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虎父無犬子,基因對於孩子到底有多大的影響

時間 2021-11-04 18:44:20

1樓:lyl零壹零

就是有很大的影響,孩子一出生就是由父母的基因決定的

2樓:

我覺得影響還是很大的,基因好的話天生就很聰明。

3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個東西對一個人來說還是非常的重要的啊,這個東西跟家教有關係的

4樓:奧茲子

對於智商還有就是一些理解都是有很大影響的!

學習成績是基因遺傳?之前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成績完全是由基因決定,還說什麼虎父無犬子,那我爸那邊

5樓:〆曉是太陽照我心房

怎麼可能是基因遺傳?!嫑相信這個啦,我覺得,只要你努力,就會成功

6樓:成心誠

不是的。成績有很多影響因素,遺傳只是一方面,興趣,勤奮都會影響成績的

7樓:魅力神畫

不一定,後天也很重要,只要努力學習,成績一定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一下劉備的兒子為什麼那麼懦弱

9樓:陽光夏de雪

不是,還在於後期努力

虎父無犬子 強將手下無弱兵 大家說這句話對不對?

10樓:影491巨集

科學角度,虎父無犬子,根據基因的傳承。心理學角度上在加他父親的影響,大多都是我們說的虎父無犬子

11樓:超級絕裡花

《總裁:粉粉娃娃妻》——by dxh000   爺爺的臨終遺言讓他和一個嘴巴里含著棒棒糖的小娃娃定下了婚約!  那年他十五歲,她才三歲……  十三年後,他學成歸國,成為司馬集團最英俊瀟灑的總裁,全香港所有的名媛佳麗都期待著做司馬公館的女主人,而他,卻決定要尋找自己的娃娃妻……

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子”、“虎父無犬子”等等之類的話,為什麼子女們性格不像父親的話就像母親呢?

12樓:採菊何

人的性格除了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外,還要受到生長環境、教育等的影響。父母作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其言談舉止、處事風格、生活習慣等,都是孩子學習和模仿的物件,除此之外,父母所受的教育程度、思想理念,對子女的引導作用也非常大。“虎父無犬子”就主要是一種榜樣的引領作用,當然也不排除世俗社會父母給子女提供或創造了很多成長的機遇。

都說(虎父無犬子) 那麼女孩子怎麼說?

13樓:

巾幗不讓鬚眉或者是女大十八變

14樓:

like begets like.英文中begets 是表示是誰的父親,無需在意男女之分。

eagles do not breed doves.

an eagle does not hatch a dove.

希望以上答案能幫到您。

為什麼同學都說我太安靜,同學都說我“安靜”,平時一個人習慣了,有點內向,所以我現在想變得開朗點,但是就是改不了,天天

你應該試著學會怎麼損人,話說我的淑女性形象就是這樣被我破壞的 我很討厭別人覺得我很文靜,感覺像是我很做作似的,我更希望別人說我開朗大方 摟主是否也如此呢?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試著向目標努力,改變自己吧,畢竟人生要有變化才有趣 走自己的路不是一成不變,而是堅持自己的目標不變吧 這可能跟人的體技質有關...

他們都說我男朋友長得醜,朋友都說我男朋友長得醜怎麼辦?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包括家人,或者是朋友,都說他長得不好看。

啦啦陪伴你 呵呵,有感情了是好事,但就針對你這個問題個人以為還是帶他讓你們的父母見下的好,如果你自己能做主那就不要聽信他們的了,自己喜歡就好,生活是過給自己的,只要覺得自己幸福,覺得他能對自己好,就好了。如果你不能做主最好見見自己的家人,免得家人不同意的時候你什麼都付出了會失去的太多。 還是不要吧,...

朋友都說我太單純了,朋友都說我太單純了 5

說你單純,不外乎是這幾點 一 容易相信別人 好騙 你始終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好人也就有壞人,在你沒有完全瞭解別人的時候,哪你當他是好人與壞人的中合體。也就是說帶著懷疑的態度去相信。或者說只相信一半。二 聽話只聽表面 不思考話中話 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一一語雙關,很多時候講的是故事,其實內涵哲理不。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