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需要不斷打掃多次才能一塵不染地保持一天

時間 2021-09-20 14:39:04

1樓:消化

牆壁是容易有油煙的,特別是長時間不清潔。我們可以在牆壁上貼上一層防水桌布,當發現有油漬時,可以用洗潔精清洗一次,如果長時間清洗就不會占太多的油漬,或者是不經常清洗,就可以直接撕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掃衛生間的時候,讓許多女孩子頭疼的問題就是地上的頭髮,看著這一對掉落的頭髮,是不是剪不斷,理還亂呢,一台吸塵器,便可以將這個問題迎刃而解。選擇個乙個合適的吸嘴

3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家具是我們生活中不可少的,當然在做清潔時,就比較麻煩。過於潮濕的布,會對家具有一定的影響。而且一些家具上及時用抹布擦也擦不乾淨。也會發現每天擦即便還是會有灰塵。

4樓:曉淡

可以找舊報紙。報紙是我們常用的乙個方法,表面有列印留下的油,可以來擦玻璃上的汙漬和灰塵而且很有效果,用報紙疊成小塊來擦,然後擦過後的玻璃窗會感覺特別的明亮。用水和抹布。

用一塊抹布來泡水裡,然後用乾抹布擦,這樣更乾淨。

5樓:以心

水龍頭用了一段時間後因為沾上水漬,看起來感覺髒髒的,這時可以把白醋和小蘇打粉混合均勻,然後將衛生紙泡在二者的混合液中,然後用浸泡完全的衛生紙覆蓋在水龍頭上半個鐘頭到乙個鐘頭左右後揭開,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6樓:卜偉芬

我們拖地的時候,可以將適量的白醋和肥皂水混合,再加入適量水和幾滴橄欖油,就能製成地板清潔劑,當然,如果能再加入幾滴檸檬精油或者檸檬汁,就能起到額外的清除異味,還有殺菌的作用。只要把清潔劑均勻地噴灑在地板上,然後用半幹的拖把拖乾淨,這樣不僅能除塵,還能讓地板看起來閃亮光潔,保養地板的效果非常好。

7樓:奚醉卉

可以用溫水溶解食鹽,然後用這個水來拖地,這樣地板上水漬的揮發速度就會比較快,地板也幹得更快,而且還能長時間讓地面保持乾燥,不被灰塵汙染。這也是非常管用的,屢試不爽。

8樓:抽轉組

如果把湯水散在地板或者是瓷磚上,有頑固油汙,可以用抹布蘸著蘇打水,輕輕一擦就乾淨了。木地板的養護也很不能忽視的,我們在水中加點地板養護劑,這樣能起到防塵的作用,提亮地板的同時延長使用壽命。

9樓:描繪成

說到地面我們已經很熟悉,我們家裡是瓷磚的話,基本都是使用拖布,當然在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在水裡面加上一些白醋與食用鹽,可以起到殺菌消毒作用,不管是瓷磚還是地板,也會更加乾淨。

10樓:吅吅93256偶仿

打掃衛生的時候,到處亂飛的毛髮是最難清理的,而且一點也不衛生,大家可以準備這樣乙個這樣的粘毛器,只要拖著它在家裡轉一圈,就可以輕鬆的家裡的各個地方的毛髮和灰塵都去除的乾乾淨淨,方便簡單,省心又省力。

11樓:銘刻

家裡有不少角落很容易積累灰塵的,但是有時候容易夠不到,而且清潔不乾淨,這個時候就需要這樣一款好用的吸塵器,吸力強筋,使用方便,清潔起來非常快,有了它,讓你家裡的灰塵無處遁形。

12樓:知37722亮贅

擦桌子的時候,因為摩擦易產生靜電,這樣空氣中的灰塵就會全部吸附到桌子上,導致怎麼擦都擦不乾淨。所以我們擦桌子的時候,可以在水裡加入幾滴洗衣服用的衣服柔順劑,這樣就能去除靜電不沾灰,最起碼能保證乙個星期不會沾灰塵,非常實用哦。

為什麼人要不斷進取,為什麼人要不斷的學習

你看看這個啊明 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立於社會就要不斷進取!從學校畢業,湧入社會的浪潮開始了就業生涯,2019我們有很大一部分80後都30有餘了吧?可有一部分人都會很愉快的說出我過得很好的呢?不知不覺!我們要擔起肩上的擔子,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孩子要好的學習環境,父母漸漸老去,偶爾也會身體欠安,房...

為什麼人要不斷的學習,人為什麼要不斷地學習?

我是爆米花粑粑 原因 學習的好處學習作為一種獲取知識交流情感的方式。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內容。在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經濟時代,我們需要不斷學習。不斷學習是人們不斷滿足自身需要 充實原有知識結構,獲取有價值的資訊,並最終取得成功的法寶。學習目的 為了掌握知識,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作...

為什麼要學習,人為什麼要不斷學習?

學習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如果你討厭學習,那麼你可以選擇在其他方便發展,當然,生活中工作中總是離不開學習的,我們離開了學校不等於學習的終止,可能正是學習的剛剛開始。我們要學習社會知識,學習各種技能,學習生活的本領,學習如何更好地適應這個社會,如何讓人生變的絢麗多彩,為了生活,為了生命的華麗綻放,請努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