重。老師的教學效果好,師資力量雄厚,社會評價高等等。

2、高中,對於處於青春期我來說,是乙個人生轉折站,如果我選的學習地方不好,我的可塑性會很低,我相信貴校,相信貴校可以把我教育成一位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

3、貴校有良好的學校氛圍,社會評價高,同時老師的教學風氣好,所以我有必要選擇這個學校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

4、學校的辦學理念符合我選擇中學的標準,同時貴學校的公升學率一直穩居前列,是不二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入讀貴校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學校,學校老師和藹可親,學生的學習氛圍濃,校紀校規校風好,是我能進一步深造的基礎。希望能被該校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貴校有良好的學校氛圍 社會評價高 同時老師的教學風氣好 所以我有必要選擇這個學校完善自己 提高自己 完成自己的夢想

9樓:卓怡

學校的辦學理念符合我選擇中學的標準,同時貴學校的公升學率一直穩居前列,是不二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啊咯拉拉呱補補嘟嘟嘟

任務很急但同事要請假,兩難面試題如何回答?

國家公****面試社會現象類的題目如何作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現象的認知和理解類題目是公務員面試中的常見題型,要求考生就某個社會熱點問題或社會新生事物提出自己的見解和看法,從而考查考生的分析能力、理解能力以及邏輯思維能力。因為很難想象,乙個對政治、對社會漠不關心的人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公務員。但對多數考生來說,社會現象類的面試題目最為困難。

一些考生在分析社會現象時通常看不到問題的核心,只是就事論事,泛泛而談。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一是因為考生對很多社會現象不了解;二是因為看待事物、分析問題的能力還有待提高,或看問題的觀點比較偏激,不能辯證地看待這些社會現象。因此,考生在準備這類面試題目時,建議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第一、要有一定的知識積累。這一點其實已不是問題,我們的大多數考生都是大學生,甚至研究生、博士生,十幾年的學習,已讓其具備了較為深厚的文化底蘊,對中國歷史、政治也有了較為深刻地認識,只需要考生在面試中靈活運用。  第

二、注意運用辯證唯物主義的觀點全面、客觀、一分為二地看待發生在當今社會中的各種現象,這是回答這類問題能否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  第

三、對當前的社會熱點要有較為敏銳的嗅覺。考生在備戰中一定不能「閉門造車」,「兩耳不聞窗外事」,而應該「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多關注報刊**的新聞,多上網瀏覽社會熱點,對面試前幾個月的熱點、焦點問題,有爭議的現象,多看看各方面專家的意見,要做到心中有數。

  第四、掌握答題的基本技巧。接下來會給考生介紹「四步曲」、「十字方針」等一些答題公式,可以有效地處理與之有關的社會現象問題。對一般考生而言,有答題公式肯定比沒有好,答題公式可讓我們從總體上掌握這類題的答題方法。

但死記硬背公式是不行的,面對紛繁複雜的社會現象,考生要在掌握基本答題技巧和公式的基礎上,把靈活運用公式與把握具體問題的實質相結合,做到形式與內容的有機統一,透過現象抓住其本質,才能真正答好這類題。

12樓:幸運的賈小欣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國家公****大概在14年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12月初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航博公考網看一下,面試的真題和答案都可以找得到。

張藝興後援會考核題目如下: 歡迎你加入張藝興後援會 需要做一下20道題~ 請認真回答: 1-藝

14樓:度高岑

1.六次 2.而立24 3.

武漢 4.約定 5.exo,2014 6.

從天兒降 7.羊心 8.人與人之間應該多一些信任 9.

《當你》 10.2斤多 11.港囧 12.

回頭看這一路,眼淚卻止不住 13.跳舞 14.call me baby韓文版 15.

第二 16.他的u盤不見了,裡面所有的歌都沒了 17.爺爺 18.

黃磊 19.2015.11.12

公務員申論考試中啟示類題目應該如何作答

15樓:中公教育

公****申論啟示類題作答思路:是

提出觀點+分析觀點。

1)提出觀點,主要內是要把握從材料中容得到的總的啟示是什麼;

2)分析觀點,則要把所得到的具體啟示進行一一羅列即可。

具體作答步驟如下:

梳理做法、問題先從材料找出啟示物件的做法或者問題。

提煉成功經驗,失敗教訓梳理出啟示物件的成功經驗或者失敗教訓。

結合國情與材料選擇要結合實際情況來講,有些啟示不一定符合當下國情。

分析啟示邏輯按照提出觀點+分析觀點的思路進行作答。

語言加工多採用短句的形式把啟示列出來,即要求語言精練。

初三數學題,請詳細作答

用韋達定理更好 y x m y 2 2x,因而得到 x 2 2 m 1 x m 2 0 a式 1 x1 1 x2 3 2化簡 x1 x2 x1 x2 3 2 x1 x2 b a 2 m 1 x1 x2 c a m 2 所以 2 m 1 m 2 3 2 化簡得到 3m 2 4m 4 0,解得,m 2,...

一道高中物理題,請高手作答

對物體c進行受力分析,共有3個運動狀態 1 開始釋放c時,它所在平行於斜面方向受的力不平衡,重力在平行於斜面方向的分力為4mg sin mg,此時物體c加速下滑 2 下滑過程中,彈簧拉力f不斷增大,當彈簧拉力f mg 4mg sin 時,物體c在這個瞬時受力平衡 3 物體由於慣性繼續下滑,此時彈簧拉...

高中政治,請專業人士作答只有經過實踐檢驗的認識才是正確

教育的意義不是為了適應外界,而是為了自己內心的豐富。教育是人類靈魂的教育,而非理智知識和認識的堆積。教育本身意味著 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去推動另一朵雲,乙個靈魂去喚醒另乙個靈魂。雅斯貝爾斯 教育是每個時代亙古不變的文化傳播手段,沒有教育的國家,缺乏教育的國家就是過家家。對於乙個家庭而言,教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