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名人對傑克倫敦的評價,其他名人對傑克倫敦的評價

時間 2021-08-11 16:20:57

1樓:

列寧認為他的文章富有激情,帶者原始的活力,並在臨終前對《熱愛生命》《墨西哥人》作出高度評價。同時這兩篇**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傑出的短篇**之一,jack london也由於《鐵蹄》一書授予”美國無產階級之父“的光榮榮譽

美國傳記**家伊爾文·斯通在他的《馬背上的水手》裡稱他是美國無產階級文學之父。

傑克倫敦被人們稱為什麼?

2樓:歲月不寒

被稱為“美國無產階級文學之父”。

傑克·倫敦(jack london,2023年1月12日~2023年11月22日)原名為約翰·格利菲斯·倫敦(john griffith london),生於舊金山,他來自“佔全國人口十分之一的貧困不堪的底層階級”。是美國著名的現實主義作家。被稱為“美國無產階級文學之父”。

他的作品不僅在美國本土廣泛流傳,而且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歡迎。著有《馬丁·伊登》《野性的呼喚》等50多本書。

傑克·倫敦24歲開寫作,去世時年僅40歲。十六年中他共寫成長篇**19部,短篇**150多篇,還寫了3個劇本以及相當多的隨筆和**。這些作品共同為我們展示了一個陌生又異常廣闊的世界:

那荒涼空曠又蘊藏寶藏的阿拉斯加,波濤洶湧島嶼星羅棋佈的太平洋,橫貫美洲大陸的鐵路線,形形色色的鮮活人物,人與自然的嚴酷搏鬥,人與人之間錯綜複雜的社會關係……

傑克·倫敦的創作,筆力剛勁,語言質樸,情節富於戲劇性。他常常將筆下人物置於極端嚴酷,生死攸關的環境之下,以此展露人性中最深刻、最真實的品格。傑克·倫敦讚美勇敢、堅毅和愛這些人類的高貴的品質,他筆下那“嚴酷的寫作風格

他的作品獨樹一幟,充滿筋肉暴突的生活和陽剛之氣,最受男子漢的歡迎。有人說在他之前的美國**大都是為姑娘們寫的,而他的作品則屬於全體讀者,不但普通讀者歡迎,就是大家閨秀們也喜歡放下窗簾關上大門偷偷去品味他那精力旺盛、氣勢逼人的作品。

火一樣的性格

傑克·倫敦就是這樣的性格。他血管裡有火,生氣勃勃,一身丈夫氣,喜歡粗獷強烈的生活,他喜歡叱吒風雲,每每參加鬥爭常要鬥爭到極限。他把冒險裡的困難當做享受,把拓荒中的遭遇當作歡樂。

我們在《海狼》裡看見了許多的令人蕩氣迴腸的經歷,儘管這些已經經過了藝術的折射。

就是在他富裕的日子裡,他的生活也是充滿冒險的。他買地產,辦牧場,種樹木,修建豪華的新居,宴請賓客,過著沸騰的生活。

3樓:紫翼甜心天使

被稱為“美國無產階級文學之父”。

其他名人對傑克倫敦的評價

4樓:

列寧認為他的文章富有激情,帶者原始的活力,並在臨終前對《熱愛生命》《墨西哥人》作出高度評價。同時這兩篇**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傑出的短篇**之一,jack london也由於《鐵蹄》一書授予”美國無產階級之父“的光榮榮譽

如何評價傑克倫敦三百字

傑克倫敦的主要作品及簡介

5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主要作品:《野性的呼喚》,《海狼》,《白牙》,《馬丁·伊登》,《熱愛生命》。

傑克·倫敦(jack london,2023年1月12日-2023年11月22日),原名約翰·格利菲斯·倫敦(john griffith london),美國現實主義作家。

他一共寫過19部長篇**,150多篇短篇**和故事,3部劇本等。主要作品有:**集《狼的兒子》,中篇**《野性的呼喚》、《熱愛生命》、《白牙》,長篇**《海狼》、《鐵蹄》和《馬丁·伊登》等。

傑克·倫敦2023年生於舊金山一個破產農民的家庭。因家境貧困,自幼從事體力勞動.當過童工,裝卸工和水手等,後又在美國各地流浪。靠勞動所得曾進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習,因貧困被迫退學後加入過阿拉斯加等地淘金者的行列。

早年坎坷的生活經歷為他後來從事創作提供了豐富的源泉,他的創作思想較為複雜,受到過馬克思、斯賓塞、尼采等多人影響,在他青年時代的作品中,跳動著向資本主義社會挑戰的脈搏,成名後逐漸陷入極端個人主義和空虛中。

6樓:牙牙的弟弟

1、《野性的呼喚

《野性的呼喚》,又名《荒野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是美國作家傑克·倫敦創作的中篇**。

作品講述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盛產**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

該作以一隻狗的經歷表現文明世界的狗在主人的逼迫下回到野蠻,寫的是狗,也反映人的世界。

2、《熱愛生命》

《熱愛生命》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美國**家傑克·倫敦創作的中篇**,首次發表於2023年。

《熱愛生命》通過講述一個孤獨的淘金者在荒原上陷入困境,最後克服困難,得以生存的故事。展現了人性的偉大和堅強,表達了作者對生命的熱愛與敬畏。

3、《白牙》

《白牙》是美國作家傑克·倫敦創作的中篇**。《白牙》的背景是加拿大西北邊陲的冰封地帶,敘述了一隻幼狼如何從荒野中進入人類的文明世界。

這篇**以白牙幾經波折終於由狼變成了狗的傳奇般的經歷告訴人們:當動物不得不為解救自己而爭取活命時,它的生物的本能就會佔上風,野性就會起決定作用。

而當人們以仁愛、慈善理解它、對待它時,它的野性就會逐漸得到剋制。**以深刻的哲理意味宣揚了人道主義精神,貶斥了貪婪、**、欺詐的極端利己主義。《白牙》出版於2023年。

曾一度成為暢銷書。

4、《海狼》

《海狼》是美國作家傑克·倫敦創作的長篇**。**描寫了在一艘名為“幽靈號” 的以捕獵海豹為生的帆船上發生的一場動人心絃的搏鬥和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中的“狼”不僅是船長拉森的名字,對作者而言,也是超人的代名詞,作者通過作品帶領讀者進入豪放粗獷荒野,體驗蠻荒生活的冷酷無情,感受人性**的黑暗面和原始生命的光輝。

同時也揭露了資本主義社會的弊端,表現了對勞動人員頑強意志的歌頌和苦難生活的同情。

5、《鐵蹄》

《鐵蹄》是美國作家傑克·倫敦創作的長篇**,描寫了20世紀必然要產生的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之間的武裝鬥爭的歷史。

該**塑造了安納斯特·埃弗哈德——一個組織勞動人民以武裝鬥爭為手段來消滅“鐵蹄”壟斷統治的社會黨革命領袖的形象,他用自己的言論和行動感動了人民、教育了妻子和岳父,甚至象摩爾霍烏斯主教這樣的人也成了無產階級革命隊伍中的一員。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作品:

《野性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深淵裡的人們》:the people of the abyss《海狼》:the sea wolf

《階級戰爭》:the war of the classes《白牙》:white fang

《狼子》:the son of the wolf《熱愛生命》:love of life

《亞當以前》:before adam

《鐵蹄》:the iron heel

《馬丁·伊登》:martin eden

《丟臉》:lost face

《燃燒的戴萊特》:burning daylight《革命》:revolution, and other essays《南海的故事》:

south sea tales《約翰·巴利科恩》:john barleycorn《蹩腳·貝路》:the abysmal brute《人類去向》:

the human drift《群島獵犬傑瑞》: jerry of the islands2、簡介:

傑克·倫敦(jack london,2023年1月12日-2023年11月22日),原名約翰·格利菲斯·倫敦(john griffith london),美國現實主義作家。

傑克·倫敦2023年生於舊金山一個破產農民的家庭。早年坎坷的生活經歷為他後來從事創作提供了豐富的源泉,受到過馬克思、斯賓塞、尼采等多人影響,他的創作思想較為複雜,在他青年時代的作品中,跳動著向資本主義社會挑戰的脈搏,成名後逐漸陷入極端個人主義和空虛中。2023年11月22日,傑克·倫敦服用嗎啡過量身亡,年僅40歲。

8樓:蜂鳥飛燕

傑克·倫敦的五十多部作品大體可以分做三大類:描寫大自然中的人的作品,描寫城市裡的人的作品,**。

他的**中最有名的有三個**:《狼子》(the son of the wolf)《熱愛生命》(love of life ,1907)《丟臉》(lost face ,1910);長篇**《燃燒的戴萊特》(burning daylight,1910)和《蹩腳·貝路》(the abysmal brute, 1913));此外有他別具一格的狗的**《野性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 1903)和《白牙》(white fang,1906) 。

海洋**包括了**集《南海的故事》(south sea tales,1911))和長篇**《海狼》(the sea wolf,1904),還有一個狗故事《群島獵犬傑瑞》(jerry of the islands,1917) 。

描寫城市的作品有著名的長篇幻想**《鐵蹄》(the iron heel,1908))、報告文學《深淵裡的人們》(the people of the abyss,1903) 、**《拳賽》、幻想**《亞當以前》(beforeadam,1907) 、《馬丁·伊登》(martin eden, 1909)及《約翰·巴利科恩》(john barleycorn,1913) 等篇什。

**有**集《階級戰爭》(the war of the classes,1905)、《人類去向》(the human drift,1917)和《革命》(revolution, and other essays,1910) 等。

最後應該指出,傑克·倫敦的創作生涯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年,然而他卻給人們留下了19部長篇**,150多篇中短篇**和大量文學報告集、散文集和**。

其中,《熱愛生命》的節選部分被選入中國教科書內。

傑克倫敦的著名作品及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家。生於舊金山,他來自“佔全國人口十分之一的貧困不堪的底層階級”。大約是個占星術家的私生子,在一個既無固定職業又無固定居所的家庭中長大。

是美國著名的現實主義作家。美國傳記**家伊爾文·斯通在他的《馬背上的水手》裡稱他是美國無產階級文學之父。他的作品不僅在美國本土廣泛流傳,而且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歡迎。

他在現代美國文學和世界文學都享有崇高地位。

傑克·倫敦24歲開始寫作,去世時年僅40歲。十六年中他共寫成長篇**19部,短篇**150多篇,還寫了3個劇本以及相當多的隨筆和**。這些作品共同為我們展示了一個陌生又異常廣闊的世界:

那荒涼空曠又蘊藏寶藏的阿拉斯加,波濤洶湧島嶼星羅棋佈的太平洋,橫貫美洲大陸的鐵路線,形形色色的鮮活人物,人與自然的嚴酷搏鬥,人與人之間錯綜複雜的社會關係……

傑克·倫敦的創作,筆力剛勁,語言質樸,情節富於戲劇性。他常常將筆下人物置於極端嚴酷,生死攸關的環境之下,以此展露人性中最深刻、最真實的品格。傑克·倫敦讚美勇敢、堅毅和愛這些人類的高貴的品質,他筆下那“嚴酷的真實”常常使讀者受到強烈的心靈震撼。

偉大的革命導師列寧在病榻上時,曾特意請人朗讀**,其中就有傑克·倫敦的短篇**《熱愛生命》。列寧給予這部**很高的評價。2023年出版了第一個**集《狼子》(the son of the wolf),立即譽滿全國。

到2023年已出版了51部著作,是很高產的作家。

他的**中最有名的有三個**:《狼子》《熱愛生命》《丟臉》; 長篇**《燃燒的戴萊特》和《蹩腳·貝路》;此外有他別具一格的狗**《野性的呼喚》和《白牙》。

海洋**包括了**集《南海的故事》和長篇**《海狼》,還有一個狗故事《群島獵犬傑瑞》。

描寫城市的作品有著名的長篇幻想**《鐵蹄》、報告文學《深淵裡的人們》、**《拳賽》、幻想**《亞當以前》、《馬丁·伊登》及《約翰·巴利科恩》等

**有**集《階級戰爭》、《人類去向》和《革命》等。

求莊子的一些好的有文采的評價

安靜一下 莊子身上既有殷商文化的因子,也有素來擁有反叛傳統的淮夷文化的影子,同時還受到了想象豐富 情思飄逸的楚文化的影響。莊子是一位在先秦諸子本體論哲學思想中開拓最為深刻的哲學家,在文學方面也是能夠與屈原相提並論的大師。莊子 的寫作具有獨特的風格,它將生動浪漫的形象思維與高遠深邃的抽象思維巧妙地結合...

希望大家提供一些「笑對失敗」的寫作材料(名人事例)

笑對失敗的事例 林肯是美國最偉大的 之一,但他更是乙個從種種不幸 失敗中走出來的堅強的人。如果不是因為具有那種面對苦難,堅強以對的精神,他就不會在經歷了如此多的打擊之後,還能進駐白宮。1816年,家人被趕出了居住的地方,他必須出去工作,以撫養他們。那一年他還不到10歲。1818年,母親去世。1831...

求一些表示對朋友幫忙感謝的詩句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嚶嚶鳴矣,求其友聲 詩經。小雅。伐木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 詩經。大雅。抑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 詩經。衛風。木瓜 結交在相知,骨肉何必親 漢樂府民歌 箜篌謠 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三國。魏。曹植 贈白馬王彪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