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追月》粵語版,彩雲追月粵曲版歌詞

時間 2021-09-20 10:16:31

1樓:廣東

你可以在這個**,輸入你要找的歌名或歌詞:

你可以安裝一個“多米**”,你要粵曲,你就輸入“粵曲”,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你要喜歡的粵曲了。

推薦,傷感粵曲,望能中意:

《萬惡淫為首之乞食》--------新馬師曾 主唱《紫釵記之-拾釵》-----------樑耀安.蔣文端 主唱《紫鳳樓》-----------------阮兆輝 胡美儀 主唱《泣荊花》-----------------白駒榮 主唱《唐婉絕命詞》-------------林小群 主唱《十八相送》---------------文千歲、陳玲玉 主唱《何文秀賣卦》-------------羅家寶 主唱《胡笳情淚別文姬》----------樑漢威、鍾麗蓉 主唱《白兔記之瓜園別妻》--------白超鴻、林小群 主唱《白蛇傳之許仙出家》--------新馬師曾 主唱《山伯臨終》---------------陳笑風 主唱《花染狀元紅之渡頭泣別》----林家聲 李寶瑩 主唱《夜半歌聲》---------------小明星 主唱《客途秋恨》---------------演唱 白駒榮 主唱《祝伯返唐山》-------------白駒榮 林小群 主唱《禪院鐘聲》---------------文千歲 主唱《帝女花之香夭》-----------任劍輝 白雪仙 主唱《帝女花之庵遇》-----------任劍輝 白雪仙 主唱《紅燭淚》----------------陳瑞 主唱《士林制塔》--------------新馬師曾 主唱《碧海狂僧》--------------新馬師曾 主唱《餘俠魂訴情》------------馬師曾

2樓:奇異的鐘表

粵語版的《上海灘》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愛戴唱過一種版本,網上搜下唄

彩雲追月粵曲版歌詞

4樓:賦予你我的眼

作曲:任光、聶耳

明月照海濱

萬里流銀,玉宇無塵

花香暗飄近

夜正迷人,夢也迷人

春宵添情韻

晚風輕輕,流水歡歌

怡人之夜真醉心

相舞相伴,似雲追月

幾多歡笑入歌韻

明月照海濱

萬里流銀,玉宇無塵

共舞笑親近

欲進亦同行,欲退亦同行

穿梭轉向齊步韻

愛心依依,情心耿耿

如同比翼雙並飛

開拓新歲月

同路也同步

始終一對身心雙印

擴充套件資料

《彩雲追月》的發行時間是2023年;《彩雲追月》的粵語版歌曲原唱是黃煥嬋(麗莎),普通話版歌曲原唱是朱明瑛;《彩雲追月》的**風格是粵語流行歌曲,普通話歌曲;《彩雲追月》的歌曲語言有粵語,普通話,日語,英語,泰語;《彩雲追月》始於清代;《彩雲追月》的所屬型別是粵音曲譜。

創作背景:

《彩雲追月》早見於清代,系著名的粵音曲譜,其風格輕快獨特,描寫了小市民平凡生活的輕鬆寫意,彰顯了典型的廣東民間**風格,李鴻章任兩廣總督時曾將此曲抄送大內演奏。

《彩雲追月》是任光與聶耳為百代國樂隊改編來自廣東**的一首民族管絃樂曲,創作於2023年。

2023年,彭修文根據**廣播民族管弦樂團的樂隊編制重新配器。樂曲以富有民族色彩的五聲性旋律,上五度的自由模進,豎笛、二胡的輪番演奏,彈撥樂器的輕巧節奏,低**器的撥絃和吊鈸的空曠音色,形象地描繪了浩瀚夜空的迷人景色。另有根據詞曲填詞的同名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一:

彩雲追月 (粵語對唱)樑耀安/蔣文端

填詞:周自濤

女:明月照海濱 萬里流銀

玉宇無塵 花香暗飄近

男:夜正迷人 夢也迷人

春宵添情韻

女:晚風輕輕

男:流水歡歌

女:怡人之夜真醉心

男:相舞相伴

女:似雲追月

合:幾多歡笑入歌韻

男:明月照海濱 萬里流銀

玉宇無塵 花香暗飄近

女:欲進亦同行 欲退亦同行

穿梭轉向齊步韻

男:愛心依依

女:情心耿耿

男:如同比翼雙並飛

女:開拓新歲月

男:同步也同步

合:始終一對身心雙印

版本二:

粵曲 彩雲追月

明月究竟在哪方

白晝自潛藏

夜晚露毫茫

光輝普照世間上

漫照著平陽

又照著橋樑

皓影千家人共仰

人立晚風月照中

獨散步長廊

月浸在池塘

歡欣充滿了心上

靜聽樂悠揚

越覺樂洋洋

夜鳥高枝齊和唱

難逢今夕風光

一片歡欣氣象

月照彩雲上

薰風輕掠

如入山蔭心向往

如立明月旁

如上天堂

身飄搖盪

俯身遙望

世界上海翻浪

千點光飄飄泛泛海天在望

欣見明月逾清朗

6樓:左麗仙醉柳

龔玥-彩雲追月

站在白沙灘

翹首遙望

情思綿綿

何日你才能回還

波濤滾滾

延綿無邊

我的相思淚已幹

親人啊親人你可聽見

我輕聲的呼喚

門前小樹已成綠蔭

何日相聚在堂前

明月照窗前

一樣的相思

一樣的離愁

圓缺尚能復圓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一海相隔難相見

親人啊親人我在盼

盼望相見的明天

鳥兒倦飛也知還

盼望親人乘歸帆

站在白沙灘

翹首遙望

情思綿綿

何日你才能回還

波濤滾滾

延綿無邊

我的相思淚已幹

親人啊親人你可聽見

我輕聲的呼喚

門前小樹已成綠蔭

何日相聚在堂前

親人啊親人你可聽見

我輕聲的呼喚

門前小樹已成綠蔭

何日相聚在堂前

彩雲追月豎笛簡譜,彩雲追月的笛子譜

看看這個,你吹豎笛肯定沒有問題 你說的那種譜是原譜移高純四度之後的。我這裡只有原譜,你自己移調吧 原譜中 低音 5 移為 中音 1 原譜中 低音 5 移為 中音 1 原譜中 低音 6 移為 中音 2 原譜中 低音 6 移為 中音 2 原譜中 低音 7 移為 中音 3 原譜中 中音 1 移為 中音 4...

求追龍粵語版資源,求追龍粵語版資源

在莽山追風箏的蘆筍 我剛看完了也太精彩了,悄悄分享給你 取個名字取四次 這些人能真誠點嗎,沒有乙個靠譜的,都不能看,雖然我也講公中號,但是我不會亂說,我自己的公中號 仲夏夜與夢 會在近一周內放出追龍2資源,如果願意,你可以試著關注一下,到時候會第一時間放出來的 大小嗯嗯 提問者你好,追龍粵語版資源 ...

《心碎》的粵語版歌名是叫什麼,王傑《心痛》粵語版歌詞,要開頭是「漫漫長夜」的那首

火雲雜談 心碎 的粵語版歌名也叫 心碎 中文名 心碎 作 詞 池建海 作 曲 海盜船長 專 輯 別讓我為你心碎 歌 手 易欣 歌詞 粵語 人潮漸散去 痴心已粉碎 這裡故事仍然望有再繼續 緣分在這裡 盼望能再追 不知不覺 心冷空虛 匆匆轉身去 我默然允許 獨剩低心痛自我默默承受了罪 啊 她已傷我心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