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大學有作曲系,大學裡的“流行音樂作曲系”都學什麼課程啊

時間 2021-09-20 10:15:31

1樓:旋律霄霄

你好全國8所**學院都是很不錯的,推薦:

****學院

上海**學院

四川**學院

建議針對考試內容訓練。

每個**學院有略微不同的要求,但大致考試內容如下:

1、筆試:練耳(二)及樂理(李重光著)附和聲(斯波索賓著)。

2、面試:器樂演奏(一般為鋼琴)樂曲(或奏鳴曲)、練習曲、復調各一首。

3、面試:視唱(二)

4、面試:給一指定動機完成即興演奏(作曲)5、筆試:指定音階構成旋律(作曲)及寫作(作曲)注:根據作曲系下不同專業,各考試內容及難度略微不同。

參考各大院系的**資料。

聲樂系的話,南方就看看四川**學院和星海**學院。

希望能幫助你

**與作曲技術(團隊)-旋律霄霄

關於提問補充的解釋:

好的學校都難,綜合類大學教育部直屬的5所師範院校也不錯。

(努力就好)

大學裡的“流行**作曲系”都學什麼課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作曲基本沒大區別

都是和聲、作曲、復調、曲式、作品分析、但是和聲是流行和聲

作曲是流行作曲

復調是和音

曲式是流行曲式

作品分析是流行作品分析

而且都是先修古典派 然後才到流行的 因為這是**的必然發展路線,就像文言文,到現在就變成白話文了,因為文言文比較難懂,但是人又要交流,所以被逼著逼著就自然的發展成白話文了,也就是流行 主流的語言!

古典時期也慢慢的演變為浪漫主義時期,到現代**無調性。你只要學作曲,自然會從古典到現代到當代!

大學有哪些系,大學都有什麼系?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我是環境藝術設計的我們算是同行吧 分給同行喲 0 大學其實就像個小社會,各行各業的都有,各種系的開設要看你的學校具體情況定,不是每個學校都一樣的.你應該是個藝術新生吧,給你說說大學裡的美術吧 大學要是好點的,一般都有自己的美術學院,也就幾東樓 0 不過全部屬於美術生 6 美術學院...

表演系哪些大學最好,哪些大學有表演系

北京中藝藝考 表演最好的大學具定是北電 中戲 上戲,然後中傳 國戲 南藝這些比較好的學校,北電相對其他類學校競爭比較大,招生條件主要看專業是不是過硬,基本功是不是紮實,形象條件要求不是選美,但要有特點,整體藝術素養也是考察的一部分,你是不是國外成績?如果是國外北電 專業考試最後一試通過的華僑 港澳地...

寧夏大學都有什麼系,寧夏大學有哪些專業

星火看點 寧夏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2n3 院系專業 人文學院 漢語言文學 新聞學 歷史學 旅遊管理 廣告學 政法學院 法學 思想政治教育 行政管理 外國語學院 英語 日語 阿拉伯語 經濟管理學院 經濟學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電子商務 農林經濟管理 數學計算機學院 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