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海明威的評價,求名人對於海明威的評價

時間 2021-10-17 14:3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孤寂》作者馬奎斯曾寫過一篇短文,敘述2023年春天與海明威夫妻在巴黎聖米歇爾大道相遇,並將他的失敗之作《渡河入林》列為海明威最好的一本**,“沒有《渡河入林》,就沒有《老人與海》”。雖然馬奎斯也同意此書在愛情對白顯得平板與矯飾。

旅美學人夏志清則表示海明威的**世界“只有男人、沒有女人”,記者風格的文章“一清如水,多讀沒有餘味”[14]。曾為《大亨小傳》寫序的林以亮也認為,在費茲傑羅生前,海明威的地位遠高於費氏,但是海明威死後,一窩蜂的模仿,讓海明威文筆的缺點曝露無遺,相反的費茲傑羅的地位在二戰後卻如日中天。

在海明威生前,他曾獲得以下獎項:

*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獲得銀製勇敢勳章(medaglia d'argento)

* 因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當非官方的軍事通訊記者而在2023年獲得銅星勳章(bronze star medal)

* 2023年憑《老人與海》獲得普立茲獎

* 2023年憑《老人與海》及一生的文學成就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2樓:寒煙伊倪

求名人對於海明威的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孤寂》作者馬奎斯曾寫過一篇短文,敘述2023年春天與海明威夫妻在巴黎聖米歇爾大道相遇,並將他的失敗之作《渡河入林》列為海明威最好的一本**,“沒有《渡河入林》,就沒有《老人與海》”。雖然馬奎斯也同意此書在愛情對白顯得平板與矯飾。

旅美學人夏志清則表示海明威的**世界“只有男人、沒有女人”,記者風格的文章“一清如水,多讀沒有餘味”。

為《大亨小傳》寫序的林以亮也認為,在費茲傑羅生前,海明威的地位遠高於費氏,但是海明威死後,一窩蜂的模仿,讓海明威文筆的缺點曝露無遺,相反的費茲傑羅的地位在二戰後卻如日中天。

海明威的生平,作品,主要事蹟,你對他的看法和評價。

4樓:黑人小飛飛

還是喜歡他的 《老人與海》

求對海明威的評價/認識

5樓:v剎之歌

海明威是《老人與海》的作者,得過諾貝爾文學獎,《老人與海》是他最有名的**

海明威是自殺的,因為患有多種疾病造成極大的痛苦,他無法再創作出有影響力的作品,所以他用獵槍塞進自己的嘴巴里,開槍自殺了。

6樓:港穹深處

老歌了。————————————————————————————

名人對魯迅的評價,名人對魯迅的評價

葉聖陶 與其說魯迅先生的精神不死,不如說魯迅先生的精神正在發芽滋長,播散到大眾的心裡。鄭振鐸 魯迅先生的死,不僅是中國失去了乙個青年的最勇敢的領導者,也是我們失去了乙個最真摯最熱忱的朋友。老舍 看看魯迅全集的目錄,大概就沒人敢說這不是個淵博的人。可是淵博二字還不是對魯迅先生的恰好贊同。茅盾 要冒鄭這...

名人對李白的評價

和才漢魂 杜甫 天末懷李白 春日憶李白 白也詩無敵,飄然思不群。清新庾開府,俊逸鮑參軍。渭北春天樹,江東日暮雲。何時一尊酒,重與細 這裡 清新庾開府 其實有點拍馬屁的意思,李白的詩不能叫做清新。杜甫 贈李白 秋來相顧尚飄蓬,未就丹砂愧葛洪。痛飲狂歌空度日,飛揚跋扈為誰雄!韓愈 調張籍 李杜文章在,光...

對拿破崙的評價,對於拿破崙的評價

廉年伯齊 拿破崙是教父為他去的名字,意思是荒野雄獅。 拜楚安浩嵐 偉大你軍事家 可以和亞歷山大漢尼拔媲美 鬱郁乎文哉 可笑,這麼點分,這麼多要求 拿破崙比不得成吉思汗 能打下江山 卻不能守住 對於拿破崙的評價 哈哈欠為你違逆 2013 武漢 他是世界歷史上的傳奇人物,是歐洲歷史上第一位民眾選出的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