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為什麼有兩種顏色作文,螞蟻為什麼有兩種顏色450字作文

時間 2022-03-20 19:50:12

1樓:隋元廣

觀察螞蟻

螞蟻,是我們人生中必會看到的昆蟲。

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早早就起床了,媽媽煮了熱騰騰的早餐。於是,我吃起早餐來。

一不小心,我把一小快麵包掉到了桌子上,我剛想拿去扔掉。這時,有一群螞蟻向這快麵包走來,我用放大鏡看到了螞蟻頭上的觸角,我上網查了資料。原來,螞蟻頭上的觸角是螞蟻們的交流工具,在危險的時候,前面的乙隻螞蟻走向另乙隻螞蟻,告訴它事情的經過。

然後這只螞蟻又告訴其它的螞蟻,就這樣,乙個接著乙個,這個訊息很快就傳開了。我也變成了其中一員,在搬運麵包的時候,我們團結一致,前面三隻螞蟻,後面三隻螞蟻,中間兩隻,而我站在最前面,指揮它們。我們非常辛苦才搬起這塊在我們心中是非常龐大的食物。

不一會兒,我們停下了腳步,來到了我們居住的地方。我們居住的地方非常的華麗,就在這張桌子的其中乙個腳上。我們居住的地方,裡面住著幾十戶人家。

我們分享著這塊美味而又快樂的麵包。因為這塊麵包是經過我們團結和勤勞的成果。

我們一定要向螞蟻學習,學習螞蟻的團結,學習螞蟻的堅持,還要學習螞蟻的勇敢的行為。雖然螞蟻是非常小的動物,但它們也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尊嚴。

以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寫一篇作文,450字

2樓:危信

收起的扇子,拿上水壺,換下舞蹈鞋,穿上運動鞋,快樂地趕出舞蹈房,來到鬧哄哄的教室,準備上課。

看著桌上的試卷上打著醒目的「98」我的心情愉悅了不少,當我心裡正樂著的時候,『嘉宇兄』一臉恐慌,匆匆忙忙地轉過身來,眉頭已經皺成了「川」字,眼睛裡透出一絲急促,嘴巴已經變成「o」形。看著他這副模樣,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心裡騰起一絲不安,難道『章總』又下狠心了?抄詞語?

作文?如果真是這樣,現在只有1個小時,怎麼可能完得成呀?連忙收好扇子,「發生了什麼事?

」「唔……對了,章老師讓我們在學校裡必須寫完一篇800字的作文!」陳嘉宇在我眼前晃了晃他桌上的作文本,也許是我眼花了,他的作文本是嶄新的,「而且還得聽寫第4單元詞語!」「啊!

那,那我怎麼辦?」「補唄!」他看上去一點兒也不急,反而悠閒自在,好像已經寫完似的,還偷偷瞄了我一眼。

我皺了皺眉,以為他們是騙我的,可是如果是假的,陳嘉宇能裝出那樣的表情嗎?簡直演技派!聽著同學們寫字的「唰唰」聲,我才信以為真。

沉默。我正要拿方格本和作文本準備寫作業的時候,陳嘉宇突然笑了起來,從他臉上閃過一絲詭異的笑。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便拿起筆自顧自地寫了起來。

「愚人節快樂!」一陣刺耳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盪,我下意識地搖了搖頭,卻意外地發現本子不見了,一回頭,看見張卜文手裡拿著我的本子。

「喂——」我伸手去拿。

「哈哈,被耍了吧!老師也耍過我們,不多說了!愚人節快樂!」這次輪到陳嘉於說了,我看著他做了乙個鬼臉,緩緩地轉過身去。

頓時,我明白了,原來『章總』也來愚弄過同學們。我抓著腦門「嘿嘿」地笑著,拿起《放學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一邊回想著剛剛的畫面。多希望時間定格,讓我好好回味被愚人的滋味……

觀察螞蟻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沒人給你回答!!!

作文從螞蟻身上得到的啟示發明了什麼450字

4樓:淵源

如果你問別人:朋友,你是否敬佩過螞蟻?大概有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會說沒有。是啊,回誰會敬佩這卑答微的螞蟻呢?但如果聽聽它們的故事,這種想法應該就不會再有了。

知道螞蟻窩失火時螞蟻們會怎麼做嗎?倉皇逃竄?就地等死?

都不是,而是眾多螞蟻抱成一團,形成乙個球,盡量快速地向洞口滾動。雖說這樣會讓很多螞蟻喪命,但儘管身為乙個人,你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吧?

你能想象在火海中,最外一層的螞蟻噼里啪啦的燒焦聲嗎?那是團結的力量,用少數螞蟻的犧牲,換來整個家族的生還!多麼偉大的力量。這力量,多數人都是做不到的。

現在的人們,都是絞盡腦汁想著如何獲利,這難道不是自私的表現嗎。現在有幾個人能在絕境中不顧自身的安危,去拯救其他人呢?恐怕那是極少數。

所以,卑微的事物不一定是渺小的,渺小的事物不一定就比人類卑微。

螞蟻家族團結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從螞蟻領悟到了什麼450字作文

螞蟻在哪兒安家作文450字

5樓:

一場暴雨沖毀了螞蟻的家園,無數的螞蟻在這場暴雨中喪生。乙隻倖存下來的小螞蟻沿著陡峭的高坡頑強地爬著,它爬呀爬,終於爬到了一條大河邊。

大河的那邊是一座峻峭的高山,山的周圍是一片茂密的叢林。小螞蟻望著河對岸開始幻想起來,要是把新家安在河那邊該有多好啊。高高的山嶺永遠也不會被雨水淹沒,茂密的叢林還可以避風遮雨,可是我連游泳都不會,怎麼才能到達河對岸呢?

她哭喪著臉,皺起了眉頭。

突然,一陣秋風颳來,幾片樹葉飛落到河裡,順流而去。小螞蟻睜大了眼睛緊緊盯著那幾片樹葉,激動地喊出了聲:「對呀,我可以乘『葉舟』過河啊。

」小螞蟻很快找到了一片大樹葉爬了上去,做好準備,等著風爺爺來幫忙。風爺爺乙個噴嚏,載小螞蟻的大樹葉飛了起來,飄飄悠悠地落到了河裡。小螞蟻剛要鬆口氣,乙個浪頭打來,小葉舟東搖西擺,差點兒被打翻。

隨著陣陣秋風,乙個浪頭接著乙個浪頭,小葉舟隨時都有可能被打沉,小螞蟻隨時都有可能葬身河底。它屏住呼吸,六肢牢牢地抓住小葉舟,一刻也不肯放鬆,一直與風浪搏鬥到天亮,才平安到達了河對岸。

小螞蟻站在峻峭的岸上,迎著初公升的太陽,開始了新的一天。

紅螞蟻和黑螞蟻有什麼區別 除了顏色

紅螞蟻拉丁學名 tetramorium sp.綱 昆蟲綱 目 膜翅目 科 蟻科切葉蟻亞科 功能類別 捕食性天敵 寄主昆蟲 棉鈴蟲 紅鈴蟲 寄主危害作物 棉花 形態特徵 工蟻體長3.2公釐左右,橙紅至暗紅色。腹部 觸角柄節 各足腿節褐色。體上直立毛簡單,不形成三叉。頭部 不包括上顎 長稍大於寬,近四方...

螞蟻森林為什麼走路沒有能量了,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岑泉高芬 你可能退出了螞蟻森林,退出螞蟻森林後的你的低碳行為將不再轉化綠色能量,但你同意支付寶保留你之前的綠色能量記錄,且其他使用者也可見。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雙子座 開啟支付寶,如果不開啟容易造成不及時更新 獲取綠色能量途徑 行走捐 線下支付 生活繳費 網路購票 網購火車票 預約 地鐵...

什麼動物只有黑白兩種顏色,黑白兩色的動物有哪些

加油奮鬥再加油 斑馬只有黑白兩種顏色。斑馬 英文名稱 zebra 是現存的奇蹄目馬科馬屬3種獸類的通稱。因身上有起保護作用的斑紋而得名。沒有任何動物比斑馬的皮毛更與眾不同。斑馬周身的條紋和人類的指紋一樣 沒有任何兩頭完全相同。斑馬為非洲特產。非洲東部 中部和南部產平原斑馬,由腿至蹄具條紋或腿部無條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