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一天造句,用有一天,我看到一本書,裡面有什麼好像什麼造句?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星哥說情況

有一天,生活的船帆找不到人生的燈塔,你還會在意昨天的開心嗎?

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沒有了笑容的時候,你會發現你長大了。你的笑已經不屬於自己了。

有一天,你會發現生活不再有一天,而只有今天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你成熟了,因為今後的每一天都是有一天。

2樓:清光輝

有一天,我開開心心的去公園

3樓:慕容詩

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加油!!

4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有一天我可能會自然入睡,不用每天晚上服用老貴還可能傷肝之藥了,抽血化驗說是正常放心了,還得吃苦呀這面面藥!

5樓:唯我浩浩

有一天我去公園。玩耍,玩得可高興了。

6樓:古方紅糖

1、有一天,孩子們出門玩耍,到了中午,到了傍晚還沒回家,大人們十分著急。

2、有一天,天氣放晴了,一直持續到中午,持續到傍晚,令人們的心情十分愉悅。

3、有一天,他出了門,說好中午回來,可是到了傍晚還不見人影。

為什麼,都要描述河岸河面呢?

因為大家都是描述河岸河面其實是一個例句,大家看到都這個比較多一些,感覺這個例句比較好,所有使用都人比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幻想有一天乘坐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遨遊。

2. 財富再多,如果不去創造,終究有一天會坐吃山空的。

3. 我幻想有一天操縱宇宙飛船遨遊太空。

4. 我夢想著有一天能縱橫馳騁在大草原上。

8樓:陌顏幽夢

我一天比一天胖

我一天比一天懶惰。

9樓:揚覓

有一天,我跑了一圈。

10樓:樑有明

有一天,我竟然考了雙百分?

11樓:橘夢文案

有一天我想起了那個她。

用有一天,我看到一本書,裡面有什麼好像什麼造句?

12樓:仁沉勤禾

有一天,我bai看到一本書,裡面du有許許多多的zhi

小鳥、小花、小草dao。小鳥給大自然唱回優美動聽的歌;答小花給大自然點綴著黃色、粉色、藍色的裝飾,星星點點,弄得人眼花繚亂;小草給大自然一片綠色的生機。我好像聽到了小鳥動聽的歌聲;看到小花小草點綴的大自然,給大自然勃勃的生機。

請用假如有一天造句,看誰的更奇葩

13樓:廢柴船長

用假如有一天造句

1. 我幻想假如有一天乘坐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遨遊,會是什麼樣子呢。

2. 假如有一天,我遇見了你,請一定對我笑一下好嗎?

3. 假如有一天植物不再生長,那麼綠色會從地球上消失;

用有一天、中午、傍晚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他出了門,說好中午回來,可是到了傍晚還不見人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孩子們出門玩耍,到了中午,到了傍晚還沒回家,大人們十分著急。

有一天,天氣放晴了,一直持續到中午,持續到傍晚,令人們的心情十分愉悅。

有一天,他出了門,說好中午回來,可是到了傍晚還不見人影。

加濕器一天用幾個小時合適,加濕器一天用幾個小時最好

早上起來和中午開窗換氣的時候不用開加濕器。換完氣後關窗就可以開了。晚上睡後再開2個小時就可以的。加濕器開的時間的長短,一般無明確的規定,通常是根據室內的溫度 乾燥程度而定,一般維持室內的濕度在40 60 為宜,不能測量濕度則根據自己的感覺,以感到舒適為度。加濕器開機的時間可間斷使用,全天在家者,上午...

真是糟糕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呢,糟糕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仍煒歌 is really a day of mess 真是糟糕的一天. 於安乾 what a terrible horrible day 公倩秀 how bad terrible the day is 或者what a bad terrible day 靈 夢蕾 it is a bad day 糟...

美白精華一天用幾次?請問精華液一天用幾次比較好?

美白精華液的用量並不是越多越好的,因為不能吸收多餘的成分的話,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呢,所以在冬天時滴3 5滴,夏天時滴2 3滴,而t字區一天一次就可以了。美白精華的話,我個人覺得一天大概用兩次就可以啦,應該是每天的早上和每天的晚上,這樣對 有乙個很好的保護功效,如果然後在控制自己的使用次數,其實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