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白名單黑名單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4-28 10:39:05

1樓:柯柯柯柯鵬啊

白名單就是:在你不想接**,又不能把所有人都加入黑名單的時候,無論您手機處於只接通訊錄的**,或者說直接遮蔽了所有人的**,但是白名單內的**永遠是可以直接打進來的,不會讓你漏接。

黑名單就是:當你不想接有的人的**,或者直接不想那個人打通你**的時候,就可以把他拉進黑名單。當你把他們拉入黑名單的時候,被你拉進黑名單這些人打你的**聽到的就是對方使用者忙,請稍後再撥。

說白了,白名單就是遮蔽**,但是你任然會看到**,黑名單就是別人徹底打不進**過來。

2樓:電子數碼專家

id機,就是機器有id鎖。所謂id鎖,就是iphone 的 設定——icloud 裡面繫結了 apple id,在不知道id及其密碼的情況下,你無法啟用解鎖iphone ,iphone 就是磚頭一塊,只能拆機賣零件。

黑白名單:其實只有黑名單,沒上黑名單的,就可以說是白名單。黑名單可以是原來合約運營商的黑名單,也可以是蘋果的黑名單。

沒有保修、刷機後無法啟用等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手機中的黑名單和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3樓:巴巴拉小白兔

手機一般都自帶有白名單和黑名單功能。白名單就是設定之後只有這個白名回單裡的人給你打**發簡訊。答其他任何不是白名單裡的人給你打**發簡訊都是直接會被系統屏藏掉了。

黑名單就是你把那些你不想聯絡的人加進去之後黑名單裡的人給你打**發簡訊也都會直接被系統給遮蔽並且對方那邊會提示正忙此號碼已停機此號碼是空號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黑名單開啟,黑名單上的**號碼不能給你打**(打不進來),如果白名單開啟,除了白名單上的**號碼以外的**號碼都打不進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接聽某個人的**,你就把他的**號碼放進黑名單裡,那個人沒有得到你的允許是不會接到你的**的;反之,白名單裡的那些人的**號碼就會順利地接到你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名單就是除了他別的**號碼都打不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裡的號碼是不能接聽的 ,除此之外。

都能接聽 ,白名單正好相反,只有這裡面的能接專聽,除此之外的不能接屬聽,也就是類似來電防火牆之類的功能。

謝謝你的採納+追加+五顆星^-^

祝:新春快樂!!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積分拿來``呵呵謝謝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是把號碼加進去 不接這些號碼。

白名單是把號碼加進去 只接這些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就是防騷擾的,白名單是確定沒問題的就是ok 的。

手機中的黑名單和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蘋果有id機黑白名單指的是什麼,解鎖黑名單白名單有什麼影響?

蘋果手機黑名單怎麼設定

手機電話中的白名單黑名單是啥意思

手機 號白名單是正常拔打你的 黑名單是把他 號碼拉黑,不能拔通你的 ai小白 手機 中白名單的就是能夠正常給你撥打 的號碼,黑名單就是被你拉黑不能夠給你打 的號碼望釆納! 枯城空巷 黑名單相當於把他拉黑了,他無法給你打 白名單就是允許的意思,黑名單就是拒絕的意思。比如你在手機裡新增了張 三 李四在你...

手機通訊黑名單和白名單有何區別,手機黑名單和白名單有什麼區別

猥瑣de星星豬 對於金融行業來說,所謂黑名單 白名單是銀行區分客戶的一種方式。黑名單指的就是有不良信用記錄的人群 白名單的定義則有兩種,一種是沒有信用記錄,徵信是空白的,另一種則是指符合一定條件的優質客戶。那麼黑名單和白名單有什麼區別?一起來了解一下。黑名單和白名單的區別 享受的權利不同 銀行黑名單...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白名單。的概念與 黑名單。相對應。例如 在電腦系統。裡,有很多軟體都應用到了黑白名單規則,作業系統 防火牆 防毒軟體。郵件系統 應用軟體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幾乎都應用了黑白名單規則。黑名單啟用後,被列入到黑名單的使用者 或ip位址。ip包 郵件 病毒等 不能通過。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