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的大火為何撲不滅呢,造成加州大火遲遲不滅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16:54:42

1樓:顧宥謙

加州的大火之所以撲不滅,是有很多原因的。加州火山附近森林密佈,為山火燃燒提供了火源。同時,長期的燃燒形成了高溫,提高了周圍溫度,很難撲滅。

另外,美國幾乎沒把山火放在眼裡,出動的滅火力量很小。

2樓:htf的生活回答

森林火災面積過大,因此撲滅的難度十分大。由於美國加州的森林火災過火面積較大,因此撲滅過程帶來了十分嚴重的困難。

3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這次山火規模很大,風速大,山火不斷蔓延,消防員不好救火。

4樓:張三的容貌

加州的地理因素就不允許人們在這個地方生活,每年都會因為很多的淤血導致這個地方發生水災等。因為它這個地方也種植著很多的樹木,所以每到夏季炎熱的時候,這些樹木都會成為很好的**點。因此他們國家這個地方每年都會發生很多的火災,這個地方的人員已經見怪不怪了。

現在這個地方的大火,已經讓很多人都已經受到了十分嚴重的大火威脅。儘管當地的消防部門已經將所有的消防人員全部派出去進行救援,但是仍然還是沒有取得大的作用。因為不斷燃燒的山火導致這個地方的上空都飄散著各種各樣的濃重煙霧,直升飛機沒有辦法看清楚地面上的情況。

所以沒有辦法進行空中滅火,這也是讓人比較著急的一件事情。

這次的大火直接已經影響到了當地的一個空氣質量,使得他們這個地方的空氣質量已經成為了全世界最差的一個地方。很多的人都已經沒有辦法在這裡生活,甚至還有一些人在家裡面戴著口罩都能夠聞見那種刺鼻的味道,這已經嚴重的影響了當地人們的生活。

如果撲滅火災而不去進行預防的話,那麼以後還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火災。對於他們來說大量的人力物力耗費也是很巨大的,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拿出一些有效的政策去防禦這些事情的發生。我們只能夠說這些事情,他們應該及早的想辦法,並且拿出一些有效的政策。

現在這個地方的大火已經蔓延到了很多個州,甚至還有人員因此而喪生,還有很多的人員在此次的火災之中失去了蹤跡。並且大火焚燒了他們的土地以及農作物,還摧毀了很多的房屋建築物,這也使得他們很多的人員失去了居住的地方,這件事情也是影響很惡劣的。

造成加州大火遲遲不滅的原因是什麼?

5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受高溫天氣影響,美國加州多處山地陸續發生山火災害,再加上北加州受強風影響,火勢已無法控制。

6樓:那麼反

原因是現在正值夏季,北半球氣溫較高,空氣比較乾燥,而且樹木是可燃物,所以加州大火不容易被撲滅。

7樓:

加州大火遲遲不滅的原因,主要是天氣高溫、乾燥,著火面積太大。

8樓:曉蟲兒

因為一股乾熱十足的風 ,地理位置的因素形成了兩股乾熱氣流導致了火勢不減、遲遲不滅。

美國加州燃起的大火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

我是一頭喵 美國加州大火是一個很有名的災難現象了。不但是因為它波及的範圍廣,對於生活的影響比較嚴重。還因為它是一個經常出現的現象,每隔個三五年,甚至是年年,都要出來燒一燒。那麼美國加州為何燃起大火呢?讓我們來分析一下它的原因。首先是氣候方面的原因。加州是地中海氣候。每年的11月到5月,加州就會很熱,...

美國南加州有哪些公立高中,美國南加州最好的高中時什麼高中

普林頓國際教育 美國南加州有很多公立和私立高中,我大概列舉幾個給你做參考 1.奇科高中 chico high school 2.愉快谷高中 pleasant valley high school 美國南加州私立高中 1.拉古納布蘭卡私立學校 laguna blanca private school ...

美國南加州最好的高中時什麼高中,美國加州高中排名

jserra catholic high school 我有個朋友在那裡讀,真的不錯 全校1000多人,每年有哈弗耶魯。可以去公尺高網看bai看全美私立高中學du校庫,可以zhi具體看看學校。dao的入學條件,師內生比,國際學生。容比例,課程設定 ap課程 榮譽課程 esl課程 課外活動 sat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