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不同形式的愛作文,愛有兩種表現形式小練筆400字

時間 2021-10-27 15:02:59

1樓:樹影搖曳丨

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莫過於父母對兒女深沉的愛。

一天晚上,我好不容易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此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的眼皮都快支撐不住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說:「作業都寫好了嗎?

」我有氣無力地回答:「都寫好了!」我故意不說還有乙個聽寫。

可誰知道媽媽竟對我說:「聽寫呢?」原來媽媽的記憶力這麼好,還記得聽寫。

我急忙爭辯:「今天已經很晚了,明天寫不行嗎?」心裡卻在想:

今天都這麼晚了,還叫我聽寫,你願意,我還受不了了呢!這時爸爸走了進來,看到我和媽媽正在吵,就問媽媽怎麼了,媽媽剛向爸爸說完事情地經過,媽媽和爸爸就吵起來了。

「現在已經十點多了。」

「可學習是最重要的!」

「睡眠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麼說,學習是不能耽誤的!」

爸爸無言以對,只好我自己上場了,我使用了同情法,我連哭帶求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已經很晚了,可不可以明天早點起來聽寫?我今天手指已經很酸了,眼皮都要打架了,你就答應吧!」

「不行,今日事今日畢,為什麼一定要拖到明天去做,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快點拿出本子,馬上報聽寫。」

「哦!知道了啦!」我以明顯不滿意的口氣回應一下。

我穿上睡衣,來到書桌前聽寫,也許是因為我有些不情願,心不在焉,所以錯了很多,在媽媽的「強迫」下,我又聽寫了一遍……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四次聽寫我終於全對了。

第二天老師報聽寫,我得了滿分。在同學和老師讚賞的目光下我突然明白了。爸爸的寬容也好,媽媽的嚴厲也好,這兩種不同的表達方式有乙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在愛的鼓舞下,我將努力向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正準備過馬路的盲人把他的木杖不停的向前探索,腳隨著木杖吃力地走著。就在這時,一位滿懷愛心的行人扶著他安全地過了馬路。盲人十分感激,而那個行人只是微微一笑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啊!這宛如一盞明燈照亮了黑暗,照亮了盲人孤苦伶仃的生活,這是一盞充滿愛心的明燈!

在迷人的夜晚星星閃爍著它那明亮的大眼睛。乙個房間裡透出著微弱的燈光。在燈光下是一位老師在認真地批改作業。啊!這正是寄予老師對學生春蠶般的愛!

在那戰火紛飛的年代,為了革命的勝利,為了他人的安全。一些革命戰士例如:董存瑞、黃繼光……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

他們深知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不再來。可是面對「死亡」他們決不低頭,決不吝惜生命。啊!

這是對祖國崇高的愛!

愛有兩種表現形式小練筆400字

3樓:

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大都來自父母,但是我來自父母的愛是兩種不同的愛:爸爸是嚴肅的愛,媽媽是鼓勵的愛。

不久前,我考試得了九十五分。我回家一衝進家門就對媽媽喊:「媽媽,我考試考了九十五分。

」媽媽說考的還不錯,滿臉微笑。我便問媽媽:「爸爸呢?

」媽媽說: 「 爸爸在房裡。」我想:

「爸爸看了我的卷子後一定會表揚我的。」我迅速地跑進了爸爸的房間,爸爸正在看電視。我立刻把試卷遞給爸爸看,爸爸拿起卷子認真的讀著。

我迫不及待想聽爸爸鼓勵我的話。我的手放在後面,不停的動,我緊張極了。爸爸大概看了兩分鐘,可我卻覺的爸爸讀了兩個小時。

終於爸爸說話了:「這張卷子這麼簡單居然只考了九十五分,而且我發現被扣掉的五分全是因為粗心大意,如果你認真進行了檢查肯定會得滿分!」我聽了這番話我的心都酸了,爸爸怎麼能這麼說呢?

應該要鼓勵我才對啊!我頓時兩眼淚花的跑出房間,豆大的淚水從我的臉上落了下來。我跑進了我的房間,跳上了自己的床大哭起來。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在把卷子給爸爸看了,因為我覺的爸爸已經不喜歡我了。但是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更專心更仔細了,考試成績也在不斷地提高。

其實,父母對我們的愛雖然表達方式各有不同,但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和父母溝通,理解他(她)們。

4樓:逄佩陽曼吟

我寫過剛好是這個學期的

5樓:小夜子

go to hell!

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粉紅色分聽不懂跟他哥無法忽然好呀傳染喝茶一發餓啊生氣**hiu突然啊企鵝ui就背影行啊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h**jhhihjjhjjbhcgs接**好的好的喝酒打架不懂v接**不到黃河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的鼓勵,而愛,最多來自母親。

正文:……(這個自己寫,有很多方法滴)

結尾:是啊,媽媽的話猶如糖果,聽到這,就像吃糖,母親,多麼偉大!

9樓:匿名使用者

jaggy humor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睡覺啊哈哈哈哈

愛的兩種形式作文2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好來多愛,有批評的愛,鼓勵

源的愛......我的家就有兩種愛,你想知道嗎?那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那是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辦關

的,誰辦的最好就貼在展示台裡.我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出紙和筆,先畫了幾下,再用我最漂亮的字寫在上面,寫完後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你偉大兒子辦的

,怎麼樣啊!」「什麼呀!連題目都沒寫,這還是

嗎?」這時,爸爸看見了讚不絕口道:「這是我兒子辦的手抄報,不錯不錯.

」我聽後粘粘自喜,洋洋得意起來.媽媽卻說:「這叫不錯?

」別這樣,人家才上一年級嗎?」媽媽和爸爸爭吵了起來.

第二天我交上了手抄報,結果沒被選上,我這才覺得媽媽的話是對的,爸爸也就是為了鼓勵一下我,但驕傲使人退步呀!唉!

,我一年級聽到的兩種聲音一直交替在我的耳邊,「辦得不錯,」「辦得不好」......我知道,這兩句話都為了一點—那就是愛.媽媽激勵我辦出更好的手抄報,爸爸表揚我,也是讓我更加進步.在愛的鼓舞下我會更加進步.

愛的兩種表現形式作文200

12樓:十一團溪溪

愛有兩種形式愛,有兩種形式,一是爸爸的父愛如山,一是媽媽的母愛似水。遇到挫折時,爸爸會在旁邊鼓勵我,讓我開動腦筋自己堅強解決,等我自己處理好各種問題後,爸爸會很高興的誇獎我:「好小伙,長大了!

」遇到難題時,媽媽會在旁邊給我參考獻策提建議,然後我再慢慢的解決它,等我解決好問題後,媽媽會和我一起開心的慶祝,媽媽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是啊!爸爸和媽媽都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最愛我的爸爸媽媽!父母的愛是兩種形式,我得到卻是雙倍的愛!

13樓:笠翁對韻誦讀

乙個求你家長大人2海德基爾與四舅你家長大人2海德基爾與四舅你家好像我媽說的林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星人

愛有兩種表現形式。作文五百字

14樓:凌月霜丶

我有乙個慈祥的奶奶,小時候在我摔跤時扶我起來。我還有乙個嚴厲的老媽,她總是在我跌倒時讓我自己爬起來。

有一次,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我鬆開了媽媽和奶奶的手,自己乙個人跑了。媽媽說:「多跑一跑,蹦一蹦,跳一跳,身體好,長得高。」

但奶奶說:「跑摔跤了怎麼辦?摔得鼻青臉腫怎麼辦?摔傷了怎麼辦?」

「摔跤是正常的,以後長高了,長壯了,想摔跤都摔不了!」媽媽說。

媽媽和奶奶爭吵時,我正在體育館的草坪上打滾,玩得樂著呢!

還有一次,更嚴重的。更體會到媽媽的嚴厲。我在小區裡玩,被石頭拌了一下,摔的鼻青臉腫。好痛啊!我在地上哭了起來。

奶奶準備把我扶起來,竟然被媽媽給攔住了!

「讓他自己起來!」媽媽冷冷的說。

「你兒子摔倒了還不管?!」奶奶很沉重的語氣對我媽說。

媽媽又和奶奶吵了起來,最後還是我自己爬了起來。

我爬起來之後,媽媽和奶奶都看了我一下,發現我鼻子摔了紅紅的乙個包,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我呢,也不知道她們笑什麼。

之後,媽媽讓我回家照下鏡子,我發現鏡子裡的我鼻子上有個紅紅的包,好像馬戲團裡的紅鼻了小丑,摸著我的紅鼻子,也哈哈笑了起來,竟然也不覺得痛了。

但是,摔得這麼嚴重的小孩子,媽媽不來扶,還不讓別人來扶,真的是非常的嚴厲啊!

幾年後,當我再回想起這些事,不得不承認媽媽是對的,但奶奶還是一如既往的保護我,我現在比以前受過的傷也少多了。

這些年來,我小時候聽到的兩種聲音一直交織在我的耳際:「扶起來」,「自己爬起來」;「扶起來」,「自己爬起來」、、、、、、它們像兩股風不斷地向我吹來。我謹慎地把握住我生活的小船,使它不被哪一股風颳倒。

我從心底裡知道,「扶起來」也好,「自己爬起來」也好,這兩種聲音有乙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努力地向前駛去。

15樓:

辣椒面子問題嗎啡網咖呢哇呀你又

表示有兩種愛形式的一百字作文,描寫愛有兩種表現形式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樂樂厲害 世上有好多愛,有批評的愛,鼓勵的愛 我的家就有兩種愛,你想知道嗎?那我就給大家講講吧!那是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辦關 的手抄報,誰辦的最好就貼在展示臺裡。我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出紙和筆,先畫了幾下,再用我最漂亮的字寫在上面,寫完後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你偉大兒子辦的手抄報,怎麼樣啊!什...

童年趣事的兩種不同形式的開頭 結尾 片段

1.童年,是一朵馥郁四溢的花,是拆滅小神祕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色彩美麗的彩虹,也是一個蕩滅歡笑的夢。而童年的記憶,卻愁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從我的心窩女裡滾出來。不信,那我就給你們講講那麼一件風趣的事吧!2.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外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 分之,童年是無愁無慮...

愛對於不同人只有兩種解釋嗎 如題謝謝了

手機使用者 很多時候,愛乙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的太久,心也會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 等待 不知道我等了他多久.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以前,我總是不懂這句是為什麼?既然不能擁有,那就讓他隨風而去.既然不能擁有,那為什麼不去把它忘記.為什麼要靠著回憶活著?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