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四百萬字以上的玄幻小說(完本)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伊利的特倫舒

這些 不管從文筆還是字數 都符合你要求的 ~~!!!

褻瀆 巫頌 飛昇之後 大周皇族 幽冥仙途

希望你能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家三少的 應該有吧···

例如 酒神 天珠變 琴帝 斗羅大陸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我的怪物老婆們,九鼎記,傲劍凌雲,劍噬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流水響叮咚,奏出一聲聲優美的音韻;漫天枯葉自在飛,零落成地上的土壤;遍地鮮花肆意開,細微的聲音遮擋不住那豔麗的芳華。

“吹面不寒楊柳風”是啊,溫暖的春風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來了燕子,吹醒了青蛙。一切都欣欣然的樣子;擁入春的懷抱;春雨也不甘示弱,細細的、密密的斜織著,落在地上,溼漉漉的,雨中,柳葉更加綠得發亮,桃花也羞紅了臉,小燕子都忙著做巢,青蛙在春雨中蹦著跳著,向人們傳遞春天的資訊。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又是一副別樣的風景,烈日炎炎,蟬鳴陣陣,綠樹成蔭,花團錦簇,一切都爭先恐後,生機盎然。剛剛還晴空萬里,眨眼功夫,就會醞釀出一場大雨夾雜著雷電,瞬息間,萬物都安靜了下來,盡情的享受著雨的滋潤,努力的生長著。

求推薦玄幻**400萬字以上完結的謝!

5樓:趙南開

神墓 遮天 修神 長生不死 仙國大帝 寸芒 仙逆 求魔 蓋世天尊 凡人修仙傳 殺神 永生 長生界 還有忘了……

6樓:叄拾六小時

給你推薦幾個 番茄的 吞噬星空

斗羅大陸啊 鬥破蒼穹啊 其實鬥破本人覺得很渣渣

靠 看了好多很多書名都不記得了

7樓:落寞的王者

不朽神王,殺神,神控天下

求幾本玄幻**100萬字以上的最好是完本,拜謝

8樓:魏雪黎妝

找了下,有這些《風臨異世》,《凌天傳說》,《異世龍逍遙》,《異世之古武聖皇》,《大羅金仙在異世》,《魔獸劍聖異界縱橫》,《異世邪君》,《異界獸醫》,《異界之魔武流氓》,《異界之九陽真經》《異界之絕色鋒芒》等等

ps:上千萬字的玄幻**,男主視覺的有很多,但女主視覺的非常少,風行烈的《傲風》算是我看過的接近千萬字的,可惜沒完結了,貌似還棄坑了

9樓:七夜十墨

吞天至尊 文武雙修 九陽武神 青色大陸 傲天 噬火武道 神魔聖血 仙武大宗師 漫步在武俠世界 無限武俠 重生之巔峰武神 法相仙途 武道爭鋒 全職業宗師 仙武大宗師 全系大宗師 全系修真**師 重生之女配修仙記 武道封神 神皇棄少 超級劍仙 通天劍尊 都市劍仙

求好看的玄幻**,完本的,150萬字以上的,多多益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妖狐傳》文 / 蕭幽狐生一尾是為獸,狐生五尾是為妖,狐生九

尾......。狐不可生九尾,狐生九尾天下亂,狐,絕不可生九尾,遇八尾者人人誅,遇九尾者天下誅!!!!

《無賴邪佛》文 / 如日中天_一個無賴和尚,身在佛門修行三年有載,卻是佛法低微,受到所有人的歧視。某日下山尋找法器巧遇一被法術封印的刁蠻傾城美人,從此奇遇不斷。

一顆醜陋的佛珠,一個額頭上有火雲符號的人,引的各方大仙上佛,牛鬼蛇神竟相登場.

通靈搜寶,遠古搜神,最豪華的仙佛混戰即將拉開帷幕,看無賴和尚怎樣如魚得水般混跡於眾高手之中,穿梭世間繁華生活之內……《亡靈**師》文 / 求已千年之前,戰敗的亡靈元帥黑帝斯被神魔二族合力封印在一座荒山之上。千年之後,一個名叫紅月的姑娘從荒山腳下路過,剛好遇見衝破封印的黑帝斯。此時的黑帝斯已經失去記憶,無家可歸,一身縱橫古今的魔法修為也莫名消失。

不得已,黑帝斯只好留在了紅月身邊……《神話紅顏:仙妃傳(全本)》文 / 凡櫻塵雪一次後宮的陰謀,封印了她的美貌,令紅塵變成噩夢。

尋找真相的路上,她遭遇了他的虐待,同時也

墜落了無法自拔的愛情深淵。

一個關于海洋女神和白蛇王子的愛情故事,無限妖嬈,無限纏綿...... 《狐王娶妃:拐個兒子當老公》文 / 上官水水《九朵薔薇的獵人》文 / 兔子米《前世今生追命定》文 / 李成森《最後的月光神話》文 / 香奈爾魏敏《籃球死神之中國》文 / laurence5960《落羽紗 一別如斯》文 / 月又西《夢的守護》文 / 夢碎人生《顯微鏡下的祕密》文 / 玫鑖《老子解讀老子》文 / 王逸竹

《遙望彼岸的眼淚》文 / 左凌

其它型別的比較經典的書,不是小白文哦,文筆情節都不錯的,有時間可以看看1.花點心思談戀愛

2.睡吧,到家了

3.櫻桃錯

4.花朵怒放的白領生涯

5.不認輸

6.男按摩師

7.獅子山

8.我不相信 2010華語言情大賽第一的《裸婚》也是非常不錯的

紅袖添香**網看到的,可以去找找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紅袖添香中文網看了幾本比較潮的玄幻**,介紹給你哦:1、《七月七日遇見你》文 / 夢碎煙花十八年前,虺滅滅了飛羽,十八年後,又有新的故事。夜天一日偷偷溜下山,不小心遇見了傾國傾城的少女——七七。

另外還有自己的貌美如花至今未嫁的姐姐夜月,夜月撿到的一個少年昕塵,以及刁蠻的千金雲姍……結伴江湖的旅途發生了好多事,也許有不一樣的感情在萌生著。可是卻沒有想到,巨大的陰謀也在悄悄醞釀著……而隨著旅途走到末路,身世也在揭曉……也許註定要有人犧牲去挽回什麼,但是,一定無怨無悔……最後到底是怎麼樣了呢?嘿嘿,不告訴你們~豆子知道自己懶的掉渣……所以希望大家鼓勵下下,說不定會有動力~ 2、《冰河記事》文 / 骨灰公子大道廢,有仁義;慧智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

絕聖棄智,民利百倍;絕仁棄義,民復孝慈;絕巧棄利,盜賊無有。 這,是個亂世。自然英雄出,梟雄起。

勾心鬥角,無所不用。 一個少年目不斜視地行走在這股洪流中,彷彿萬物生滅,都與他無關。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有變數。

3、《彼岸紅櫻淚》文 / 墨染青衣命運的齒輪悄悄轉動 輪迴的鐘聲已然敲響 水,火,風,土,光 力量究竟引領他們走向何方? 信仰與救贖,追尋與放逐 等待著他們的究竟是什麼? 少年與少女在迷霧中艱難前行 他們脆弱,他們也堅強 他們用淚水交織出羈絆的網 在聖櫻的世界裡 他們絢爛綻放 .......

綻放過後,曲終人散 他們相視一笑 哦?原來你也在這裡啊。4、《惡魔的眼淚》文 / 弦凝絕她藍星羽招誰惹誰了,不就是個魔族公主嗎,天使怎麼了,天使就有可以將她的衣服撕碎嗎?

她被推倒在地,身上的衣服,在她還沉醉與他的美貌中化為了碎片

百萬字以上的玄幻小說求,百萬字以上的玄幻小說求推薦

書名絕世煉丹師 紈絝九小姐 冷酷魔醫少夫人 魔醫十三歲 驚世毒妃 輕狂大小姐 絕色元素師 邪王的小野妃 全能靈師之廢材三小姐 九歲邪醫傲世逍遙 絕世神醫腹黑大小姐 傾世狂妃廢材四小姐 邪龍戲鳳紈絝召喚師 天下無雙王妃太囂張 驚世廢物小姐 第一狂妃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醫寵成歡御獸狂後 至尊女藥神 ...

百萬字以上的男主角的種田類現代小說

墮落h男孩 隨身空間 一處可以不斷擴大的行動式空間,憑藉前世的專業知識,和今世的神氣空間,張太平逐漸踏入花卉樹木盆景界。在別人眼裡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裡卻全都是賺錢的寶貝,因為他有神器的空間,有能讓植株重新煥發生機的靈泉。流蘇 桂樹 黃楊 蘭花 紫杉 古劍 古玉 溫泉,一株株價值數十上百萬的盆景...

求皎皎的小說完本,謝謝,求皎皎的小說完本,謝謝!

你好 我這裡 給你整理來了 作者沈石溪全部 源 txt格式 211343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5261 瑩瑩小鈕扣 還有明珠和記憶之城也相當不錯! 皎皎的全部 包括為完結的 txt 可以再發一遍嗎,沒有驗證碼 陽光的 親,可以再發一遍嗎? 淺淺 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滿意請 採納 求寂月皎皎目前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