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裡面的術語分別是什麼意思,論壇裡面的thread和post分別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5 22:0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sf,第乙個回帖的人。

2樓:

簡單明瞭的回答你就是:一樓

論壇裡面的thread和post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

論壇裡thread和post的中文意思是帖子。

thread

一、讀音

英 [θred]  美 [θred]

二、含義

n. 線;思路;螺紋;線索;細絲;帖子

vt. 穿過;穿線於;遍布

vi. 滴下成絲狀;小心地通過;蜿蜒前進

三、例證

the thread seems to match the cloth.

這線和這布似乎很相稱。

四、詞彙用法

1、thread用作名詞的基本意思是「線」,可指用棉、毛、尼龍等製成的「線」,也可指細如線狀的東西(如一絲亮光等),此時常用於a thread of結構。

2、thread用於比喻還可作「(貫穿故事等各部分的)線索」或「(某人的)思路」解,此時常與lose, pick〔take〕 up等連用。

3、thread還可作「螺紋」「衣物,衣服」解,作「衣物,衣服」解時多見於美國俚語中,且常用於複數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

post的詞彙用法:

1、post作「張貼」解時,用作及物動詞,接表示張貼物或內容的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引申表示「宣布」「公告」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也可接以as短語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2、post作「郵寄」解時,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以轉化為介詞to的賓語。

3、post作「設崗」「布置崗哨位」解時,其賓語為guard, sentry, soldier等名詞,常用介詞at引出設崗的「地點」;post引申可表示「派某人做某工作或擔負某任務」,只用於被動結構。

4樓:吾樂安

thread 錶狀的(貼子的排列方式)

post是貼子

5樓:匿名使用者

a "thread" can include many "posts" on the same topic.

6樓:

thread作為名詞時解釋為:線、細絲、線索、螺紋等等。作為動詞時意為:以線穿過、謹慎地穿過、蜿蜓前進、滴下成絲狀等等。

post作為名詞時解釋為:郵政、郵件、柱、職務、哨所、營地等等。作為動詞時意為:

貼出(通知等)、把…列入公布、使在崗位上、使充分了解、快速行進、郵寄等等。還可以作為副詞意為:用郵寄、快速地。

7樓:偶爾玩玩遊戲

thread我不知道,post是貼子的意思,也可用做動詞,意為發布

請問在網路中經常出現的bbs是什麼意思?還有cq等術語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bbs就是論壇社群的意思, cq是電波呼叫,也就是無線電,現在沒多少人會用,它相當於現在的qq,能聊天,但得自己進行連線,很好玩的,另外一種意思就是指創造力

bbs的網路術語是什麼意思?

9樓:樊可騎建中

籃球打鐵:nba比賽解說中專用的名詞.球員投籃的時候,如果球沒有投進而是打在了籃筐上

,就會聽到」當」的聲音,就像鐵匠打鐵時候敲擊的聲音,所以稱之為」打鐵」,簡單說就是球打在了筐上,沒進.

CAD裡面的開關示意圖分別是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三聯雙控,什麼叫雙聯雙控等等謝謝

這個是三聯開關以上兩個是雙聯雙控希望對你有幫助。 破門而入 多少聯 就是電路開關面板上有多少位開關 三聯 3位 雙 控 就是在同一電路上可以安裝兩個開關,目的是在不同的地方控制電路.比如 舊時的樓道燈,在樓上或者樓下都可以開或關.當然現在大多數是聲控了 修i緣 三聯,簡單理解就是這個開關面板上有3個...

是什麼意思, 和 分別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裡,是指相似的意思。大概有幾條定律可以判斷相似三角形。偶是初三學的。其實和你初一學的 全等三角形有異曲同工之妙呢!相似三角形的判定定理 1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與另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對應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敘為兩角對應相等兩三角形相似 2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條邊和另一個三角形的兩條...

wanna,gonna分別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郡 習慣性口語,現在書面也貌似有人在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 wanna want to 想.打算.gonna going to去.首先要解釋一下的是這兩個詞都是起源於美國的日常用語gonna going to,wanna want to 而兩個詞的拼寫方式則起源於網路聊天室。目的是便於發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