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瀟湘上的一本古言小說女主叫合歡的

時間 2021-09-17 07:11:29

1樓:風陵君君

是《貪歡記》啦,作者夜幽夢

內容簡介

她想不明白,貪歡這名字有什麼好笑的?庸俗是庸俗了點,不過夠實在。至少比阿花阿美那種名字要好吧?

她要求也不高,有碗飯吃有個家住也就行了,父母偏心也就那麼回事,沒什麼大不了。反正她從來不是乖寶寶,不被待見也屬常情。   她沒想到自己的武學天賦會這麼好,隨便看一看就記住了,隨便耍一耍就學會了。

如果別人要嫉妒她也沒辦法。她覺得錢夠用就行了嘛,偶爾大吃大喝一頓,也不用富可敵國,有時候錢多也是麻煩。   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要藏寶圖?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天下之人各自妄稱智慧超群。在她看來,一個一個全是傻子!   唉,人啊,真是這世上最奇怪的動物!

    伍貪歡,從小生父不疼,養母不愛,與其說住在伍家,不如說是寄人籬下,卻偏偏是個武學奇才。12歲那年的靈峰之行,徹底地改變了她的一生。在半路她竟遇到了武林貴公子——裴錦,他是名門之後,盟主之子,不僅有著高超的武功,而且還有張傾城的容顏,從小養尊處優,多少名門千金想要嫁與之人。

貪歡自然也不例外,她第一眼看見裴錦,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她,而且很坦白地說要嫁給他,並且約定了兩年之約,等她14歲可嫁人的時候一定會嫁給他。   可是老天連她這小小的願望都不想讓她實現,就在靈峰之上,她偶遇了百里流觴——江湖上讓人談之色變的“大魔頭”。他擁有絕世的武功,**的性格,殺人不眨眼的手段,是將“擋我者死”這幾個字運用到極至之人,人人都想殺他而後快,可人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這樣截然不同、天南海北的三個人從此以後因一張藏寶圖產生了牽絆糾葛的恩怨。天註定?人之為?

奇緣?孽緣?那個從小就渴望親情的小貪歡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2樓:

女主全名叫楚合歡 那書叫血嫁

3樓:咔咔啡啡

在瀟湘上只看天下歸元的**。

4樓:遠離

我也在找這個,,我追了一段時間,現在也不知道名字

5樓:艾舞天

貪歡記內容:伍參陽無奈地看著嬌妻,緩緩將目光轉移到小女孩身上。這小女孩是他一晌貪歡的結果,那年杜水貞懷孕,他和幾個江湖朋友出去喝酒,醉醺醺的時候不知怎的就和那舞女一夜風流,他把這事壓在心底,滿懷愧疚地回去,本想永遠不再提起這事。

事實上,他也的確快忘了,卻不料那舞女暴斃身亡,有人就將這小女孩送到他面前。

有一個** 女主角叫合歡 60

6樓:『完美tuo變

《合歡》抄

作品簡介:襲

她叫合歡,她天性冷傲倔強,三個男人因她而折服。

一個是她的原配夫君——當今冥國的宣靖王,手掌生殺大權,統領百萬禁軍。

一個是她最疼愛的弟弟,宿命中註定與她有著孽緣羈絆的至親之人。

一個是她的**狷,江湖上殺人不眨眼的狂血魔頭,又是個邪魅妖嬈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不像話吧 安思源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娘傳,玉葫蘆寫的,是嗎?

求一本古言小說,求一本古言小說!!!!

帥是y1種態度 言情?大概什麼樣?古風還是都市現代。結局傷感還是 幽默還是非幽默 破佛國了 閱微草堂筆記,耳食錄,這兩本書都挺有意思的 求一本古言 名 已經找了四年了,不知道有哪位親看過沒 男女主身心乾淨 求一本古言 陽光文學城 錦凰 作者步玲瓏 她絕地重生,三千痴纏終陌路。他步步為營,寧負她不負天...

求一本古言小說,男主是亦正亦邪的莊主女主很單純,小說名字叫什

莊主別急嘛 又名 莊主有毒之神醫仙妻 求助 我在寫一本古言 男主角是個性格很溫和亦邪亦正,我想問他的身上應該是什麼味道呢?請形容一.30 訫幻 梨花香。淡雅,溫潤,有首古風歌歌詞專門就寫到男子身上梨花香 江湖飄的顏小刀 我感覺你寫的男主應該是腹黑型的,帶淺笑,說話語調平和輕緩,動作優雅,體 版貼權,...

女主重生穿越成奴婢的文,求一本古言,女主穿越的男主重生,男主是庶子,武功高強,偏執寵愛女主。女主是丫鬟,長相萌。他們收養

晴華露蔓 古代種田生活 女主穿越成丫鬟,然後脫籍,然後種田。抹茶曲奇 寵妾養成記 中,已肥 男主重生,女主是丫鬟。假面的盛宴 炮灰通房要逆襲 中,已肥 女主重生,不做通房但被賣掉。最後被男主的王府給買走了。月非嬈 寵婢 女主穿越稱被賣掉的小女孩,後來成為男主的丫鬟。天梨 通房丫頭的逆襲之路 貌似已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