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說又笑照樣子詞語,根據又說又笑,氣氛熱烈寫帶有語的成語或四字詞語

時間 2021-10-15 21:42:45

1樓:q王小年

1、又高又壯:高大結實。

舉例: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

2、又大又圓:形容事物大而圓。

舉例:小花貓那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如果在黑夜裡看,像兩盞明亮的燈。

3、又尖又長:形容物體長而且扎人。

舉例:他那又尖又長的鼻子無恥地向前面突出,像一把舵。

4、又驚又喜:表露喜悅和驚奇的情緒。

舉例:聽說哥哥考上了重點大學,媽媽真是又驚又喜。

5、又鬆又軟:鬆散綿軟。

舉例:將豬肉錘得又鬆又軟,是做飯過程中一個既重要又不容易處理的環節。

6、又哭又鬧:不停的哭叫、吵架。

舉例:小寶寶又哭又鬧,哥哥給他講道理,可是小寶寶不知道,真是對牛彈琴!

2樓:blackpink_羅捷

無聲無息、無拘無束、無影無蹤、一年一度、一五一十。

一、無聲無息

白話釋義:沒有聲音和氣息,比喻沒有動靜或沒有什麼影響、作為。

朝代:近代

出處:《魯迅書信集·一○四七·致胡風》:“一到裡面去;即醬在無聊的糾紛中;無聲無息。”

二、無拘無束

白話釋義:不受任何約束,形容自由自在。

朝代:明

出處:《西遊記》第四十四回:“出家人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沒有約束。”

三、無影無蹤

白話釋義:蹤:蹤跡。沒有一點蹤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

朝代:元

出處:《東坡夢》:“閃閃藏藏;無影無蹤。”

四、一年一度

白話釋義:指每年一次。

出處:《送吳顯道》詩之五:“惟有春風應最惜,一年一度一歸來。”

朝代:宋

翻譯:惟有春風我們應該最為惜,每年只歸來一次啊。

五、一五一十

白話釋義:數數目時往往以五為單位,一五,一十,十五,二十…數下去,因此用“一五一十”比喻敘述時清楚有序而無遺漏。

出處:《水滸全傳》第二十五回:“這婦人聽了這話,也不回言,卻踅過來,一五一十,都對王婆和西門慶說了。”

朝代:明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詞語 又說又笑 又大又圓、 又長又細、 又香又脆、 又高又壯、 又唱又跳 又哭又鬧又吃又喝又蹦又跳又踢又打

4樓:好想你好

這個有很多呀比如說又打又鬧,又哭又笑,又摟又抱,又蹦又跳,很多的

根據又說又笑,氣氛熱烈寫帶有語的成語或四字詞語

5樓:y神級第六人

如火如荼

荼:茅草的白花。像火那樣紅,像荼那樣白。原比喻軍容之盛。現用來形容大規模的行動氣勢旺盛,氣氛熱烈。

[拼音]

rú huǒ rú tú

[出處]

《國語·吳語》:“萬人以為方陣,皆白裳,白旗,素甲,白羽之繒,望之如荼。……左軍亦如之,皆赤裳,赤?,丹甲,朱羽之矰,望之如火。”

[近義]

方興未艾 熱火朝天 洶湧澎拜 洶湧澎湃 ...

[反義]

無聲無息 死氣沉沉

又說又笑照樣子寫詞語

6樓:瀛洲煙雨

照樣子寫詞語

又說又笑

又大又圓、

又長又細、

又香又脆、

又高又壯、

又唱又跳

7樓:暗影之拳

又黑又小 又白又嫩

急求,像”又說又笑””又唱又跳””又白又胖”等等這樣的詞語,越多越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又驚又喜,又紅又專,又驚又怕,又氣又惱,又冷又餓,又困又乏,又苦又澀,又白又亮,又多又全,又高又大

仿寫詞語,又說又笑。很多很少。

9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有說有笑,又香又甜,又酸又甜,又白又胖,又好又大,又矮又小,

很白很胖,很高很大,很香很脆,很酸很甜,

我行我素,一模一樣,一心一意,自由自在,自說自話,祝你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蹦又跳,又寫又畫

又唱又舞

11樓:淺淵釋懿

載歌載舞 越來越好

又說又笑人走道朋友面前又說又笑,又說又笑乙個人走道朋友面前又說又笑?

你走在熱鬧繁華的城市中,看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看燈紅酒綠 霓虹閃爍,看萬家燈火 嬉嬉鬧鬧。你有一絲的淒涼,偌大的城市,什麼時候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無數的高樓,什麼時候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盞微光。父親又打來 你說自己很好。他好像聽出了什麼,他憋出幾個字,沒有辦法,你只能靠自己,然後是一陣的沉默。是啊,...

照樣子填一填。又白又胖的,1照樣子寫詞語, 又大又圓 又 又 又 又 又 又 轉來轉去 來

又白又胖的蠶寶寶 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1照樣子寫詞語,又大又圓 又 又 又 又 又 又 轉來轉去 來 毛亦卿 又高又胖 又好又快 又細又長 又大又多 又蹦又跳 又小又矮 又高又胖 又酸又甜 又白又亮 又溼又潮 又風又雨 又上又下 又渴又累 又氣又怒 ...

和風細雨,照樣子寫詞語, 照樣子,寫詞語。1 有青又紅 又快又好 2 傾盆大雨 和風細雨

照樣子寫詞語如下 春風化雨 呼風喚雨 狂風暴雨 暴風驟雨 斜風細雨 招風惹雨 櫛風沐雨 吞風飲雨 怕風怯雨 盲風澀雨 見風是雨 馳風騁雨 衝風冒雨 淒風苦雨 來自大水井婷婷玉立的翠玉 七上八下。一帆風順。照樣子,寫詞語。1.有青又紅 又快又好 2.傾盆大雨 和風細雨 半路遇到狗 1.又高又帥 又高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