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本小說的名字,女主叫冷豔,是個殺手,被皇帝封為豔妃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一生未完成的歌

好像是豔妃。內容介紹:

樓上殘燈伴曉霜,獨眠人起合歡床。

相思***多少?地角天涯不是長。

————

深深宮闈,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是福,是禍?

一場變故,她忘卻了一切,遺失了最初的悸動。

當千帆過盡,人生又怎能只如初見?

————

他是皇帝,她是他最寵愛的妃子。只是,驀然回首,彼此的距離隔了多遠?

他是閻宮宮主,為她,不惜一切!可是最終還是成魔…他是夜盟少主,**而霸道。當狂放不羈漸漸退去,卻發現自己的生命已經所剩無幾,面對她,他只想盡力去彌補…

他是王爺,面對刻意的勾引,他絲毫無動於衷;可是面對純真的無意撩撥,他的心…

他是劍客,擄人卻失心…

求一部古代言情**,名字忘了,大概說女主是皇帝的殺手,喜歡皇帝,皇帝也喜歡她但是卻把她嫁給了王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方山上雖然有一座道觀,但卻無仙可循,在那十年浩劫中道觀曾經被焚燬過一次,後來又因為年久失修坍塌過一次,也就變得愈發破敗不堪了。

“唉,唉,怎麼不響了啊?”

一個十**歲身穿道袍的男子,此刻正坐在道觀前面的臺階上,用右手在拍著左掌上的一個收音機,只不過除了“嘶嘶”的電流聲之外,那收音機卻是再沒有第二種聲音發出來了。

“無量那個天尊,我可是昨兒才換的電池,不會又要拿到城裡去修吧?”

少年道士沒好氣的唸叨了一句,抬起手就想將那收音機給扔出去,不過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將收音機給收了起來,畢竟這東西已經陪伴他足足有十年的時間了,那些孤寂的時光,倒是有一多半是靠著它才度過的。

“呱噪,連你也欺負我啊?”

聽著身體上方那顆大樹上不斷傳來的蟬鳴聲,少年皺了下眉頭,忽然身形一展,腳下一蹬,已然在那腰肢粗細的樹幹上連踩了三腳,待得身體將落的時候,又是在樹杈上一拍,右臂有如長猿般伸來,手掌

3樓:婷兒

我也在找這部**,原來看過,忘記名字了!你找到了嗎?!可以告訴一聲嗎?!

4樓:緣源圓夢

看了你說的,咳~我也想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死王爺!本妃要改嫁!

6樓:一隻失眠的加菲

書剛丟,我也在找,忘了叫什麼了

求一本穿越**,名字很古代,女主是殺手,講那個時代幾個國家的皇帝都在找4樣寶物,有了4寶便可得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內容是copy:女主

在一次任bai務中穿越了,穿了過去身du

體是一個打入冷宮zhi

的妃子dao,剛好另外個國家的皇帝潛入宮裡,最後把女主也帶走了,有一部分,是寫女主的手段,她把一個人削成了人棍,還把人的腦袋裡注入了銀珠,還是什麼的,手段極其殘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風行烈的江山夢吧,女主叫林楓,男主叫北辰天。

求一本**,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男主是皇帝,女主是皇后,穿越的,貌似以前是個**一類的人物

9樓:琅

穿越**,女主穿越前是殺手**之類的,穿越後是皇帝的妃子還是皇后。男主是皇帝,很冷情。男主和女主開始是互利互惠。

有一個片段大約是:男主讓女主去幫他辦事,結果被發現了,還受了傷。為了不被發現,女主回皇宮,和男主在泳池裡假裝**來掩飾。

10樓:心未死血已冷

我也找了兩年了,麻煩如果找到了告訴我好嗎

11樓:敗氏小七

女主的小孩是不是被男主喜歡的那個妃子**掉了?

12樓:悅琳心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求一本重生** 忘記**名字了 女主剛開始是大臣的女兒 輔佐一個皇子上位成了皇帝 皇帝卻和女主的閨

13樓:可靠地

有點眼熟.............我在飛盧見過............不過我記得太監了

一本**,男主叫鳳棲,是皇帝,女主好像是殺手還是**,身穿。男主

14樓:小姐先生範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請採納點贊。

15樓:黑桃槑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一季流殤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本,和你不一樣,但是差不多——《異能**軍火皇后》花萌種子著

找一本**,男主是皇帝,女主是穿越過來的,前世是殺手,被同為殺手

17樓:niki悠悠草

我也在找這本。被男友槍殺從公寓跳下,之後穿越成皇后,還幫男主舉辦了現代化一樣的宴會,食物我記得有醉蝦,然後另外一國男二長的和女主前世男友一樣。我記得男主與女主分分合合都是因為不信任。

18樓:蒔櫞

我好多年前看過!!!而且還仿照這篇寫了一篇**!!!

後來發現那個凌什麼也穿越了……

19樓:14新聲

我也在找這本**,有知道書名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嘛?我也在找,想不起來啊,

找一本小說,女主叫顧傾城,穿越的

翛惜 一顧傾城 她,顧傾城,知縣的掌上明珠,卻一夜之間失去父母,淪落青樓 他,蕭奕然,本是當朝太子,卻被叔父陷害,失去皇位,在救了她後,她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他因故送她進宮,她殊不知這是一場陰謀 他,易瑾灝,翊國九皇子,在那次相遇後就愛上了她,他為她甘心放棄王位,而她也漸漸愛上了他 卻不想一場更大...

找一本小說,男主穿紅衣,女主叫緋月還是男主叫這名什麼的。很久以

喜歡劉亞寧 步步驚華懶懶小妖妃 這個是開始是洛青羽和帝釋音的故事,到了中間後面變成方夕顏和風蕭尋的故事了,緋月是方夕顏的前世 這篇 叫 痴情醉,妖孽在側 深愛是死罪 樓主找到了嗎!我也想看! 蜜蜜蜜蜜蜜兮 妃非善類 迫嫁妖孽殿下 瞎看看 我也找了好久,沒找到,你找到了嗎?求!謝謝? 我看過了,但是忘...

有沒有人看過一本小說男主叫慰藍,女主叫檸檬

海豚之戀 請採納 內容預覽 第六章美麗的晚餐 放學的鈴聲,響了好久,教室裡只剩下已經清理好書包的蔚藍和似乎在聚精會神做作業的檸檬。這段時間,每天一起走,早已習慣有個唧唧喳喳的她在身邊,偶爾,打籃球一個人走回家那條路就覺得悶。坐到她面前,迎視那雙有點刻意躲藏的眼睛,蔚藍不解 怎麼了?不回去嗎?她顯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