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連年不止,究竟是誰惹的禍呢

時間 2021-10-19 16:54:42

1樓:你的情感研究所

根據有關部門的報道,美國加州的山火每年都會發生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根據有關資料顯示,加州現在發生的山火已經成為了當地歷史上最嚴重的山火。造成此次山火發生的原因是因為當地遭受到了超過14000次雷擊,從而引發了超過700處山火的發生,山火已經燒毀了超過135萬英畝的土地以及農作物。

根據有關訊息報道稱,這次加州的山火規模已經達到了歷史最高點,目前還在繼續增長。目前有關的人員正在和山火進行鬥爭。歷史上山火發生的原因還有人為的原因。

加州的山火火情幾乎每年都有發生。今年的山火原因是因為極端天氣造成的,今年的美國的高溫也破了歷史最高紀錄,甚至部分地區已經達到了五十多度。

今年山火的勢頭十分兇猛,有關人員表示這場山火的原因是因為極端天氣造成的。今年美國的高溫也打破了過去的歷史最高溫,不久之前加州的一些地區溫度已經達到了54.4度,已經創下了最高溫的記錄。

美國加州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加州南邊挨著亞利桑那沙漠,東邊緊挨著達華山脈,西邊是太平洋。

因為火災遲遲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造成了山火一直燃燒,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並且一直燃燒的溫度也在持續公升高。這樣造成了溫室效應,使得全球氣溫逐漸變暖,兩極冰川正在逐漸消融,海平面正在上公升。

冰川消融不僅僅使對我們人類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對於生活在兩極的動物也會帶來滅頂之災。冰川融化直接影響到了動物的生活方式和地區。不少的動物因為冰川的融化找不到了食物,導致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這些動物可能會面臨滅絕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此次山火發生的原因是因為當地遭受到了超過14000次雷擊,從而引發了超過700處山火的發生,山火已經燒毀了超過135萬英畝的土地以及農作物。

3樓:咖啡屋號

一方面有極端高溫天氣和雷擊的原因,另一方面報警系統遲緩,人員得不到及時疏散和消防資源緊缺。這些都導致了加州山火連年不斷。

乾隆的父親是誰,乾隆的父親究竟是誰

乾隆的父親是雍正皇帝。愛新覺羅 胤禛 雍正皇帝 即清世宗,清朝第五位皇帝,定都北京後第三位皇帝,蒙古尊稱為納伊拉爾圖托布汗。康熙帝第四子,母為孝恭仁皇后,生於北京紫禁城永和宮。康熙四十八年 1709年 胤禛被封為和碩雍親王。在二廢太子胤礽之後,胤禛積極經營爭奪儲位,康熙六十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康熙帝在...

裝修後牆面出現裂紋究竟是誰的責任

需要根據具體的原因來判斷誰的責任,如果是主牆體的問題那就是開發商,如果是表面處理不到位那就是裝修公司。裂紋原因如下 1 溫度性裂縫 常見的房子裂縫,對房子結構安全影響不大,這種裂縫,只影響房子室內的外觀,不會影響房子的安全性,可適當一些補救措施 在裂縫處貼無紡布 張貼pvc網格布或用砂漿堵縫,再用塗...

火影裡那個叫阿飛的究竟是誰??真面目

絕對不是斑的弟弟,兄弟只有乙個能開永恆萬花筒,斑有他弟弟就沒有。帶土止水兩兄弟之一,理由是卡卡西的寫輪眼。能力也和阿飛的很相似。阿飛的寫輪眼在右,卡卡西的在左,也太配套了。永恆萬花筒的前提是奪兄弟的寫輪眼,看了半天,宇智波一族我只發現3對兄弟。非斑泉奈兄弟,鼬佐助兄弟,只有 止水的機率大些,畢竟會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