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面不放糧食品店,,空轉是那一生肖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前面有家黑店

答案:鼠

磨面不放糧食品店-空轉指磨面的時候不放糧食,白白在那兒轉悠。表示白費力氣,勞命傷財。而鼠又有偷吃、偷竊的含義。

傳說有一天玉皇大帝要排十二生肖,定下了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貓。玉皇大帝讓他們第二天來排名次。那時貓和老鼠是好朋友,貓對老鼠說:

“明天你要早點喊醒我,我是十二生肖之一,明天我要上天排名次。”老鼠滿口答應了。

第二天,老鼠早就醒了,他沒有喊醒貓,而是自己上天了。那時剛好到排名次的時候,玉皇大帝按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貓的順序排了十二生肖。玉皇大帝問動物們有沒有意見,唯有老鼠提出了異議:

“我認為不應該選貓,他一點也不尊重您。

您瞧,他現在還在睡覺呢,根本不把您要排十二生肖的事放在眼裡。”玉皇大帝一看,貓果真在睡覺!他勃然大怒,一氣之下,他決定永遠不允許貓再上天。同時,他讓老鼠頂替貓的位置。

老鼠又說話了:“我一定要排在第一位!”“為什麼?

難道你的貢獻比牛還大嗎!”“人們都認為我比牛大多了。”玉皇大帝沒有辦法,只好讓人們來評判。

人間到雲端的人都說:“呵!好大的牛啊!

”接著,他們看到了站在牛頭上的老鼠,都說:“好大的老鼠!竟然比牛還大!

”玉皇大帝只好讓老鼠排在第一位。

2樓:嗨

答案:生肖鼠 空轉(錢)---偷 --老鼠請採納

3樓:黃生

牛,牛的上口無牙,吃是磨磨唧唧的

4樓:我叫郭小白

虎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開休閒食品店要多少錢,開一個休閒食品店要多少錢??

首先您先看當地的消費情況,店鋪的租金是多少,人員費用多少,想開一個多大面積的,因為加盟的品牌,加盟費用裡邊會包含的基本的貨架,收銀裝置等基礎裝置。加盟費用一般是固定的,基礎裝置有了,剩下的咱們只需要核算店鋪租金,人員工資,店鋪裝修,首批鋪貨費用。根據您的資訊分析,之前考察過一個二線城市周邊的鄉鎮裡,...

我想加盟食品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你是要開副食型別的還是餐飲型別的,現在按照新的食品安全法,監管職能分工不同,流通環節歸工商,生產環節歸質檢,餐飲歸藥監。你要開店前最好好事先諮詢一下相關部門,因為專修好了有點設施裝置再修改起來是很麻煩的 如果是自己開的話,手續比較多,比較麻煩一點,但是你是要加盟,直接跟你要加盟的品牌聯絡,一般總部會...

自由自在進口食品店怎麼樣,自由自在進口食品怎麼樣

對於進口食品專案本身,這個行業還是很好的,尤其是我國國內的食品問題不斷出現也使得消費者向著進口食品靠攏,市場前景還是有的,對於自由自在進口食品 這個專案,如果想要加入進來,首先你要做好前期的考察,考察你本地的市場,消費水平,地段,之後是考察自由自在進口食品的服務,產品品質等等,綜合了這些因素才能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