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字數在200萬以上的,求完本且字數200萬以上的系統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year墨兮

邊城 浪子

----《cs英雄本色》

遊戲生涯

本書是繼《cs邊城浪子》《cs亂世巨星》之後第三部力作,加上這部《cs英雄本色》,共同構成作者的cs**系列的金字招牌,三部曲分別是三個不同的故事。

邊城 浪子

----《cs邊城浪子》

電子競技

正如書名中,來自古龍**的“邊城浪子”一樣,整個**都浸透著古龍**的奇詭、直接、情誼和快節奏,而其中的人物:林一似乎就是李尋歡,仇天似乎就是荊無命,人物關係,也像極了古龍**的情節——林一的愛情、仇天的仇恨、戰隊隊友之間的友誼、敵對戰隊競爭中的相憐相惜,都充滿了古龍味。喜歡古龍**的人,也一定會愛上這本書。

邊城 浪子

----《cs亂世巨星》

電子競技

cs**系列的金字招牌之一

陳讓 ----《網遊之大道無形》

電子競技

本書高潮部分,在主角空前強大的同時,作者卻帶給讀者一陣深入骨髓的悲傷!這種悲傷之深邃讓我至今為之回味,從這一點上看,其對人物內心的掌控堪稱偉大!

2樓:見疆傾心

什麼型別的都可以嗎?玄幻一般都超長。遮天、斗羅大陸、天珠變、狂神、善良的死神、龍族(強烈推薦)。帶言情的話,花千骨、雲中歌、鳳囚凰。都挺長的。

3樓:

惡魔很傾城,妖嬈召喚師

求完本且字數200萬以上的系統**

4樓:木偶聽從愛情

惡魔法則

神墓風姿物語(配角塑造的比主角好)

褻瀆(很黑暗的世界)

天魔神譚 (玄幻類

版的早期代表)

權傭兵天下 (很幽默的說)

斬風(除了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時候,都很淒涼)惡魔狂想曲在明日驕陽(男主角只是很很多女性關係曖昧,但還是隻有1個老婆)

橫刀立馬 (女主一個,穿越的**)

眠月魔情錄(個人很喜歡,雖然很多女的喜歡主角,但主角很專一,主角實力不錯,不過主要還是靠計謀。)

馭獸齋(女主也是一個,有很多寵物)

超魔殺帝國(不知道怎麼說)

紫川(人物太多記不住,看不下去,但還是很不錯)飄邈之旅(修真的,很不錯)

邪風曲 (血紅的作品,很不錯)

魔神法師(很好的魔幻**)

魔法學徒 亡靈聖魔導

5樓:holl一抹微笑

貪財寶寶 棄婦熬成妃。貓小貓

求幾個幽默故事!要求字數在600字以上!謝謝!

遇到不講禮貌的打錯者,稍加懲罰 一日,響,接起 聽筒傳來乙個女孩的聲音。喂,給我找下小麗。都是 野蠻女友 惹的禍,現在的女孩說話賊 衝。啊?我家裡包括寵物再內,沒有她找的這個名字。我說 我 找 小 麗 對方顯然有些不耐煩。對不起,我想你是打錯了。我的脾氣很好,對方又是女同志,所以我要保持風度。不可能...

6萬字數的小說算長篇小說嗎,多少字以上才算是長篇小說呢?

愛琪琪 關於中篇 的字數界定 其一 1.短篇 字數以五千至一萬五千字為原則。2.中篇 字數以三萬至七萬字為原則。其二 中長篇 一般沒有明確的字數規定,但作為嚴格的出版部門,一般以字數在8萬以上,作為長篇 2萬 6萬字或4萬 8萬字或者更低一些稱為中篇 涅天鳳 不算字數的多少,是區別長篇 中篇 短篇 ...

急求兩篇字數200 的倒敘作文。急呀

母愛深深 作文 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裡 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每當讀到冰心的這首小詩,我的腦海裡,就不由自主地浮現起媽媽的面容,那充滿著深深母愛的面容。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學教師。她一對閃著智慧光芒的眸子裡,透著無盡的慈愛 一雙經歷千百滄桑的手中,含著厚重的恩澤。在我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