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名單和白名單是什麼意思啊,請問手機中的黑名單 白名單 紅名單分別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白名單:,開啟白名單後,手機只能接通被列入白名單的號碼.

黑名單:開啟黑名單後,凡是列入黑名單的號碼,都無法接通本機.

紅名單:啟用之後,只有紅名單的人可以打得進**,其他的號碼無法打入.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是指如果你把某些人列為黑明單,這些人給你打**就打不通;紅名單是指只讓紅明單上的人給你打通**.(注:黑,紅名單功能在選單選項中先啟用,來電拒接方式也可自主選擇)白明單指的是網路服務收建箱,你把自己喜歡的存為白名單.

請問手機中的黑名單、白名單、紅名單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何時有羽

白名單:,開啟白名單後,手機只能接通被列入白名單的號碼.

黑名單:開啟黑名單後,凡是列入黑名單的號碼,都無法接通本機.

紅名單:啟用之後,只有紅名單的人可以打得進**,其他的號碼無法打入.

手機裡黑名單白名單和紅名單,它們分別指什麼?有什麼用處?

4樓:菡女神

靠,還有白名單、紅名單? 黑名單,多半是用來自動拒接其來電、簡訊的

麻煩採納,謝謝!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白名單。的概念與 黑名單。相對應。例如 在電腦系統。裡,有很多軟體都應用到了黑白名單規則,作業系統 防火牆 防毒軟體。郵件系統 應用軟體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幾乎都應用了黑白名單規則。黑名單啟用後,被列入到黑名單的使用者 或ip位址。ip包 郵件 病毒等 不能通過。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

蘋果手機白名單黑名單是什麼意思?

白名單就是 在你不想接 又不能把所有人都加入黑名單的時候,無論您手機處於只接通訊錄的 或者說直接遮蔽了所有人的 但是白名單內的 永遠是可以直接打進來的,不會讓你漏接。黑名單就是 當你不想接有的人的 或者直接不想那個人打通你 的時候,就可以把他拉進黑名單。當你把他們拉入黑名單的時候,被你拉進黑名單這些...

白名單機構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白名單?

白名單機構是指被認可批准的機構。白名單是設定能通過的使用者,白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不能通過。黑名單是設定不能通過的使用者,黑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能通過。白名單曾經是乙個備受指責的技術。白名單歷來被認為難以部署 管理耗時,並且,這種技術讓企業很難應付想要部署自己選擇的應用的員工。然而,在最近幾年,白名單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