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帶著微笑出發》或《成長,伴一路芬芳》(盡量符合實際)急急急

時間 2021-09-20 06:45:03

1樓:果醬和兔子

路面上的塵土被風吹起,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太陽放著刺眼的白光,空氣中著使人焦躁的氣息。

看著手中的成績單,我不知該怎麼去面對那些。我猶豫著,徘徊著。終於,我硬著頭皮緩緩地邁出了回家的步子。

走到家門口,看到在炎炎專心致志於幹活的父親,我不由停下了腳步。這時,門被拉開了,是父親。我低下頭,雙手把成績單遞給了他。

父親只是接了過去,並沒有看,然後對我說:「過來吧,孩子。」我跟在父親的身後進了屋裡。

父親這時才去看那張成績單。我的心中像揣著兔子一樣,對即將來臨的狂風暴雨充滿了無比的恐懼。我偷偷地瞅了父親一眼,見他的額頭上爬滿了皺紋,兩鬢的白髮也多了不少。

他放下成績單,嘆了口氣。我頓時淚如雨下,哭了起來:「爸爸,我真的盡力了。

」「怎麼了,孩子?哭啥?」父親邊給我擦眼淚邊說,「爸爸知道你盡力了,既然盡力了,那就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不要再傷心了!

」「可是,我失敗了!」「失敗?失敗是什麼?

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了,千萬不能氣餒,更不能灰心,要從失敗當中吸取教訓,為下次的成功奠定基礎。縱使陷身於茫茫沙漠,只要希望的綠洲還是在,人就永遠不能失落!」聽到這裡,我不覺釋然了,朦朧中感悟到了風雨之後的美麗陽光。

是啊,黑暗過後必是黎明,陰霾散盡,依然是晴天,狂沙淘盡方得金。人不能因為失敗而淡薄了對陽光的渴望!

走,上路!帶著微笑出發,父親的目光會一直都在注視著我!

2樓:甜酸士多啤梨派

如果說河流是屬於山川的,白雲是屬於藍天的,那麼星空是屬於我的!如果說鳥兒可以自由自在的飛行是因為他有一對翅膀,孔雀可以如此美麗是因為他有五彩的羽毛!那麼我的快樂就源自於,「我相信,我能行!

」媽媽說,從我剛出生第30天開始,醫院就與我接下了「不解之緣」!她也記不清我是住在家裡的時間多一點,還是住在醫院的時間長一些,總之,我是乙個被藥喂大的孩子。記得六歲的時候,我得了肺炎,發高燒40度,整個人處於半昏迷狀態,在醫院裡住了將近乙個月,每天打針、吃藥。

從那時起,我就懂得了「我能行」這句話的含義,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成了第乙個打針不說疼、吃藥不喊苦的孩子,因為,我相信,我能行!在長大一些病痛仍然不肯離我而去,巨大的痛苦一次又一次的摧殘這我疲憊的靈魂,這無疑有把我推進了痛苦和絕望的深淵!在失落與彷徨中我感到了快樂的茫然!

在乙個普通的黃昏,我乙個人靜靜的走在醫院的小道上,想讓夕陽的餘輝溫暖我冰冷的心。血紅的夕陽,雖然正在用盡最後的光芒暖暖的呵護著萬物,但畢竟正一點一點的沉下去!我悲哀地望著眼前,心想,太陽也有疲憊的時候,也有不再輝煌的時候,也有被黑夜覆蓋的時候啊!

似乎是因為不忍看到夕陽的沉淪,我傷感的抬起頭——然而,就在這一剎那,我震驚了,只見天空中布滿了絢麗的彩霞。那是太陽的餘輝在頑強的燃燒著。此時,在我腦海中一次又一次的閃現著媽媽心疼的眼淚、爸爸沉重的嘆息,還有哥哥鼓勵的微笑!

望著自己已沒有地方在扎針的雙手,耳邊有迴盪著那個熟悉的聲音「我能行!」難道我已不再散發光芒了嗎?不!

難道我以被打倒了嗎?不!不!!

不!!!夕陽即使燃燒了最後一絲光芒,打她留給了我一片燦爛的星空,在未來的路上,即使一無所有,我依然能搏、能拼、能贏,能夠擁有最後的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上的灰塵被風吹起,蟬在樹上狂吠,日頭刺目的白光光在空氣中讓人急氣息。

看著手中的成績單,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我猶豫著,徘徊。最後,我硬著頭皮,慢慢地加強家庭的步伐。

走到門口,看到他的父親在炎炎集中在工作,我沒有停止過。這時,門被開啟了,是父親。我低下頭,雙手入筆錄,並給了他。

父親只是拿起了過去,並沒有看,然後對我說:「到這兒來,孩子。」父親在我後面進了屋。

父親看成績單。我的心像揣著兔子充滿了巨大的恐懼的暴風雨就要來了。我的父親偷偷的去看乙個覆蓋在他的額頭上的皺紋,白頭髮了很多的寺廟。

他放下他的報告卡,嘆了口氣。我頓時淚流滿面,哭著說:「爸爸,我真的盡力了。

」 「孩子哭什麼?」父親一邊給我擦眼淚說,「爸爸知道你盡力了,因為嘗試,那麼有什麼好遺憾的,不要傷了!」不過,我失敗了!

「失敗?失敗是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不要氣餒,也不要氣餒從失敗的經驗教訓中,並為未來的成功奠定了基礎,即使在廣袤的沙漠,綠洲的希望趕上或人永遠不能失去!

「聽到這裡,我就放心了,才明白,風和雨,在黃昏的陽光很美。

呀,天黑後天亮陰霾清除,依然陽光燦爛,黃飛鴻耗盡的側金。身體虛弱的人不能因為失敗的嚮往陽光!

走了,上路吧!面帶微笑,父親的眼睛會一直看著我!

作文啊 帶著夢想出發

帶著夢想出發 夢想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生命 夢想是一方羅盤,給迷路的我們指明方向 夢想是一帖良藥,為我們癒合心中的創傷 夢想是一隻白鴿,牽引著我們飛向希望的天堂。夢想是偉大的。它充滿著神祕而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奮,使人勇敢,使人充滿活力與激情。在大雨滂沱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傘,為你撐起一方晴...

對他人微笑作文,對他人微笑500字作文

也許你並不知道乙個微笑會有怎麼樣的力量吧。那麼不妨在生活中多多揚起你的嘴角!向世界傳遍你的微笑。當你的朋友因為遭遇不幸而感到失落絕望時,你可以揚起嘴角,送他乙個微笑,雖然乙個微笑不如安慰的話語來得有用,但是卻真誠得令朋友感動。當微笑從內心傳遞後,朋友定會感應到,那麼我想朋友的失落感就會減少到最低限度...

初中作文600字 微笑,微笑初中作文600字5篇

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需一笑不需愁。詩人楊萬里這樣告訴我們。是的 無論在人生道路上,遇到怎樣的挫折,都不該氣餒,沮喪,只需微微一笑,煩惱自然會被拋到九霄雲外,因為微笑是樂觀的象徵。不要忘記 當我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的時候,有老師微笑著為我們解析 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有父母微笑著為我們分擔 當我們和同...