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妹十二時山歌歌詞,山歌歌詞5000首

時間 2021-10-15 21:41:44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歌曲:想妹十二時

歌手:網路歌手

填詞:佚名

譜曲:佚名

歌詞哪一年,妹送我,走出了窮山溝

不開口,不抬頭,淚水的默默流

到如今,才知道,妹是我心頭肉

無論在哪方走,有了妹妹我就沒煩憂

想你深更半夜睡也睡不透

你的黑髮,你的笑容,夢裡飄悠悠

想你外面再那不如咱山溝

想來想去,還是妹妹最溫柔

哪一年,妹送我,走出了窮山溝

不開口,不抬頭,淚水的默默流

到如今,才知道,妹是我心頭肉

無論在哪方走,有了妹妹我就沒煩憂

想你深更半夜睡也睡不透

你的黑髮,你的笑容,夢裡飄悠悠

想你外面再那不如咱山溝

想來想去,還是妹妹最溫柔

擴充套件資料《想妹十二時》該歌曲收錄在**《想妹十二時》中,發行於2015-06-12,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其他山歌

1、爾瑪豪鷹演唱的《阿哥阿妹對山歌》,該歌曲收錄在**《阿哥阿妹對山歌》中,由英曼唱片公司發行於2017-08-08,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劉小瑞演唱的《對山歌》,該歌曲收錄在**《劉小瑞原創****》中,2018-10-09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 年 妹送我

走出了窮山溝

不開口 不抬頭

淚水的默默流

到如今 才知道

妹是我心頭肉

無論在哪方走

有了妹妹我就沒煩憂

想你深更半夜睡也睡不透

你的黑髮

你的笑容

夢裡飄悠悠

想你外面再那不如咱山溝

想來想去

還是妹妹最溫柔

山歌歌詞5000首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歌好比春江水》

唱山歌來

這邊唱來那邊合

那邊合山歌好比春江水也

不怕灘險彎又多嘍彎又多

唱山歌來

這邊唱來那邊合

那邊合山歌好比春江水也

不怕灘險彎又多嘍彎又多

不怕灘險彎又多嘍彎又多

想妹十二月:

正月想妹是新春,新人雙雙忙拜年;眼望別人成雙對,淚如春雨下綿綿。

二月想妹龍抬頭,菜籽開花綠油油;人影雙雙遊花海,心思情妹眼淚流。

三月想妹百花開,桃花樹下獨徘徊;想妹無心把花賞,只望盼得情妹來。

四月想妹採早茶,爬上茶山望妹家;想妹無心把茶採,手扶茶樹把淚抹。

五月想妹五月五,登上山頂放聲哭;想妹想得肝腸斷,難得情妹共一屋。

六月想妹三伏天,夏日炎炎熱死人;床上睡覺滾床下,夢中和妹共纏綿。

七月想妹又七夕,哥在東來妹在西;牛郎織女鵲橋會,想妹熱淚打濕衣。

八月想妹月兒圓,中秋月餅放枕前;想妹無心賞明月,口含月餅餅不甜。

九月想妹又重陽,秋風秋雨郎身寒;衣褲破了無人補,感冒吃藥當口糧。

十月想妹小陽春,家家戶戶種麥勤;想妹得病懶下地,面黃肌瘦無精神。

冬月想妹雪花飄,病哥家裡無柴燒;躺在床上身打顫,命兒僅剩小半條。

臘月想妹病入心,尋醫問藥治不靈;含恨閉眼離塵世,相思坡上添新墳。

想哥十二月:

正月想哥在春天,想哥不得把手牽,想哥不得見哥面,淚如春雨下綿綿。

二月想哥在春分,想哥不得哥來跟,秋水望穿幹腸斷,相思淚水下紛紛。

三月想哥在清明,人人上山去踏青,得見行人千千萬,唯獨不見哥一人。

四月想哥四月八,家家蒸飯放黃花,糖拌糯飯吃不下,龍肉燉湯像苦茶。

五月想哥五月頭,妹包粽子看龍舟,妹拿粽子給哥送,不見阿哥淚水流。

六月想哥六月六,龍王提親到妹屋。龍王太子妹不嫁,一心等哥做妹夫。

七月想哥七月七,牛郎織女會佳期,牛織一年一次會,哥妹相逢在幾時?

八月想哥在秋天,抬頭望月在天邊,望見月圓心中恨,為何月圓人不圓?

九月想哥九月九,阿妹登高望水流,阿哥好比長江水,不知何時能回頭。

十月想哥在立冬,哭幹淚水眼睛蒙,茶不思來飯不想,面黃飢瘦失嬌容。

冬月想哥雪花揚,相思襲人妹心涼,棉布蓋身不覺暖,不比阿哥在身旁。

臘月想哥是大寒,相思折磨如柴幹,十天不進水和公尺,小命也要撲黃泉。

肝腸永掛前緣樓,封情鎖愛世間遊,心中只留一模樣,陰陽雖阻心同走。

一人獨坐花樹前,為愛思郎把歌編,天上人間兩分散,不得連哥淚漣漣。

不得連哥淚漣漣,是你把我哥哥嫌,記得當初遇上你,一天到晚把你纏。

哥說曾經把妹纏,問哥你是哪方人,我們是否相戀過,妹我何時把哥嫌。

想起心中那愛郎,陰陽相隔兩茫茫,今生無緣兩分散,來世相約聚情樓。

現實生活假情意,為錢半路將情棄,一生勞累為錢拼,累死累活無 dj308舞曲網

廣西山歌歌詞,廣西七字山歌歌詞

mister 孟先生 歌曲 唱山歌 歌手 尚琪 填詞 龍正坤 譜曲 楊洋 歌詞唱山歌 喂 這邊唱來那邊和 山歌好比春江水嘞 不畏險灘彎又多咯 彎又多 唱山歌 喂 這邊唱來那邊和 山歌好比春江水嘞 不畏險灘彎又多咯 彎又多 謝了 多謝四方眾鄉親 我今沒有好茶飯吶 只有山歌敬親人呀 敬親人 哎 什麼水面...

貴州山歌歌詞5000首,貴州山歌歌詞5000首下載

巨集弘毅納嫚 應該是 愛很美 sara劉佳 十月的天氣 風吹過你的氣息 愛很美咬住愛的甜蜜 像夾心巧克力 連懶懶的貓咪 也偷偷看你 難以抗拒你的美麗 裙襬搖不停 只為了與你相遇 握住愛的甜蜜 寫幸福的日記 守我們的約定 不要它過期 只想傻傻的賴著你 你是我一首歌 所有寂寞都隨你降落 我是你小奇蹟 收...

求歌詞 雲南山歌的歌詞,快快快,雲南山歌歌詞5000首

文文菲菲金牛 四季花兒開 黃梅戲 孟姜女 正月裡來是新春 鳳陽花鼓 今生今世做一家 龍船調唱起山歌送情郎 河北民歌 小放牛 翻身道情 夥計歌鬧花燈 黃梅戲 一山還有一山高 黃梅戲 夫妻觀燈 黃梅戲打豬草 黃梅戲 夫妻觀燈 阿妹想哥歸 張燕 摘石榴 六大愛十勸家庭和3 四十首民歌聯唱的士高 2 急智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