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陳是慶字輩下面都是什麼輩啊,我姓陳,請問我爺爺是先字輩,我父親是衍字輩,我是爾字輩,我兒子是成字輩下面都是什麼輩,我是幾世?

時間 2021-10-28 10: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上幾輩犯啥字 祖籍在哪 只好找了一些帶慶字的家譜 希望能幫到你:

1.湖北省廣水市陳姓義門宗祠字輩:道可光家,昌延奉昭;義乃韶祖,慶啟鴻文

2.湖南嶽陽陳氏的輩分排行是:青雲其捷步,恢振賜書榮;義重傳家遠,修齊贊治平。

續譜是: 光華開復旦,萬國慶常新;任巨資英俊,行成在禮仁。 合群敦孝友,奕世紹文明;謨訓承先澤,賢才望後昆。

同宗隆愛敬,念祖倍尊親;達道宜兼善,興邦貴正倫。 均權依憲法,篤志建洪勳;位祿偕名壽,千秋典策馨。

3. 江西上饒:旨方溫潤,光大正輝,文行忠信,禮義賢良,恭慶嘉祥,恆豐履泰,豫順謙和,孝友樹幫,學道同芳,長紹萬世,炳承家有,源遠永思,崇祖繼宗,培元植德,天錫其美,善壽汝康。

4.江西省吉安府泰和縣龍子口: 秉懋邦家善慶長,翼為明聽煥文章。

虞夏殷周漢唐宋,六經世受紹其芳。 從來作述敦仁禮,萬代聲名啟俊良。志據依遊克念力,丕承祖德永光揚。

5. 福建汀州彭屋碑村安名排輩: 茂良秉文世,凝依安(作、理)勝昌, 敬(志、英)德修原美,名才繼愈長, 慶餘恆積善,業大永遺芳, 興盛家聲顯,榮華國瑞光, 立泰澤新遠,昆強偉福莊, 尚士巨集開建,宗輝耀祖邦。

6. 湖南雙峰荷葉鎮陳氏排輩表 : 大朝必興宗祖慶 世祚公卿煥一門 習禮敦詩垂蔭遠 服疇紹德迪光蕃 英才薈蔚占星聚 丹詔榮頒表義尊 欲識澤長綿楚派 顏川正可訴淵源

7.福建南安市豐州鎮鋪頂村: 永彰範仕,秉政德資, 孔廣世體,伯巨集叔甫, 爾念及祖,志學溥章, 詒宗奕茂,華國揚廷 靜重明敏,雍穆皇慶, 嘉謙昭碩,睿哲典永, 緒綱景蔚,猷謨超詗 熙隆承祜,海嶠攸敬

8.四川合江陳姓字輩:其文思光大,天元少世興。基開宗本正,汝學慶榮登。洪希啟玉金,志德超邦國。明良家善繼,永遠在朝廷。

9.山東定陶縣陳姓輩字有:先言爾成紅 希常保元慶 下面尚有十六個輩分待續

10.江西吉安永新縣高市鄉漢中村。堂號-樹德堂。輩份是:廷仕光祖德,文章振家邦,高富世源遠,錢塘慶澤長, 漢樹忠 義在,喬溪定汪洋,梅花修知道,心田完書香。

11.四川資陽市樂至陳姓:永 遠 朝 廷 富 貴 興 國 泰 是 安 慶(清)

2樓:葉亞波

嘉,仕,世,其,昌,一,經,曾,顯,揚。傳,明,宜,正,道,甫,後,貴,賢,良

我姓陳,請問我爺爺是先字輩,我父親是衍字輩,我是爾字輩,我兒子是成字輩下面都是什麼輩,我是幾世?

3樓:92涵涵

你應該是22世 你兒子下一輩應該是洪字輩 你老爺爺應該是知字輩的吧 你老老爺爺是於字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姓陳,但我這兒沒留下家譜。

5樓:a浮生若夢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見了 我爺爺彩字輩 我爸仁字輩 我先字輩 孩子衍字輩 我爺爺闖關東到的吉林 洪成 下面兩輩

6樓:獨望寒江

同輩 誰知道這是哪一支?

7樓:全夏侯柳

我是衍字輩的,我知道知先衍爾成,往上不知道往下也不知道。

姓陳章字輩下面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品,望,龍,章,若,令,克,城,我是刁山陳,

9樓:陳龍陳龍

應該是刁山陳,陳章“夏”,“章夏”為戰國時古曲第三樂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字輩的問題得去問老一輩的,在這上面怎麼知道

陳姓曉字輩後面是什麼字輩?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氏 應顯世耳文

國正天星順,

官清民自安;

通達詩書禮,

勤學舉狀元;

長振穎川威,

積德孝道全;

人財齊昌盛,

居家福壽延;

義門傳萬代,

將相定江山。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自己家訂的吧~~~

沒有順序的吧~~

我姓陳上輩是家字輩 我是孝字輩 下輩是思字輩 再下輩是微字輩請問有沒有知道,我們的姓氏家譜的

家孝思維則,汝其克繼文明 浙江義烏市倍磊 賢.良.雕 音 逢.景.運.興.獻.文.章 結束 2.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白馬鎮清塘村 如 繼 元 善 家 國 3.浙江鄞縣茅山走馬塘 開天文榮 祖烈愈隆 賢宗躍人 4.江西上饒 旨方溫潤,光大正輝,文行忠信,禮義賢良,恭慶嘉祥,恆豐履泰,豫順謙和,孝友樹幫,...

李氏字輩 我爸是昌字輩,我是定字輩,下面是國,安,邦等字輩,誰有

2206七九 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努力 人生好命運。起名方法步驟是 第一步 根據個人基本資料,排出生辰八字與流年大運,測算格局用神,確定生辰八字喜用什麼樣的五行。第二步 根據八字所需五行,結合姓氏筆劃,設計最佳的格局數理 不相信五格數理的,此步可以省略 第三步 根據五行與數理所需,結...

我想問姓陳字輩勳的男孩起個什麼名

陳炎恩 我們是炎黃子孫,理應有一顆感恩的心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 教育意義 音韻 字型 家族傳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