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殺死梵高的手槍拍賣再次引發關於自殺與他殺討論,梵高到底

時間 2021-09-20 12:26:10

1樓:墨修竹

2023年7月27日,凡高在一片鴉雀成群的金色麥田裡絕望的拎著一隻左***,坐在一顆樹下***笨拙的瞄準了自己的胸膛,槍響了,凡高倒在血泊中,但是這一槍並沒有立即至他於死地,他拖著垂死的身軀回到了住處,他又搖晃著走回臥室。當天晚上,凡高口含菸斗,一言不發。第二天,還和來看他的提奧談起他的藝術見解。

至晚上時,他開始虛弱,延至半夜(7月29日凌晨1時30分)便停止了呼吸。

2樓:金色

梵高生來敏感神經質,且經歷多次的感情波折,患上了嚴重的精神病,在他創作他的傑作《向日葵》期間,梵高精神失常,割下了自己的一隻耳朵。

此後一直住在療養院,不幸的是,2023年7月27日,他的精神病再次發作,在法國瓦茲河畔的歐韋自殺,不治身亡,年僅三十七歲,

3樓:火紅大閘蟹

患了間歇性精神錯亂,病發之時陷於狂亂,病過之後則更加痛苦。他不願增加別人(尤其是弟弟提奧)的負擔,於2023年7月23日自殺,幾天後身亡,享年只有37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腹部開槍自殺。

2023年7月27日他站在麥田中開槍自殺。被槍聲驚起的“撲喇喇”的鴉群,《麥田群鴉》是他的絕筆。 隨後,他在奧維爾的旅店內流血與疼痛,忍受了整整兩天。29日死去。

梵高的個人及生活背景是什麼,梵高的個人資料及生活背景是什麼?

文森特 梵高 1853 1890 荷蘭畫家。患有精神 症。青年時期曾從事宗教活動,後轉向繪畫,以其對生活的熱烈渴 望開闢出一個藝術的新天地。梵高出生於一個 教牧師的家庭。16歲時,他到古比爾美術公司海牙分店當店員,以後又去倫敦分店工作。幾年以後,由於 痛苦的失戀和對職業的厭倦,梵高投身宗教,決心做一...

梵高的精神是什麼,梵高最後患的什麼精神病?

醉後的柔情灬 他經了世道的不平和生活的艱辛。他深深地同情被壓迫的勞動人民,強烈地希望自己能夠有力量去解救他們。在他當傳教士的時候,就曾經把自己的錢財和衣物都拿出來接濟窮人。他經常深入到勞動者階層,和他們交流情感,瞭解他們的生活。他和比利時波利納日地區的礦工們一起生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全身心地支援他們...

梵高傳》中 瑪雅 是怎麼回事,梵高傳《渴望生活》中的“瑪雅”?

我認為這是歐文斯通的自比吧,追隨梵高的腳步,理解他。梵高傳 渴望生活 中的 瑪雅 梵高的花海 傳記 中人物的對話等無疑只能是作者虛構,引用一些誇張的手法,而瑪雅這場 正是作者的虛構 所要表達的,則是表達對梵高的肯定與崇敬 這樣看來 你的疑問也就不足為奇了 並且你的理解是對的 作者遊歷梵高所生活過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